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啊~,睡的可真舒服。”

宁艺冬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挠了挠头发,看向了四周。

“嗯?我怎么在这里睡着了?”

他思考了一下子,可算是想起了昨天晚上自己看着星空看着看着睡着了的糗事。

他轻轻地敲打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唉,我这个笨B,这都能记不起来。不过,我昨晚怎么又做梦了,真奇怪,自从来到半岛后,我就天天做一些奇怪而又真实的梦。”

这时,他注意到了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有点疑惑,“嗯?我明明记得我没带被子来呀?这是谁给我盖的。”

他在脑海里过了一遍可能的人物,最后还是找不到一个确定的人物。

“管他谁帮我盖的被子,反正绝对不可能是旭哥。”

说着,他便整理好被子,带着躺椅离开了露台。

另一边,早起打着游戏的姜旭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咦,谁在暗恋我?”

他抽了抽鼻子,又潜心投入到游戏世界中。

镜头一转。

宁艺冬已经来到了大客厅,一下来就看到宁艺卓低着头盯着手机,旁若无人。

他走了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喂,姐,你在干嘛呢?这么专心......”

没成想,这突然吓到了正在专心致志看着电视剧的宁艺卓,她“啊”地大叫了一声,抬起头发现原来是她的弟弟,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

“臭冬冬,干嘛突然吓我。没看到我在看剧嘛,正要到男女主的第一次相遇了呢,你先“滚”一边去啦,别打搅我看剧情。”

说完,便不再理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在长沙发上继续盯着手机看剧去了。

宁艺冬感觉自己在自讨没趣,撇了撇嘴,便走到一旁的沙发上坐下了。

「唉,好无聊啊,要不,去找旭哥去。」

于是沙发还没有坐暖,他就离开了,吹着口哨迈着轻快的步伐进入了姜旭的房间。

“旭哥,旭哥,我来找你玩了。”

刚打开门,便听到一首歌响起。

“날카로운 Secret 둘러싼얘긴베일속에,점점더깊은 H H Hush 맘을겨눠이제,여긴온통어두운밤하늘색,그림자조차길을잃게해,Oh 넌항상 Love is game(锋利的秘密包围的话语在面纱背后,慢慢将深邃的嘘嘘安静心对准现在,这里整个是漆黑的夜天蓝色,让影子都迷失了去路,噢,你总说爱是场游戏)......”

姜旭扭过头,一脸嫌弃的看向宁艺冬,“呀,矮冬瓜,你进我房间干嘛,没看到我正在欣赏艺术呢吗。”

宁艺冬无视了姜旭些许不满的眼神,径直走到他身旁,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旭哥,这首歌叫什么名字啊,有点好听耶,快快快,给我分享一下。”

宁艺冬就是这样一个人,听到自己感兴趣的音乐便会忍不住去了解,去细细地品味。

“矮冬瓜,这你就问对人了,这首歌叫Russian Roulette,也就是俄罗斯转盘。”姜旭胸有成竹地拍了拍自己的胸口,挑了挑眉,仿佛要向他展示自己有多么的“博学多识”。

“好了,旭哥,别废话了,谁唱的?有没有耳机,给我一个,我仔细听听这首歌。”

“呀,你小子,我是你大哥,你就这样......”

“旭哥,搞快点。”

“行行行。”说着姜旭便拿出了耳机,连接上电脑,递到了宁艺冬手上。

宁艺冬接过耳机后便直接带上了,他闭上了眼睛,仔细感受这首歌的氛围感,完全没听到一旁的姜旭正在“叭叭叭”给他解释一些歌词。

一首歌很快就结束了,他听完有种奇怪的感觉,但是具体是怎么奇怪他又说不来。

一旁的姜旭看见宁艺冬摘下了耳机然后一脸疑惑的神情,嘿嘿嘿的笑了起来,“听不懂了吧,矮冬瓜,叫你不听我的话,叫你不听我解释。”

说着便抓着他的肩膀,可怜的宁艺冬就这样被“折腰”。

“这首歌是Red Velvet唱的,你得配合着MV一起观看才能真正听懂这首歌。”

他紧接着点开了这首歌的歌手介绍,很快,电脑的大频幕上便出现了五位明眸皓齿、身姿各异的漂亮姐姐。

宁艺冬看着这五位颜值极高的女子,也是眼前一亮。

「哇,这几位姐姐都有亿点点漂亮诶,特别是那个头有点大大的那个姐姐。」

姜旭自然注意到了宁艺冬此时眼上发光的神情,接着他点开了MV,准备一一给宁艺冬介绍这五个人。

只见MV开头出现了一个棕色丸子头的有些可爱的女子。

“这个是red velvet的主唱,wendy孙胜完。”

“哇,旭哥,这个人有亿点好看。”

“别想了,你没机会的。”

紧接着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橙黄色扎着双马尾辫和一个黄色渐变齐肩短发的两位漂亮姐姐。

“前面那个是主舞姜涩琪,后面那个是joy朴秀荣。”

接着他看见一个酒红色长发的女子朝着一个粉色单马尾的女子扔气球然后又躺在了她的大腿上。

「嗯,这是什么奇怪的表达方式?」

宁艺冬看完前面的一小段视频就很疑惑,他发现他好像看不懂诶。

“啊,这个头稍微有点大的呢是这个团的队长兼门面Irene裴珠泫,那个红色头发是忙内yeri金艺琳,我的最爱。”

“啊,wuli yeri,每次见到她我都有种恋爱的感觉。”

一旁的宁艺冬见到姜旭这副“发春”的样子,也是很无语,“呵呵,旭哥,我觉得她应该看不上你。”

姜旭听到后立马站了起来,怒气冲冲地看向他,“呀,矮冬瓜,他看不上我难道就看得上你嘛。切~”

“说不定呢,旭哥,我觉得我看起来比你要强一点呢。”

“呀,矮冬瓜.......”,姜旭说着说着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说了,他望了望宁艺冬,看见他那虽然稚嫩但又颜值极高的脸,心中也是败下阵来,垂头丧气地坐下了。

“好吧,虽然你确实比我帅了那么一丢丢。”

宁艺冬难得能看见姜旭溃败的样子,自然不想放过这绝佳的机会。

“旭哥,那可不是一丢丢啊,你和我,隔了一条鸿沟呢。”

姜旭看到他这一脸起劲的样子,自知说不过他,“切,懒得跟你说了。”

看见姜旭一脸便秘的样子,宁艺冬终于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捧着肚子放生大笑了起来。

今日“对弈”,宁艺冬胜。

......

另一边,在一间房间里。

一个少女站了起来,然后突然打了一个喷嚏,“阿嚏,咦~谁在骂我呢。”

她抽了抽鼻子,而后不怀好意地看着另一张床上正在低头玩手机的女子,“啊,欧尼,我来啦。”

说着便扑向了她。

那位被她扑倒的女子翻着白眼,瘫倒在床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椰梨米,你大早上的又犯病是吗?”

“嗯~不要嘛,欧尼,贴贴。”

紧接着,便传来了一阵阵的打闹声,仔细一听,还能听到从隔壁传来的叹息,蕴含着无奈与忧愁。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