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是那个人最小的女儿,而我的母亲在生下我的时候,还不满十七岁。”

紧咬着自己的嘴唇,米拉娜似乎下定了很大的决心,才继续说了下去。

“外界总是传言,我是华诺集团的小公主,实际上我根本没有那么光鲜。”

“因为我的母亲曾经只是那个人的一个侍女,嫁给那个人并非她自己的意愿。”

“并且现在,我的妈妈已经死了有整整十年了。”

米拉娜的声音微微颤抖,随着对往事的诉说,情绪也渐渐变得低落了起来。

齐光挑了挑眉毛,问道。

“你跟你的父亲关系不好?”

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齐光注意到,米拉娜在说到雅斯特的时候,甚至不愿意称呼他一声父亲。

米娜娜点了点头,皱眉说道。

“我从来不称呼他父亲,因为我觉得这会玷污父亲这个词。”

豪门内的家族恩怨啊。

齐光并没有什么吃瓜的兴趣,而是问道。

“既然你这么恨他,为什么还要替华诺集团做事?要知道你挣的每一分钱,都会流入到雅斯特先生的口袋。”

米拉娜摇了摇头,说道。

“我当然不是为了钱,你可能已经听说了,现在在家族的内部,我那几个愚蠢的哥哥姐姐正在疯狂的争夺诺华集团的控制权,也就是那个人手中的股份。”

“这其中的原因,外界都不清楚。”

“那个人得了重病,就要死了!”

“他正在考虑怎么分配他的遗产,所以现在我那些哥哥姐姐都在使出浑身解数,尽全力讨好他,想要获得他的青睐,进而获得华诺集团的控制权!”

说到自己的父亲得了重病,即将不久于人世的时候,米拉娜的脸上没有丝毫悲伤的表情,反而露出了一抹诡异的笑容。

“很讽刺是吧?”

“世界第二大制药集团的董事长,居然无法研发出治疗自己身患绝症的特效药!”

“也许,这都是报应!”

你们瑞士人也讲究报应吗?

齐光在心中暗暗吐槽,同时开口问道。

“那么你想与我达成协议又是为了什么?”

米拉娜的眼中放出光芒,看向齐光的眼神,似乎在看一个心仪的猎物。

“当然是为了证明我自己,证明我这个小女儿,才是最有资格接手他股份的那一个。”

“我要拿回原本属于我母亲,属于我的东西!”

“我要报复那个人,我要夺走他的一切!”

米拉娜的神色渐渐变得癫狂,让她那神仙一般的颜值也蒙上了一层猩红的诡异色彩。

不过她毕竟只是一个刚满二十岁的小女孩,再怎么发疯也吓不到齐光。

“所以,你故意让李宗西接近你,也是这个原因?”

“你想让他帮助你夺回诺华集团的股份,最终实际控股诺华?”

米拉娜点了点头,想起李宗西那张大饼脸,脸上露出了厌恶的表情。

“你居然看出来了?没错,我就是这么想的!”

“只可惜,李宗西虽然是九星集团的继承人之一,但是实力太差,也太过愚蠢,没有一丁点的脑子。”

“想要让他帮助我实现自己的目标,几乎不可能!”

说到这里,米拉娜目光灼灼的看向齐光,兴奋的说道。

“虽然李宗西不行,但是直觉告诉我,你可以!”

“你可以帮助我实现那个目标,从那个人的手里夺得更多的股份,最终控股诺华,夺回本该属于我的一切!”

“你来帮助我,好不好?”

“只要你能帮我达成目的,那我这个人就是你的了!”

米拉娜声音魅惑,配合上她那宛如精灵的容颜,足以让任何一个男人热血沸腾,不假思索的答应下来,为她赴汤蹈火,燃烧生命。

然而,齐光虽然心动,却依旧保持有理智。

“米拉娜,你是不是对每一个能够帮助你的男人都这么说?”

米拉娜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而是说道。

“男人靠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

“我想要征服诺华,而你可以试着来征服我。”

不得不说,这样美丽又腹黑的米拉娜,彻底激起了齐光的征服欲。

齐光几乎直接就要把合作答应下来了,不过既然是谈判,就要为自己争取最大的利益。

“听起来,你好像有求于我。”

“而我有很多个选择,也许有的人可以给出比你更好的条件。”

“我为什么要选择你?”

确实,与齐光合作几乎是一门稳赚不赔的买卖,既然齐光来到了欧洲,想必接下来会有许多人趋之若鹜的来向齐光寻求合作。

然而,米拉娜丝毫不慌,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说道。

“的确会有很多人,能够开出比我更加优渥的条件,比如说我的那几个愚蠢的哥哥姐姐。”

“但是我相信对于你来说,随着财富的积累,金钱将智慧变成一个毫无意义的数字。”

“而把金钱转化成权力,才是你应该追求的,不是吗?”

齐光眼神闪烁,很明显有了异动。

米拉娜忽然缓缓俯身,跪坐在了齐光的脚边,抬起头来,从下向上仰视着齐光,说道。

“并且,别人可能给你更好的合作条件。”

“但是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我,对吗?”

“拒绝与我合作,你就永远的失去了征服我的机会!”

看着如同一只小猫蜷缩在自己脚边的米拉娜,齐光心中立刻做出了决定,脸上也露出了玩味的笑容,说道。

“舞会之上,你同样也把我的脚踩疼了。”

“你要怎么安慰我呢?”

米拉娜心领神会,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烈焰红唇,用魅惑的声音低声说道。

“听说人类的唾液是治疗外伤最好的良药,你介不介意我在你的身上试一试?”

说完,米拉娜俯身,绝美的脸庞凑到了齐光的脚边。

咝……

感受着脚尖温润的触感,齐光长舒一口气,缓缓闭上了眼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