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大早,天还没亮,外面还是朦朦胧胧的一片,可怜的宁艺冬就已经被兴奋的姜旭早早的吵醒了。

“矮冬瓜,你现在这是在干嘛啊,还不早早地给爷起床,你忘了吗?今天可是个好日子啊。”

宁艺冬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一脸苦涩的看向姜旭,“啊,现在才几点啊,吵醒我干嘛,我要睡觉啊。”

说罢便将被子蒙住头,不再理会他。

姜旭见他这副模样,也是心生一计,只见他贱兮兮的笑笑,“嘿嘿,矮冬瓜,这可是你逼我的。”

他迅速的将盖在宁艺冬身上的被子一把拖走,“给我起!起!起!”

宁艺冬躺在床上烦躁地挠了挠乱糟糟的头发,一脸烦躁,“啊啊啊,明明我才是当事人,你为什么比我还急啊。”

宁艺冬有些匪夷所思,约别人出去玩的不是他吗,有姜旭什么事啊。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看到刘知珉的回复后,他一直不知道该回复些什么,直到当时姜旭提了一嘴要不约她出去玩,宁艺冬想都没想,就照着姜旭的说辞打上去了,没曾想刘知珉她还真同意了。

当时宁艺冬还记得自己其实看她答应了,心里也没啥想法,波澜不惊。

但是姜旭当时就不一样了,明明他不是当事人,他却开心得跟他是当事人一样,直接一把子跳了起来,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好样的,最后还略带深意的眼神看向他。

这让他很是不解。

“你懂个锤子,约女生见面,你去晚了算什么回事吗?”

姜旭见到宁艺冬依然赖在床上不走的样子,忿忿地说道,“你懂什么叫gentleman吗?绅士,你懂不懂啊。”

宁艺冬撇了撇嘴,随后拿起手机看了看,“可是也没那么早的话,现在才早上六点,你觉得她起床了吗?”

“你不能知道她什么时候起床,但你能觉得你什么时候起床。”

姜旭煞费苦心的解释道,“你永远不能单纯的去猜想女生的心思,你必须做好提前的准备你懂不,你得给第一次见面的女生留下好印象。”

“可是我和她也不是第一次见面啊。”

“可是我...”,姜旭连忙堵住了自己的嘴,“咳咳咳,我的意思是说,做男人的,不能让女生在那里干等着吧。”

宁艺冬想了想,觉得还是有点道理的,便直起身子,准备起床了。

姜旭一看,满意地笑了笑,“小冬子,这才对嘛。”

“你才小冬子呢。”

宁艺冬直接无视了他,走向洗漱间刷牙洗脸去了。

姜旭见状赶忙走出宁艺冬的房间,来到了隔壁的房间后,敲了敲门,只见一个可爱的头从门缝中探了出来,眨着bulingbuling的大眼睛,小小声声地说道,“旭哥哥,怎么样了。”

看到宁艺卓这像小猫一样乖巧地探出头来,姜旭感觉自己被治愈了。

「宁宁果然比矮冬瓜可爱多了。」

“嘿嘿,我出马,还有什么搞不定的吗。”姜旭对宁艺卓挑了挑眉,“大功告成,你也好好准备一下。”

“好的,马上。”

宁艺卓点了点头后,便将房门关上,去做好相应的准备去了。

没错,在昨晚姜旭忽悠完宁艺冬约刘知珉出去玩的时候,宁艺冬要睡觉的时候他便退出了房间,然后捂住嘴巴忍住让自己不笑出声来。

“哈哈哈,矮冬瓜,明天我倒要看看你和那个刘知珉是怎么“约会”的。”

“旭哥哥,什么约会啊?”

“我去,谁啊?”姜旭被吓了一跳,扭头一看原来是宁艺卓,他连忙收起了不正经的样子,毕竟他在宁艺卓面前的形象不能崩塌。

“哦,原来是宁宁啊,没什么事,就是我乱说的。”

看到姜旭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宁艺卓当然不会信。

“你就别骗我了,说吧,冬冬他要和谁去约会?”

