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南伊看着他的黑脸,忍不住想笑,“老公,你吃醋啦?”

说实话,这种感觉挺神奇的。

她原本穿成这样只是想要勾引战承遇,却没想到竟然能引得他生气。

战承遇仿佛像是面瘫似的,眉毛都没动一下,冷冷地用西装将她整个人给裹紧,“以后不许这么穿!”

他的表情阴沉的吓人,所有人都不敢看他。

然而沈南伊却一点反应都没有,甚至还挑了挑眉头,她抓住了战承遇的手腕,强势地挤进了他的指缝里,与他十指相扣,“你要是说你吃醋了,那我以后就不穿了。”

战承遇深深地看了她一眼,忽然嗤笑了一声。

没有回应她,但是也没有松开她的手。

沈南伊见他不说话,就当他默认了,整个人心情简直好极了。

一直维持到了回家,晚饭她甚至都已经在路上想好吃什么了。

结果两个人才到家,何嫂就开口了,“刚才四少和少夫人都不在家,大管家来了,说今天晚上在主宅那边全家聚餐,夫人和家主让你们都去他们的别墅里吃饭。”

战承遇淡淡的嗯了一声,然后目光落在了沈南伊的身上,“去换衣服。”

沈南伊瞥了他一眼,哼了声,红唇缓缓地翘起,“你不说我也是要换的。”

沈南伊上楼去换了一身长裙,乌黑的长发在头顶松垮的挽了起来。

整个人瞬间从撩人的小辣妹变成了温婉娴静的淑女。

战承遇看她这样忍不住眼皮一跳,他好整以暇地抱着胳膊将她上下打量了一番,“你倒也挺会装的。”

沈南伊拎着裙摆下楼,闻言哼了一声,抱住了他的胳膊,“我只是对自己进行合理的包装罢了。”

战承遇淡淡道:“你放心,你不包装,我妈也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沈南伊当场反驳,“那不行,在长辈面前,我得庄重一点。”

穿过偌大的景区,战承遇将车停在了战夫人和家主战建城的别墅门口。

“妈!”沈南伊一看到站夫人就喊了她一声。

战夫人抬头一看见是她就笑了起来,“你们可算是过来了,赶快过来,替我一下。”

沈南伊看见她正在和三个嫂子玩纸牌,就走了过去。

三个嫂子里,大嫂面前的筹码是最多的,剩下的两个嫂子一般,唯独婆婆郭玉华面前全是欠条。

沈南伊嘴角抽了抽,郭玉华毫不客气地将手里的纸牌塞给了她。

沈南伊一看手里这牌。

好家伙,基本上不成对也没办法连成线。

这牌能跑就有鬼了。

郭玉华坐在她的旁边,霸气地一挥手,“没事你随便玩儿,赢了算你的,输了妈给你掏钱。”

战承遇在旁边,发现沈南伊一看见郭玉华就完全把他丢到脑后了,有些不爽,闻言顿时开口,“妈,我还不至于养不起媳妇。”

郭玉华也不和他争执,“那行,赢了算我们伊伊的,输了你付钱。”

大嫂秦怀丽闻言顿时笑了,“那敢情好了,我们今天都争点气,让四弟多出点血。”

沈南伊笑了一声,出了一张单牌,“大嫂,你不要当着我的面拉拢二嫂和三嫂!现在二嫂可是我的队友!我的牌技还挺好的,说不定等会你们反倒要给我钱呢!”

沈南伊确实没有说谎,除了第一把她没赢,后面她基本此次都先出完牌,直接把三个嫂子给赢麻了。

三嫂夏桐整个人往沙发里一瘫,“不行,以后不能跟你打牌了,你们夫妻两口子都是怪物,属貔貅的,光进不出!”

本来就是开玩笑,沈南伊顿时将她赢的钱分给婆婆郭玉华一半,然后指着剩下的一半,“那我请大嫂二嫂三嫂喝茶!料你们随便加!我也算是出一回血!”

大家都笑了起来。

吃饭的时候,沈南伊坐在战承遇的旁边,才刚坐好,婆婆郭玉华就夹了一块排骨过来,“你多吃点,看看你瘦的,身上就只剩骨头了!”

秦怀丽点头,“可不是,多吃点,把身体养好,你现在这样可不行,万一来个台风,直接能把你吹走!”

公公战建城也轻咳了一声,看了战承遇一眼,“别光顾着自己吃,也照顾一下你媳妇。”

一顿饭吃的沈南伊简直就是团宠,家里所有人都给她夹菜,明明她的饭量不小,结果吃完的时候,直接吃撑了。

为了显得恩爱,两个人都没有分开,哪怕是吃完饭,沈南伊也是斜着靠在他的怀里的。

战承遇展开手臂揽着她,语气自然地和战建城说话。

战建城也没什么反应,反而眼底还露出了一丝笑意。

沈南伊实在是有些尴尬,尤其是他们两个说的还是公司的事情,就起身去找三个嫂子去了。

秦怀丽看到她这幅敬谢不敏的模样,顿时笑了一声,“早就喊你过来了,你不听,他们男人吃完饭,肯定要说公司的事情。”

夏桐也跟着笑,她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说道:“对了,我们还给你买了改善体质能生女儿的那种药,等你养好身体之后,吃了,一举得女!”

沈南伊:“……”

回去的路上,沈南伊还和战承遇说起这件事,她也没怎么当真,只是当个笑话说给战承遇听。

结果没想到,他们前脚到家,没一会儿,战夫人郭玉华就派人将两碗黑乎乎的药给送来了。

望着那散发着迷之味道的中药,沈南伊陷入了沉默。

因为不能拒绝战夫人的好意,她轻咳了一声,“好像还挺热的,先放在桌子上吧,等晾一晾之后我们再喝。”

佣人闻言,将药小心地放在了他们客厅的桌子上,就离开了。

沈南伊转头看向战承遇,“你妈说来给你的补药,你快趁热喝了吧。”

战承遇嘴角抽了抽,“不是说给你一举生女的吗?”

沈南伊翻了一个白眼,“我怎么举啊,你听这话,也知道是给你喝的,你读书的时候生物怎么学的?不记得染色体只有你们男人才有两条不一样吗?决定生男生女的人是你。”

战承遇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那我们一起喝。”

沈南伊立刻摇头,后退了一步,“我觉得你不行,还是你喝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