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期然的相遇,时空的交汇只在此时此刻,凝滞,似乎追随,只需瞬时。

……

“旭哥,我还是看不懂啊,我都看完这个MV了,还是一头雾水。”

宁艺冬此时正眼巴巴地盯着电脑屏幕上的暂停键,定格在一个铺满黄色背景却只有“SM”廖廖两个字母在中间的画面。

“你看不懂就对了,要是你第一次看就能看懂,那我怎么给你展示我的博学多识。”

姜旭一脸得意地望着满脸求知欲的宁艺冬,扬起了他那高傲的头,不屑地瞥了他一眼,“矮冬瓜,接下来就让你大哥我,来给你好好讲清楚这个MV里蕴含着怎么样的故事。”

紧接着,他滑动起鼠标,时不时地点鼠标暂停,时不时地拉动进度条,把这个MV想要表达的看法给宁艺冬整得明明白白。

完事后。

“哦,旭哥,你懂得挺多啊。原来如此,没想到一个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就能隐射出社会的现实,真是厉害啊。”

听到宁艺冬真诚的夸奖,姜旭也有些沾沾自喜,不过他还是略带虚伪地谦虚道,“没有啦,我也就是多看了几遍,多上网找了些资料,这方面懂得比你多罢了。你也知道,我就是一个这么喜欢分析问题和寻找答案的人。”

宁艺冬听到前半句话,还以为姜旭是真的深入探求过这个视频的解析,但是听到后半句有些不要脸的说辞,他就知道,这些都是假的,姜旭还是那个姜旭。

「我差点就信了旭哥,一个数学考个位数的人怎么好意思说自己喜欢分析问题查找答案的啊。我匪夷所思啊。」

“我问个问题哦,旭哥,你确定是你自己分析的而不是你去网上找的?”

顶着宁艺冬怀疑的目光,姜旭暗暗冒了冷汗。

「我去,矮冬瓜猜的这么准,可不能被他发现了,不然我的威名何在?」

他润了润嗓子,一本正经地说,“那当然了,矮冬瓜,你还…还不相信我吗?”

宁艺冬看着他处变不惊的模样也是一惊,但他低头注意到了姜旭那不停抖动地双腿,就知道他在强装镇定了。

「旭哥这毛病还是没变,一说谎就喜欢抖腿。唉,罢了,让他滋润一下吧,也不枉他解释了这么久。」

宁艺冬想后立马换了一副崇拜的样子,“哇,旭哥,你好厉害啊。”

但说完,他便迅速地背过身去,定睛一看,刚才脸上的神态早已消失,转而换了一副无语凝噎的表情。不得不说,这表情切换是这么的自如。

而后他敞开脚步,迅速地逃离了这个房间,因为他觉得刚才的自己有些虚伪。

「呕,我要吐了。下次不做了。」

在关上门的前一秒,他还听到里面的姜旭传来一阵阵的笑声并传来“哈哈哈,不愧是我”的话语。

宁艺冬听到后翻了翻白眼,一脸无奈。

「旭哥这自恋的样子真是没救了。」

午饭过后,咸彩提出让姜旭去买点水果回来。

“妈,怎么又是我去买啊?”

感觉到自己周围的空气都凝结了的姜旭,往厨房那匆匆地瞥了一眼。啊,原来是自己母亲的“死亡凝视”,他连忙改口,“行,我去,我去还不行嘛。走,矮冬瓜,跟我一起去。”

说着便拽起正陪着宁艺卓看剧的宁艺冬出门去了,也没有询问他的意见与否。

“唉,旭哥,我手机没拿呢,让我拿下手机啊。”

“拿什么手机啊,反正很快就回来了。”

出门后,他们走着走着便看到一家便利店,宁艺冬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东西,然后他抬头看着明晃晃的大太阳,灵机一动。

“旭哥,要不我们买点东西路上吃吧。”

“行,你想吃什么,我请客好吧。”

“我要薄荷巧克力味的冰激凌,谢谢旭哥。”

“薄荷巧克力?矮冬瓜,你这什么奇怪的口味啊。”

“我就喜欢,不行吗?”

“唉,算了,反正不是我吃,买就买吧。”

不一会儿,宁艺冬便剥开了手上的“薄荷巧克力冰激凌”的外衣,而后可怜的冰激凌啊,还没来得及看外面的世界一秒,就进入了他的口中。

「啊,薄荷巧克力,最棒了。」

……

在京畿道的一处宅邸中,一位黑衣少女穿着鞋子正准备出门。在穿鞋的过程中,曼妙的身姿也展现了出来。看的出来,少女身材很好。

随后她扭过头对着客厅喊到,“哦莫尼,我要出门了,我跟亲故约好了一起去买点东西。”

“注意安全。”

“啊拉嗖,那我出门了。”

说着她便关上了大门,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给她的朋友,“你到哪了,我刚出门。哦?你到楼下了,好的,我马上就到。”

少女说完便结束了通话,急匆匆地拿着手机跑下了楼梯。

在楼下她看到了在椅子上挥舞着双手的她的朋友,便笑着走向前去,然后挽起了朋友的胳膊。

“走吧,我们去逛会街吧。”

“去哪里逛呀。”

少女柳眉一簇,稍作思索后回答,“我也不知道哦。”

朋友听到她这副回答,也是笑着轻轻敲了敲她的脑袋。

“你啊你,都不知道说你什么好。”

“emmm,阿帕,别敲我脑袋啦,我们快点出发吧。”

此后,她们便发挥了女性天生爱购物的天性,在这家店看看,到那家店买买,好不快活。

“哇,快看,那边有活动诶。摆里摆里,我们去看看吧。”

少女往朋友手指的方向望去,啊是,原来是有人在斗舞。

“嗯,好吧好吧,那就去看看吧。”

但突然,少女好像想起了什么。

“亲故呀,我家里好像没有水果了,我去买一点水果,你先去那边看看,我等会儿来找你汇合。”

“那你要快点哦。”

“阿拉嗖,那我走了。”

说着,少女便转身离开。

「不知道那几家店有没有哦妈最喜欢的柚子卖呢?我得去找找。」

此后少女不出意料的,辗转几家店都没有找到有柚子的售卖。

毕竟半岛这块小地方,怎么可能种的出柚子呢,只能从外面进口,数量也是少得可怜。

她有些沮丧,“似乎只剩最后一家店了呢,要是那里没有,就不能给哦妈惊喜了。只希望那家店有吧。”

然后少女很快就找到了拐角处她印象中的最后一家水果店。

随着她不断地走近,她的眼前一亮,因为她看见在水果店门前的展示柜里有着一个柚子矗立在众果之中。

“还真的有一个呢,这下就好了,哦妈肯定会很开心的。”

少女嫣然一笑,然后迈着轻快的步伐朝那家店走过去。

正当她蹲下,准备拿起这颗柚子准备去结账的时候,她看到眼前的柚子出乎意料地被一只白净的手拿了起来。

她抬起了头,却对上了一对澄澈的眼睛,里面仿佛有着星辰大海。

一霎那,她感觉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只因她被这清澈的眼神所吸引。

“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