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等待舞会结束,齐光直接带着米拉娜离开了金厅,回到了斯德哥尔摩大酒店。

“要上去坐坐吗?”

齐光晃了晃手中的房卡,本以为米拉娜会直接拒绝,没想到她居然点了点头,烈焰红唇露出玩味的笑容,说道。

“好啊!”

虽然有些出乎意料,但是此时此刻,齐光怎么能怂。

万一在未来给自己寄回日记本的子孙是个混血,那可咋整!

于是,齐光不在乎追在自己身后疯狂拍摄的记者们,搂着米拉娜纤细的腰肢,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之中。

“我的天,他们两个居然直接进入了同一个房间?进度也太快了吧?”

“两人一个是华诺制药的小公主,一个是制药界的未来之星,也许他们两人进入房间,仅仅是为了谈生意?”

这个记者的话顿时引来同行们的一顿白眼。

“你觉得可能吗?孤男寡女,独处一室,谈生意?”

随着房门的关闭,记者们的窃窃私语也被挡在了外面。

齐光脱下了修身的燕尾服,这才感觉到浑身轻松,长舒了一口气,回头看向倚靠站立在门口的米拉娜,还是不由自主地发出了赞叹。

太美了!

如果说林静是纯欲天花板,胡雪是长腿美神的话,那么面前的米拉娜,简直就是从西方神话之中走出来的精灵。

湛蓝色如同大海一般的眼睛,白到发光的肌肤,纤细到有些娇弱的身材,全都长在了齐光的审美之上。

这样的米拉娜,美得有些虚幻,让人恍惚以为自己正在置身于3D区之中。

看着齐光惊艳的眼神,米拉娜的心中得意,微笑问道。

“把我叫到你的房间里面,是有什么事吗?”

米拉娜倚靠着门框站立,红色的礼服将她的身材勾勒得淋漓尽致。

齐光靠近两步,将手肘拄在米拉娜头部上方一点,居高临下地说道。

“当然有事。我叫你来房间,是想跟你谈一笔生意。”

“一笔几个亿的生意。”

没想到,米拉娜眉头微蹙,嗔怒说道。

“你这个人好无趣,把人家踩疼了,连句问候都没有,居然直接开始一本正经地谈生意。”

说完,米拉娜慵懒的踢掉了脚上的高跟鞋,从齐光的胳膊下面钻了进去,像一只灵活的猫,走进了齐光的房间。

看着米拉娜裸露着的精致脚踝,齐光挑了挑眉毛,说道。

“对于踩疼了你的脚这件事,我向你抱歉。”

“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表达我的歉意?”

米拉娜赤着雪白的双足走到了宽大的落地窗边,哗啦一声将百叶窗闭合,阻挡住外面的视线和窥探,然后转身,一个足尖点地,另外一条笔直修长的腿优雅的抬起,魅惑的说道。

“很简单,踩疼了哪里,就帮我按摩哪里。直到我……”

“满意为止。”

咝……

齐光走上前去,开始一寸寸温柔而仔细地“按摩”了起来。

米拉娜贝齿咬住半个嘴唇,眼神慢慢开始变的迷离。

齐光的呼吸,也随着动作变得越来越粗重了起来。

孤男寡女,干柴烈火,一点就着。

就在齐光双手缓缓向上,想要更进一步的时候。

米拉娜忽然轻笑一声,小脚从齐光的手中挣脱,一个舞蹈般的转身,陡然远离了齐光。

既给了齐光一点甜头,又没有让他得寸进尺,在最关键的时候抽身离开。

宛如一个洞彻人心的小妖精。

欲擒故纵,6的一匹。

齐光没有追上去,而是站在原地,回味的捻了捻自己的指尖,看着俏生生立在不远处似笑非笑的米拉娜,开口说道。

“看来我的按摩已经让你足够满意,那么我们现在可以谈谈合作的事了吗?”

米拉娜点了点头。

“当然可以。”

“合作的内容还是一样,你负责生产曙光,我们华诺负责搞定全球范围内的药物销售许可,并把曙光卖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对于瑞辉的釜底抽薪,与华诺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应对办法。

借力打力,借助华诺的力量,挫败瑞辉的阳谋。

而齐光付出的,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部分分销利润而已。

“这样的合作我很乐意,华诺也是一个很理想的合作伙伴。但是……”

齐光顿了顿,有些玩味地看着米拉娜,继续说道。

“据我所知,华诺的股权十分的分散,即便是董事长雅斯特先生,也就是你的父亲,也只是持有37%的股份而已。”

“而你,只是雅斯特先生最小的女儿,在华诺集团并没有担任什么太过重要的职务。”

“那么,我们这一笔几十亿的生意,你到底有没有资格代表诺华?”

在与瑞辉制药斗智斗勇的期间,齐光对全球制药行业也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对于全球第二大药企华诺集团,自然也掌握了许多的信息。

甚至对于华诺集团雅斯特董事长的几个子女正在争夺集团控制权的事,都是有所耳闻。

而面前的这个米拉娜,则是雅斯特几个子女之中,实力最差的那一个。

齐光的话音刚落,米拉娜脸上的表情顿时变得阴沉无比。

没错,齐光的这句话戳到了米拉娜的痛处。

米拉娜年龄小,位置低,只是董事长最小的女儿,位卑言轻。

但是很快,米拉娜阴沉的表情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灿烂无比的笑容,只是眼神还残留着些许的冰冷,看上去有些违和和诡异。

“只要我们两个能达成协议,那么这笔生意,在诺华就是我说了算!”

“你自己也知道,曙光这款药在全球的销售权是一块无比诱人的肥肉,谁都想要咬上一口。只不过摄于瑞辉的淫威,许多人不敢下场参与竞争。”

“但是我们诺华不怕!”

“只要你跟我达成协议,我就有足够的权限,促成这一个合作!”

像一只灵巧的猫,米拉娜向前走了两步,抬手轻轻地拉住了齐光的领带,说道。

“刚刚我是不是吓到你了?”

说实话,米拉娜生气的时候,那阴沉无比的表情确实有些吓人。

特别是想到这具美丽的身躯之中,有可能隐藏着一个邪恶的灵魂,就让人感觉到不寒而栗。

不过,齐光摇了摇头,伸出手指,捏住了米拉娜的下巴,将她精致绝美的脸庞扭向自己,微笑说道。

“那倒不至于。”

“只不过,我刚刚在你的身上看到了一股远超过你这个年龄的成熟,和对权力的渴望,有些好奇而已。”

听到齐光的话,米拉娜眼睛一亮,似乎被齐光说中了心思,有些惊喜的说道。

“你想要知道为什么吗?”

“我来告诉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