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辆豪华的凯迪拉克商务舱之中,一个三十多岁的北欧长相女人正在低头看着手中的Ipad,眉头紧皱。

“我从瑞士赶到斯德哥尔摩,就是为了当面见到齐光,跟他聊一聊有没有合作的可能性。”

“可是怎么刚下飞机,医药板块之中铺天盖地全都是我们华诺即将与光镜制药合作的消息?”

“到底是谁赶在了我的前面,以华诺集团的名义同齐光达成了协议!”

这个女人,正是雅斯特的大女儿,莉娜。

此时正是雅斯特几个子女争夺公司控制权的关键时期,为了获得更多筹码,莉娜亲自赶到斯德哥尔摩来,想要与齐光商谈合作,可是快到目的地了才发现被人抢了先!

这如何能够不让她生气!

坐在莉娜对面的是一个年纪与她差不多大的男人,他表情怯懦,声音细微地说道。

“父亲他身体不好,不能够亲自前来。而能够代表华诺集团的,除了父亲,也就是你的几个弟弟妹妹了。”

男人叫昆卡,是莉娜的丈夫,因为家庭背景的原因,莉娜远比自己的丈夫强势,所以昆卡说话的时候显得底气不足。

在国内的话,这叫赘婿。

莉娜翻了个白眼,不满意的说道。

“我当然知道是他们几个!我要知道到底是谁!”

“你知道,父亲所剩的寿命不多,他现在正在挑选自己满意的继承人。”

“他对公司的看重,甚至要远远的超过亲情。所以,他现在挑选继承人,一定是能够继续带领公司前进的那一个!”

“仅仅放出了一个合作的消息,公司的股价就有了大幅度的上扬,看来整个医药界对齐光以及他的光镜制药都是非常的看好。所以无论是谁抢在了我的前面,只要还没有签署正式的协议,我都要把齐光抢过来,成为我的助力!”

说完,莉娜冷声对着昆卡训斥说道。

“快查!我要以最快的速度找到齐光!”

对于莉娜恶劣的态度,昆卡没有半分反应,顺从的点了点头,开始一个接一个电话的打出,寻找齐光的踪迹。

终于,在接到一个电话之后,昆卡松了一口气,面带讨好地对自己的妻子说道。

“找到了!今天齐光在瑞典皇家科学院有一个官方性质的讲座,他现在一定在那里!”

莉娜这才面露满意的神色,点了点头,吩咐说道。

“去皇家科学院,立刻!”

汽车陡然加速,朝着齐光讲座的方向开去。

……

没过多久,莉娜的车队便来到了瑞典皇家科学院。

刚刚下车向里没走几步,莉娜就发现迎面走过来了几张亚裔的面孔。

皱眉思索了一会儿之后,莉娜的脸上忽然露出了惊喜的笑容,快走两步迎上前去,说道。

“你是齐光吗?”

“我想和你谈一笔生意!”

齐光一愣,看着这个女人说道。

“没错,我是齐光。你想要跟我谈什么?”

眼前的这个女人是典型的北欧长相,皮肤白到发光,却没有东方人的那种细腻,骨架很大,眉眼之间隐约能看到些许的豪放。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莉娜,是华诺集团的继承人。”

虽然只是继承可能性最大的那一个,莉娜还是毫不客气地把【之一】去掉了。

齐光则是眉毛一挑,心下顿时了然。

原来是雅斯特的大女儿也找上门来了,对于她此行的目的,齐光顿时也了然于胸。

果然,见到齐光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示,莉娜继续说道。

“我来找你,就是想要跟你聊一聊光镜制药与华诺集团之间的合作。”

齐光礼貌的笑了笑,说道。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消息,就是不久前的刚刚,我才宣布了光镜制药与你们华诺集团之间的合作。”

“现在,我们已经是战略合作伙伴了。”

然而,莉娜却是意味深长的摇了摇头,说道。

“我看未必。”

齐光并不显的惊讶,只是饶有兴趣地说道。

“哦?难道贵方是想要与我们光镜制药毁约?”

“那倒不是,与光镜制药达成合作,是我们华诺集团上下的愿望。”

“但是……”

莉娜顿了顿,看着齐光的眼睛。

“我的父亲因为身体的原因已经不再工作,诺华集团所有的重大事项都要经过我的点头,才能最终通过。”

“我并非是想要毁约,而是想问你,在我之前,与你接触的人是谁?”

“无论他给了你什么条件,我都能够承诺,我给你的条件一定比之前的那一份更加优渥!”

几乎没有什么掩饰,莉娜就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确实,此时拥有曙光的光镜制药在各大制药公司的眼中都是一个香馍馍,跟齐光达成合作,无疑是一个很重要的加分项。

所以,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莉娜都想要把齐光争取过来,作为自己手中的筹码之一,在自己的父亲那里争夺更多的股份。

“是米拉娜。”

齐光平静的说出了米拉娜的名字,反正这件事也藏不住,还不如直接光明正大的说出来。

“是她?那个小bitch?”

听到米拉娜的名字,莉娜心中十分惊讶,甚至不经意间将心中真实的想法给说了出来。

原本莉娜以为,这件事是自己的二弟或者三弟做的,毕竟他们才拥有真正能够与莉娜争夺公司控股权的实力。

而米拉娜,只不过是一个侍女生出来的卑贱野种而已。

对她完全构不成任何的威胁。

想到这里,莉娜的嘴角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说道。

“如果是她的话,那最好不过了!”

“她是家族之中年纪最小的一个,掌握的资源也最少,一定不可能给你足够优渥的条件!”

“放弃她,跟我合作,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最好的条件的!”

此时此刻,莉娜几乎以为自己已经拿下了齐光。

毕竟,齐光已经决定了要与华诺集团合作。

只是更换一个集团内部的合作对象,就可以获得更加优惠的合作条件。

这样的好事,有谁会拒绝呢?

让莉娜没想到的是,这样的优惠条件,还真的会有人拒绝。

并且这个人,就站在她的身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