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麒融国际,林静公寓。

这个小小的公寓虽然没有齐光别墅那般宽敞豪气,但是与之相比却有一种淡淡的温馨,让人很轻易就能产生一种踏实的幸福感。

云雨过后,齐光与林静相拥休息。

齐光把玩着林静又黑又直的长发,看着她那不禁征伐、满面娇羞的模样,心中更加的怜爱,开口说道。

“诺贝尔奖的颁奖在一个月之后,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去没什么意思,静静,不如你陪我去吧?”

虽然齐光有好几个红颜知己,但是在他的心中,林静始终占有最为重要的地位。

在这个荣耀的时刻,齐光想与林静一起分享。

听到齐光的邀请,林静显得十分开心,一双大大的眼睛都开始闪烁兴奋的光芒。

只不过过了一会儿,林静还是摇摇头,说道。

“齐光,谢谢你邀请我,我很开心。”

“但是最近律师事务所实在是太忙了,我刚好有一个案子需要承办,对不起,没有时间陪你去了。”

在齐光的面前,林静总是一副小女人的模样。

但其实,林静是一个事业型的女性,在律师事务所里面都保持着一个女强人的形象,已经在行内闯出了不小的名气,聘请她作为律师和法律顾问的个人企业也越来越多。

看到林静实在没有时间,齐光也没有强求,而是开口说道。

“我们两个认识这么长的时间,你的父母我已经见过了,但是我的父母你还不认识。”

“等过一段时间,我要把你带回家里去,让我的父母好好看一看,他们未来的儿媳妇!”

听到齐光的话,林静那仍残留有余韵的脸顿时又腾地变红,结结巴巴的说道。

“见……见叔叔阿姨?”

“真的吗?我……我还没有做好准备!”

“如果他们不喜欢我,那该怎么办?”

齐光笑着说道。

“不喜欢你?怎么可能!”

“你长得这么可爱,性格又懂事,我爸妈喜欢还来不及呢!”

“你放心吧,他们一定会喜欢你的!”

齐光先是想要带林静去诺贝尔领奖,随后又计划带她见自己的父母,这让林静心中无比感动,动情的说道。

“齐光,谢谢你!”

齐光摸了摸她的小脑袋,说道。

“傻丫头,我们之间还有什么谢不谢的?”

林静双眼之中光芒流转,相吻奉上,轻轻亲在了齐光的唇上。

随后是下巴,锁骨,腹肌。

一路向下……

……

瑞辉制药,大中华区的总部,一众高管正在会议室之中举行着会议。

在这些人最中央坐着的,是瑞辉制药新的CEO,张乐立。

在李威廉被警方抓入监狱之后,张乐立被瑞辉总部火线提拔为新的CEO。

虽然张乐立之前主持的水军计划并没能对光景制药造成足够的伤害,但是因为暂时没有合适的人选,加之瑞辉总部不想要让大中华区的管理层太过混乱,所以就没有免除张乐立的职务,而是选择继续让他留在CEO的职务之上。

此时,瑞辉制药的会议已经来到了尾声,张乐立正在进行总结的发言。

“事实证明,我们之前对于光镜制药的一系列打压政策是错误的。”

“我们要转变方向,不再试图完全吞并光镜制药,以及他所拥有的曙光,而是选择跟它合作,让光镜制药成为我们瑞辉制药的合作伙伴。”

随着张乐立说完,其他高管顿时鼓起了掌,附和说道。

“原本以为这个光镜制药只是一个乡镇小作坊,没想到有这么大的能量。”

“能够扛住我们瑞辉制药这么多轮的攻击,这个光镜制药足以自傲了。”

“我一直认为光镜制药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没想到短短时间已经成长为了需要我们平视的竞争对手!”

“不过现在光景制药应该感到庆幸,不用每天提心吊胆的应对我们瑞辉制药可能的攻击。并且他们应该感激,能够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在光镜制药的身上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之后,瑞辉制药终于服软,不再主动寻求与光镜制药的对抗,而是选择寻求合作。

但是在这些高管的心中,依旧充满了盲目的傲慢。

他们认为,瑞辉制药是世界第一大药企,能够选择跟光镜制药合作,是齐光求之不来的荣幸。

与其说这是合作,不如说这是施舍。

听着手下高管们的吹嘘,张乐立满意的点了点头,说道。

“光镜制药的优势在于他们掌握着曙光这个大杀器,毕竟想要治疗阿兹海默症,就只有这一种特效药。但是在销售渠道,特别是在国外的销售渠道,光镜制药跟我们瑞辉完全不能相提并论。”

“瑞辉制药作为超过百年的世界第一药企,影响力不是一个暴发户或者一个诺贝尔奖就可以相媲美的。”

“没有我们现成的渠道,以光镜制药的实力,想要在美国以及欧洲申请到药物销售的许可,就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

“所以,只要我们透露出合作的意向,而不是试着将他们吞并,想必光镜制药一定会欣喜若狂,立刻答应与我们的合作!”

“那么接下来,你们就快点去联系光镜制药,讨论一下合作意向,以及接下来合作的细节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