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矮冬瓜,薄荷巧克力冰激凌真的有这么好吃吗?看你吃的这么起劲,感觉你都要飘起来了呢。”

姜旭看着旁边走路有些飘飘然的宁艺冬,他觉得匪夷所思啊,怎么会有人吃冰激凌吃得看起来这么幸福的啊,怎么会有人吃个冰激凌跟没吃过好吃的一样啊,怎么会有人吃个冰激凌跟......

宁艺冬此时却只想沉浸在薄荷巧克力的美好世界里,于是含糊地回答了一嘴,“旭哥,你不懂。”

姜旭见他回答得那么的敷衍,也是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贱兮兮地说道,“得得得,是我不懂。哦,我明白了,你的世界里就没有我的容身之处是吧。你是不是翅膀硬了,敢看不起你大哥我了。”

“旭哥,你知道就好了,那我就不用解释了。你知道的,我所处的层次太高了,你,根本接触不到的。”

姜旭一听这话哪哪都感觉在贬低他,他感觉心里有点痒痒的,不过是那种有点不爽的感觉,“呀,矮冬瓜,你不怼人,你是会死是吧。”

宁艺冬一脸得意地摆了摆头,“你这就受不了了,旭哥,宁艺卓她都比你能打呢。起码还能跟我怼得有来有回,旭哥,你还是不行啊。”

作为一个男人,怎么能说不行呢?

秉承着这个普天之下诸位大帅比都有的想法,姜旭怎么也得跟他争个高低。

“哟吼吼,你好了不起哦,你吃冰激凌你高尚,我喝可乐不比你更强。”

说罢他便拧开手上的可乐,一饮而尽。

“哈,看到没,矮冬瓜,这才是真男人该做的。一口干,从不含糊。”

宁艺冬看到他嘴角渗出来的不明液体,不屑地说道,“某人的嘴角都快溢出来了,还真男人呢。真是笑死我了呀。”

姜旭抹了抹嘴角,当然知道宁艺冬是在暗指自己。

“呀,矮冬瓜,你还来劲了是吧。”

宁艺冬歪了歪头,一脸的“无辜”。

“嗯?旭哥,我说什么了吗?你怎么看起来这么不高兴呢?”

姜旭深吸了一口气,想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

「嗯,我不气我不气,我是大哥,我要懂得谦让,嗯,加油,我要忍住。」

“我啊,真是服了你了,真不知道宁宁怎么受得了你的。”

姜旭无奈扶额,想到宁艺卓那纯真无邪的样子,暗暗有些可惜,“宁宁,她做你姐姐真是白瞎了。”

说着便加快脚步,也不管后头的宁艺冬有没有跟上。

宁艺冬见他这副姿态,也知道他已经差不多该投降了。

「旭哥这家伙,也不等等我。」

“诶旭哥,怎么不继续了?这就不行了吗!诶,等等我啊,旭哥。”

宁艺冬见状也加快了步伐,还边舔着手中的冰激凌,看起来吃得津津有味。

感觉到温暖的太阳光照在自己身上,他感觉身上暖暖的,吃着冰激凌,又添加了些许清凉的感觉,这种感觉,好不快哉。

「这才是我这个年龄段该有的生活嘛。」

姜旭听到后头那不肯放过他的可恶声音,步伐迈得更快了。

「就不等你,就不等你,叫你怼爷爷我。」

后头的宁艺冬感觉到前面的姜旭应该是有些生气了,也是有些不好意思。

“诶,旭哥,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

他没有听到回答,于是再进一言,努力加快步伐跟上前面高大的身影。

“喂,旭哥,我真错了!等等我啊,你抛下我可怎么办啊?我是路痴啊,喂,等等我啊。旭哥~”

......

此时,在釜山的一处民房中,一位皮肤白皙的可爱少女正坐在沙发上,细长的小腿由于离开了地面,在空中富有韵律地前后摆动着。她呢,正在一边品尝着手中的甜筒,一边看着电视里的剧集。

往她手上仔细一看,竟然是跟姜旭同款的“薄荷巧克力”味道的甜筒。

“嗯?这个剧情怎么这样发展?给我上啊,打他打他。”少女看上去有些激动,脸色也有些红润,脸上的Q弹的脸颊肉一颤一颤的,让人忍不住上手去捏捏。

不过可惜的是,家里现在就她一个人。

“哦吼吼,这剑还能这样用的吗?跟我以前学的不太一样呢。”少女看着有些兴致勃勃,跃跃欲试,“改天趁阿爸哦妈不在的时候,我也来试试这个动作。”

突然,电话铃声响起,少女被吓得立马站了起来。她小心翼翼地踱步到电话旁边,看着上面显现出来的一串数字,身体有些微微的颤抖。

“啊,是阿爸的电话,到底要不要接呢?阿爸不会是知道那件事了吧。怎么办,怎么办......”

少女有些着急,在电话前左走走,右动动,但是电话铃声依旧在响,仿佛有了一种阎王爷催命的感觉。

最后,她咬了咬牙,深吸了一口气,一鼓作气地接起了电话。

“阿爸,请问有什么事吗?”

少女有些心虚,说起话来也是有些虚浮。

“我没有带钥匙,等下你帮我和你哦妈开一下门。”

少女松了一口气,还以为心里的秘密被发现了。

「啊,还以为我要去做练习生的事要给阿爸发现了。」

但秉承着“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心态,还是小心翼翼地提问,“好的阿爸,你现在到哪了呀?”

“哦?我已经到楼下了,你可以准备开门了。”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少女听到这个回答,又联想到身材高大表情严肃的父亲站在自己面前的样子,瞬间感觉大事不好。

“这么快?不行,我得快点收拾好,要是给阿爸发现我偷偷吃冰激凌,我会给打死的。”

手上的冰激凌也由于融化了,一滴一滴掉在了地上,发出了“嘀嗒嘀嗒”的声音。

“啊,掉地上了,怎么办?不行,我得趁阿爸他们没回来之前,赶快去拿毛巾擦干净。”

在少女正准备有所动作的时候,门外却传来了敲门声,还传来了一道饱含威严的声音。

「旼炡啊,怎么还没来开门呀?快点,别耽误你哦妈做饭了。」

少女听罢便垂下了头,喃喃。

“啊,完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