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饭店包间之中,齐文原与戴雷两人一边吃着饭,一边看着包间之中的电视。

平时,包间之中的电视只是吃饭之间的点缀,在大部分的时间,都不会被客人开启。

然而今天,齐文原和戴雷两人却是在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画面,饭桌之上丰盛的饭菜反而被两人冷落了。

电视上播放的画面,正是前两天王红对齐光的专访。

也正是这样的内容,才能如此吸引齐文原和戴雷两人聚精会神的观看。

在齐光的面前,齐文原一向严肃认真,不苟言笑,保持着一个严父的样子。

然而此时,看着电视上播放着的画面,齐文原的脸上却是露出了骄傲无比的笑容。

只有在齐光不在场的时候,齐文原才能放下自己严父的架子,尽情地展现自己对儿子无比满意的温情一面。

戴雷看着电视之中齐光的身影,恭维地说道。

“齐光出息了啊!不仅拿了诺贝尔奖,更是上了YS的访谈!”

“老齐,你生了个好儿子啊!”

作为利民制药的厂长,戴雷是齐文原的老对手,两人一直斗了大半辈子都没能分出胜负。

然而此时,因为齐光的关系,戴雷对齐文原也只能是心服口服。

听到老对手由衷的赞叹,齐文原心中也是畅快无比,更是端起了身前的酒杯,与戴雷比划了一下,随即一饮而尽。

一直等到访谈结束,两人才又继续聊了起来。

“老齐,我听说齐光在郊区又建了一个新药厂,规模很大,产能很高,每天能生产好几百万片曙光!”

“有了这个新药厂之后,齐光会不会把我们代工的订单给停了?”

戴雷问出的,正是他在心中一直担忧的。

此时的利民药厂已经完全没有了其他的业务,全心全意为曙光进行代工。

相比于他们之前生产的那些廉价至极的药物,此时每生产一片就有一块钱利润的曙光,才是真正优质的产品。

如果齐光把曙光代工的订单取消,让利民制药厂回去重新制造那些利润微薄的药物,戴雷自然是一百个不愿意。

面对老对手加老友的担心,齐文原摇了摇头,给他吃了一个定心丸,说道。

“不会取消订单的,你放心吧!”

“把心放在肚子里,踏踏实实地继续生产就行了!”

戴雷闻言大喜,但是他的心中还是有一些疑惑。

“听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可是我还是想不明白,如果曙光生产的太多,卖不出去了,那会怎么办?”

齐文原举起酒杯,笑着说道。

“老戴啊,格局小了吧?”

“这件事其实我已经问过齐光了,他告诉我,现在生产的曙光满足国内的药厂虽然绰绰有余,但是想要满足全世界的需求,还有着很大的缺口!”

“过剩的产能并不会造成药物的积压,而是会被销售往国外!”

“满足了我们国内的需求之后,下一步,就是去挣外国人的钱!”

听了这些话的戴雷眼前一亮,猛拍大腿说道。

“对呀,我怎么没有想到?”

“这些外国人用药物在我们国家挣了太多的钱,如今也终于轮到我们生产的药物,去挣外国人的钱了!”

“齐光真是有出息啊!老齐,来,我敬你一杯!”

举起酒杯,齐文原的心中满是欣慰,心中也有了一个笃定的想法。

也许他们老齐家,真的要靠齐光来光耀门楣了!

几家欢喜几家愁。

齐文原正为儿子骄傲自豪的时候,戴雷却是叹了一口气。

“你生了个好儿子,我们家那个小王八蛋比起齐光,那就差远了!”

“家里面好好的药厂不想继承,天天在网上买什么虚拟货币,妄想一夜暴富。”

“他也不想想,真有一夜暴富的机会,能轮得到他吗?”

看着光芒万丈的齐光,再想想自己家中那不争气的儿子,戴雷越想越郁闷,只好举杯,闷声闷气地说道。

“他妈的,人比人气死人!”

“不想了,喝酒!”

“拼儿子拼不过你,拼酒量,你还不是我的对手!”

……

与齐文原一样,此时的齐光也在吃饭。

只不过,坐在齐光对面的,是林静。

熟悉的日料馆之内,在米黄色温馨灯光的照耀之下,齐光与林静盘坐在榻榻米上,享受着餐桌之上的美食。

陆远做的日料,看上去并非那种华而不实的精致,但味道却是出奇的好,唇齿品味之间,让人不自觉地想要再吃一份。

第一次来到日料馆的时候,林静就曾经说过,老板陆远是她妈妈的好朋友。

但是齐光跟林静来这里吃过不少次,却一次都没有见到过薛芳华的身影。

虽然有些好奇,但齐光并没有开口询问。

薛芳华为什么从来没来过陆远的餐馆,就像陆远为什么突然不做西餐,从美国回来,开了个日料馆一般,这背后也许有许多动人心弦的故事。

这些故事,其实都隐藏在陆远做的这些日料之中。

细细品味这些味道就好,苦苦追问,反而不美。

吃下一整碗鳗鱼饭之后,齐光才发现,林静在尝了几口之后就不再动筷子,而是用双手撑住自己的下巴,抬起亮晶晶的大眼睛,有些迷醉地看着狼吞虎咽的齐光。

齐光有些好奇,问道。

“你怎么不吃东西,反而这么看着我?我的脸上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林静露出笑容,回答说道。

“没什么呀,我就是喜欢这么静静地看着你。”

“你就是连吃饭的样子,都是这么的帅气呢!”

听着林静的话,齐光心中一暖。

从齐光被陈曦赶出家门,林静将他收留。

到齐光靠日记本发财,如今身家百亿。

无论他是贫穷还是富裕,林静都是如此一如既往地喜欢他,陪在他的身边,给他自己全部的温柔。

林静对齐光的好,不掺杂任何的其他因素,只是出自于单纯的喜欢。

而就是这样温柔的爱意,让齐光面对林静的时候,心中总是无比的怜爱与感动。

有谁不喜欢,自己被这样一个美女全心全意地爱着呢?

看着林静眼中那近乎痴迷的爱意,齐光夹起一块鱼籽寿司,递到了林静的嘴边,说道。

“我虽然长得帅,但只是看我又看不饱。”

“快吃掉!否则如果把胸饿小了,以后饿着我的孩子,我可不放过你!”

听到齐光的话,林静的脸颊腾地一下便红了,结结巴巴地说道。

“没……没有饿小!你天天按摩,还变大了呢!”

“不会……不会饿着孩子的!”

“嘿嘿!”

看着林静害羞的样子,齐光心中的爱意更盛,调笑她说道。

“既然吃饱了,那我们两个,要一个小宝宝,好不好?”

林静的脸已经红到了极致,大脑也变得有些眩晕。

“欸?真的……可以吗?”

“在……在这里?”

齐光说道。

“当然不是了!我说的是我们回家!”

“不过,如果你有特殊的要求,我也可以满足你!”

林静连忙摇头:“不不不,我可不是想要在这里,我们快回家吧!”

“回家我们两个……要一个小宝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