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手机“叮”的一声铃声响起,客厅里的另外四个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金艺琳的身上。

金艺琳颤颤巍巍地从裤袋里拿出手机,看到手机屏幕栏上的一行Kakao信息,“嗯,这是谁要加我好友?”

只见朴秀荣一溜秋地从地上爬起来,双手从后环抱住金艺琳的纤细的腰肢,将下巴依靠在她的肩膀上,美目微微咪起,看着金艺琳手机屏幕上的消息。

“喲,椰梨米,这么晚了还有人加你好友呢,让欧尼看看这是谁?”

感受到耳边不断传来的热气,金艺琳感觉到有些痒痒的感觉,“呀,帕苏勇,你放开我啦。”

“怎么跟欧尼说话呢,”听到金艺琳没有称呼自己欧尼,朴秀荣也是玩心大发,她用手从睡衣下摆伸进金艺琳的衣服里,不断地在她的腰上挤挤压压戳戳捏捏。

啧啧啧,好不快活。

感觉到腰上传来的酥酥麻麻的感觉,金艺琳也忍不了了,“呀,帕苏勇,想死是吧。”

只见她迅速地挣脱了朴秀荣的牵制,转过身将她扑倒在地上,对着她的脸一顿揉搓,“叫你挠我,叫你挠我。”

随后跨坐在她的腰上,对着她腰上的穴位一阵猛戳。

“哈哈哈,哈哈哈,别挠了椰梨米,我投降了,哈哈哈。”

站在一旁看着两个活宝玩闹的裴珠泫漂亮的脸上,也是一脸无奈,她扶了扶额头,“真的是,我们莱德贝贝里面怎么会有这两个卧龙凤雏。”

“欧尼,她们哪天不吵啊,不要管她们啦,习惯了就好啦,不如过来跟我一起看电视剧吧。”

坐在沙发上敲着二郎腿的孙胜完看到连忙说出口安慰裴珠泫,用手拍了拍沙发旁边的空位,示意她过来坐。

早在旁边伺机而动的姜涩琪看到因两人打闹而被遗弃到一边的薯片袋子,用尽了她这一生最快的速度将其收入囊中。

“嗯,还好,还有剩余,嘿嘿,这些都是我的了。”

她一脸憨笑地望着薯片的余量,一脸满足。

在金艺琳和朴秀荣玩闹的过程中,金艺琳的手机滑落了出来,本来想去陪孙胜完看电视剧的裴珠泫见状从地上捡起了那部手机,看到那一栏好友申请很是疑惑。

“喂,椰梨米,有人Kakao要加你好友。”

专注于整治朴秀荣的金艺琳哪有空管这事,她早就将她要加宁艺冬Kakao talk的事抛之脑后了。

“欧尼,你就不用管了,或者,你随便帮我加上就好了。呀,帕苏勇,还敢反抗是吧。”

被她压制的朴秀荣当然不可能就这样束手就擒,她伸出双手捏着金艺琳的大腿,“呀,椰梨米,你是不是不想活了,今天就让你见识到欧尼为什么能当欧尼。”

“嘁,就你,我金艺琳,就是只活一天!”

“艺琳,你手机密码多少。”

“XXXX。”

裴珠泫接受到信息,随后顺利的解除锁屏,打开了Kakao talk,同意了那位申请,并输入了一段文字。

『啊尼啊塞哟,请问你是谁呀?』

『哈?你个帕布爱哭鬼、小哭包,不是你叫我加你的吗?』

一旁打闹着的金艺琳突然想起了什么本不应该忘记的事情,猛地站了起来。

“糟糕,我给忘了啊,我给了那小子Kakao账号,等一下,不会是那小子要加我吧。”

金艺琳僵硬地转过头,看到裴珠泫一脸严肃的样子,顿感大事不妙。

只见她迅速地走到裴珠泫身旁,抱住了她的手臂,一副谄媚的模样,“欧尼,怎么了吗,怎么这么严肃啊,要多笑笑呀,不然长皱纹可不好呀。”

裴珠泫听到后嘴角不断地抽动,明明笑得越多,才会长皱纹的好嘛,这孩子,真是只活一天啊,一点都不让我省心。

“老实交代吧,这是谁,为什么说是你要加的他。”

裴珠泫将金艺琳的手机放到她的面前,金艺琳看到那饱含欠欠语气的说辞,想都不用想,肯定是那个欠揍的弟弟。

「阿一西,这小子还在污蔑我,我金艺琳是那种哭包吗?啊不对,现在我应该想如何糊弄过关,让欧尼不要想什么有的没的。」

金艺琳瞬间换了一副委屈的姿态,小嘴唇微微嘟起,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视着裴珠泫,“欧尼~我早上不小心手磕到了,便去附近的药店买点药啦,突然发现我们公司附近开了一个叫“一笑堂”的中药铺,便进去试了试。”

“我看到那里有按摩的套餐去,就去试了试,没成想那家店主的手法太差了,我有点生气而已。”

“哦?艺琳,你受伤了吗?在哪,让我看看。”裴珠泫听到金艺琳受伤了,立马向前抓住了她的手臂,想要看看到底伤了哪里。

毕竟,这也是她一口一口喂大的孩子啊,怎么可能不心疼呢。

“欧尼,我没事啦。”

金艺琳有些心虚,她其实没受伤,她也为自己撒的这个慌感觉到不好意思我。

「欧尼,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聪明如裴珠泫,看到金艺琳手臂上并无明显的外伤,也是暗暗起疑。

「她不会有事瞒着我吧。」

“那你说说,为什么他叫你爱哭鬼,你又为什么要他加你呢?”

裴珠泫很快就发现这则信息里蕴含的漏洞,对着她逼问道。

“这...这就是我被他按得有点痛而已,我不满意,就让他加我,下次给我免单,免费再体验一次。”

“嗯?你还有下次?”

突然,手机又响了一下,只见上面写着『呀,哭包,你已读不回是吧,切,没意思,小爷我就不奉陪了。』

裴珠泫看到这上面的信息,瞬间警惕了起来,因为这怎么也不像一个有错误的药铺老板会向顾客说的话,“艺琳啊,你最好给我好好解释一下,这个男的是谁,你们怎么认识的。”

朴秀荣和孙胜完一听是个男的,瞬间来了兴趣,一个打了鸡血似的从地上满血复活,一个眼上瞬间冒光的从沙发上姗姗来迟,“哦莫,哦莫,椰梨米,莫非...”

只有姜涩琪一人独坐在地毯上,吃着薯片,满脸幸福,“emmm,真好吃。”

金艺琳看到这阵仗,有些垂头丧气,她知道瞒不下去了,在不从实招来只怕这群欧尼们不会放过她。

反正她和宁艺冬又没有什么关系,一开始只是不想欧尼们想东想西,没曾想,南辕北辙,适得其反了。

“好啦好啦,欧尼,这个人是宁艺冬,其实...”

金艺琳向在场的欧尼们娓娓道来她和宁艺冬之间发生的故事,只不过,宁艺冬暖心安慰她的那件事被她有意的省略了。

听到前因后果的裴珠去,孙胜完和朴秀荣三人也是松了一口气,每个人的反应却不尽相同。

“害,就这事,椰梨米,你有什么不好意思开口的,难不成欧尼还会怪你吗。”

“嘁,没意思。”

“这男的长的帅不帅啊,改天带我去见见他呗。”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