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真没意思,刚加上就已读不回是吧。”

宁艺冬坐在姜旭的床上,看着自己发给金艺琳信息旁边有着已读的标志,等了好久却不见回复,也就失去了耐心。

他放下手机无聊地看着天花板,眼球不停地转动着,“啊,好无聊啊,现在该干什么呢。”

宁艺卓跟父母和姜正东夫妇一起出去逛街了,只留下他和姜旭两个人在这诺大的家里,无所事事。

啊不,姜旭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手机,观察手机上的形形色色的美女网红。

“唉,旭哥他又在欣赏艺术了,怎么脑子里天天只有女人呢,就没有诗和远方吗?”

“我去。”

突然,姜旭从凳子上跳了起来,一脸震惊。

“这这这...”

连同宁艺冬都被他这一声惊呼吓得不轻,“旭哥,你那么一惊一乍的干啥呢,吓我一大跳啊你。”

只见姜旭的眼睛依旧牢牢地盯紧手机屏幕,丝毫不敢有所松懈,右手扑腾着示意宁艺冬过来。

“喂喂喂,矮冬瓜,你...你快过来看看这是谁?”

宁艺冬一听就被激起了兴趣,从床上站起来靠近了姜旭,将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弯腰一看。

哪知一看就看到了几天前有过好几次偶遇的,同时帮助迷路的家回家的,并让宁艺冬心甘情愿地叫出了“柚子姐姐”的那个人。

刘知珉。

宁艺冬的瞳孔瞬间放大了,牢牢地盯着手机屏幕,一言不发。

“喂,你看看这是不是那天我们水果店门口碰到的那个很哇塞的美女,我记得她还送你回家来着。”

“嗯?你怎么不说话。”

姜旭耳边没有听到宁艺冬的回应,便带有疑问地回头看了看他,却看见了宁艺冬一脸失神的样子。

“哎哟喂,矮冬瓜,你怕不是看这个小姐姐的照片看入迷了吧,啧啧啧。”

宁艺冬也被他这有点挑衅的话语从思绪中拉了回来,“没有的事,我只是在想事情。”

宁艺冬虽然表面波澜不惊,但是内心却因为这上面的照片而有所触动。

因为最上面刘知珉发的那个动态,正是几天前她送宁艺冬回家时候在路上的着装搭配,不过时间是在白天罢了。

在太阳光的照耀下,她回头嫣然一笑,手上提着他让给她的那个小柚子,此人此景,让她显得她格外的美丽动人,摄人心魄。

看着她,宁艺冬有了一种不知为何的感觉,他也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好了,别解释了,矮冬瓜,我知道你...”

宁艺冬也不知道他接下来要说出什么惊天动地的话语出来,连忙打断道。

“好了,旭哥,我真的在想事情了,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又知道我在想什么,切,不说就不说嘛,还装。”

“我才没有。”

说罢,宁艺冬便灰溜溜地离开了姜旭的身旁,坐回到那张大床上,打开手机,找到ins图标的软件,将他刚才眼前记下来的那串id在搜索用户处打了出来。

“果然,是她。”

看到搜索结果第一个便是他刚才看到的刘知珉的用户。

那边的姜旭正琢磨着宁艺冬那边怎么没有什么动静传出来,回头一看去,好家伙,玩着手机不亦乐乎。

“好啊,你小子,偷偷摸摸想加好友是吧,偷偷摸摸看别人ins是吧。”

宁艺冬赶忙把手机藏到身后,“没有,旭哥,你想多了去,我在查资料。”

“嘁,你以为我会信吗,”说着,迅速将手伸到他的背部,将那台手机轻松地抢了过来。

为什么说轻松呢,自然是因为宁艺冬这小胳膊小腿的,力气怎么能比得过姜旭这壮汉呢。

“呀,姜旭,你干什么抢我手机啊!”

宁艺冬有点小小的恼怒。

「阿一西,看来以后我得多锻炼了,不然老被旭哥拿捏住了。」

“啧啧啧,果然,你是在看这个女的ins。”姜旭看着宁艺冬手机上的那个用户,点了点头,“罢了罢了,ins发出来不就是给人看得嘛。”

“还给我。”

见姜旭松懈了,宁艺冬一把抢回手机。

“说起来,矮冬瓜,你加了她好友没,Kakao talk的。”

宁艺冬听罢这才想起来,对啊,他怎么没有柚子姐姐的联系方式呢。

“啊这,好像没有捏。”

姜旭也很是震惊,“我去,这么漂亮的小姐姐你没有要到她的联系方式吗?”

“嗯?为什么要要她的联系方式。”

“你不要你怎么联系她?”

“以前从来都是别人给我联系方式,我没有主动要过呢。”

“......”

看着宁艺冬一本正经地回答,姜旭扶了扶额,然后看了看宁艺冬这棱角分明的俊秀脸庞。

“确实,你长的比我帅了那么一点,这也不奇怪,毕竟我当年也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从来都只有女生主动要我联系方式。”

看到姜旭的牛批越吹越大,宁艺冬不屑的撇了撇嘴,“得了吧,吹牛也不大草稿的,就你,算了吧。”

姜旭因为被他怼的多了,现在也是不生气,反而坐的离他更近了些,一脸猥琐地看向他,“嘿嘿,小冬啊,你有没有想过,给她发个消息?”

“发什么消息?”

“ins里发消息啊,不然还能哪里啊。”

“为什么要发消息?”

“不然怎么要到她的联系方式啊。”

“为什么要...”

宁艺冬及时刹住了车,他略加思索。

对啊,没有联系方式我怎么联系柚子姐姐呢。

宁艺冬也不知道如何开口,挠了挠头,似乎他身边能依靠的有经验的人也只有姜旭了,虽然他不太靠得住,但是以他这个lsp,肯定知道怎么开口。

“旭哥,那你告诉我该怎么办?”

“嘿嘿,孺子可教也。首先,你要关注她一下,这样你好知道她每次发了什么,多了解一下她。”

“然后呢,给她发信息咯。”

宁艺冬按照他的指示做了后,定在了那个聊天界面,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打字呀。”

“我...我不知道该说啥呀。”

“阿一西,你这个笨比,给我来。”

姜旭一把抢过手机,自顾自地替他编辑起了信息。

宁艺冬凑了过去,看到他编辑了一条。

『嗨,美女,我是宁艺冬,加个Kakao talk呗,以后好联系。』

宁艺冬有些恼怒,赶忙将手机抢了回来,“呀,旭哥,你发的这是什么东西啊。”

“帮你要联系方式啊。”

“有你这样要的嘛。”

“这不简单粗暴吗,我姜旭,从来就不是一个拖泥带水的男人。”

“你...”

突然,提醒音响起。

“喂,矮冬瓜,她竟然这么快回复你了,快看看,回复的啥。”

两人聚精会神地看着手机屏幕,只见屏幕上赫然有着刘知珉的回复,只有简短的廖廖两个字。

『好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