看到宁艺卓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他,眼睛里的意味不言而喻啊,这是要他坦白啊,姜旭满脸黑线,只能在心里默默对宁艺冬抱歉。

「抱歉了,矮冬瓜,宁宁要知道了,不过,这可不关我事。」

“宁宁,我跟你说就是了,事情是这样的...”

听完姜旭对这件事情的经过,宁艺卓也有了大体的了解,只见她捏了捏自己的下巴,微微地笑道,“欧气,原来如此,冬冬他...那旭哥哥,明天我们一起去跟踪他们吧。”

姜旭从来没见过宁艺卓的这副神情,在微微一笑的神情下,感觉蕴含着大量的信息,这证明她要使坏了。

「早就听矮冬瓜提起过,宁宁最喜欢对他恶作剧,一开始我还不信,没想到是真的。」

宁艺卓迅速地回复到了一开始无辜的神情,“旭哥哥,那我们说好了哦。”

“行。”

于是便有了现在的一幕。

姜旭看到已经洗漱完从房门走出来的宁艺冬,询问道,“怎么样了,跟她说好要去哪里玩没?”

宁艺冬点了点头,拿出手机给他看,“喏,她发了个Kakao给我,说去这个地方去。”

姜旭看到这个地址,也是瞬间就懂了什么,“啧啧啧,这可是个好地方啊,嘿嘿。”

“什么好地方?”

“得了,我们先去吃早餐吧。”

“行。”

说罢宁艺冬便发了个信息给金敏秀,跟他说了声抱歉,自己有约不能去药铺上班了,金敏秀也很快地回复到没问题,让他放心去。

......

宁艺冬跟着手机上导航的信息来到了一个地方,他抬头一看,啊,原来是电玩城。

很快的,有人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她回头一看,原来是是刘知珉。

“啊,柚子姐姐,你怎么来的这么早?”

刘知珉明显进行了好好的打扮,只见她扎着两条麻花辫自然地从头两侧下垂,露出了两个小巧的耳朵,耳垂上还有着晶莹可爱的小耳坠,笑意盈盈地看向他。

上身穿着一件简单的图案白T桖,下身则是红白相间的格子短裙将T桖的下摆抱住了,这更加衬托出了她的芊芊细腰,只不过,更突出的仿佛是她那高耸的某处。

由于穿着短裙的缘故,她那细长纤直的大白腿也暴露了出来,鞋子则是普通的休闲鞋。

宁艺冬感觉自己有些不好意思看下去了,便挠了挠头,“那个,柚子姐姐,我来晚了。”

刘知珉当然注意到了他的目光,但是也觉得没有什么所谓,毕竟他这一番特意的打扮不就是为了看看宁艺冬的反应吗。

「小冬果然跟其他人不一样呢,看我的眼神里并没有那些东西,会让我有些恶心。」

刘知珉其实很喜欢像他一样的澄澈的眼睛,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她能通过眼睛看出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没事,我也是刚到。”刘知珉微笑着说道,“走吧,我们一起去玩吧,今天可得陪姐姐我好好的玩一场。”

宁艺冬看到她的手上拿着一件轻薄的外套,便自作主张的拿了过来,然后打了开来。

“那个,要不你还是把这个缠在腰上吧。”

宁艺冬看到周围的很多同性都对刘知珉投来了打探的眼神,这让他感觉到有些不好。

领悟到了宁艺冬的意思,刘知珉也是心里一暖,而后接过来迅速地将那个外套缠在了腰上,挡住了她的部分大长腿,笑意嫣然地看向他。

“好啦好啦,别管他们了,我们可是要来玩的。”

说罢,便拉起她的手,向电玩城跑去。

感觉到自己手上传来的柔软的感觉,宁艺冬心里一暖,这还是懂事以来第一次和除了他姐姐以外的同龄异性牵手呢。

「感觉,还不错呢。」

只不过,在他们后面的某处,探出了两个头,一脸审视地望向他们离开的身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