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似笑非笑地睨视了沈南伊一眼,“你倒是一点不害臊。”

“害臊能有孩子吗?”沈南伊挑眉。

“不你害臊也没有。”战承遇拍了她一下,“不是说我工作辛苦了吗?还不让我吃饭?”

沈南伊瞬间想起来,战承遇还饿着肚子,她哼了一声,不情愿的想要起身,“那你赶紧吃!”

战承遇却勾着她的腰肢没松开,直接将她给按在了腿上,“别动。”

他慢条斯理地伸手剥了一只虾放到了沈南伊的唇边。

沈南伊看他。

战承遇勾唇,表情懒洋洋的,“不是馋了吗?吃个虾没事的,不长肉。”

虽然说是中午在家吃过了,但是她是习武的,身体消耗的能量大,吃多了也没什么事儿。

这也就导致,本来是给战承遇送饭的,结果她倒是坐在这蹭了战承遇一半的饭菜。

被他投喂的肚子饱饱的,沈南伊就有点犯困。

战承遇见她有点犯瞌睡,就指了指休息室的门,“你要是困了,就去睡一会儿。”

沈南伊有点犯懒劲儿,伸出胳膊,朝着他做出了一个要抱抱的动作。

战承遇看了她一眼,越发觉得她可爱。

于是弯腰将她从沙发上抱了起来,然后进了休息室。

把人放床上的时候,沈南伊拉住了他的领带,主动的吻上了他的唇。

他的唇很柔软,像是果冻一样q弹,她吻了半天,直把战承遇给搞出了一身火气,干脆反客为主,深深地吻了下去。

休息室也没有其他人,沈南伊有点放飞自我。

她身上那件小吊带和超短裙,根本没什么卵用,稍微一拨,就扒开了。

战承遇炙热的手贴在上面,两个人的呼吸都很重,沈南伊的手指在他的喉结上转了转,原本以为今天能如愿以偿。

结果战承遇他的自控力实在是太好了,这都能停下来。

沈南伊的目光忍不住落在了他的腿上,“你是不是真的不行?”

战承遇冷哼了一声,一把将她的头按在了怀里,“用话激我没有用,赶紧给我睡觉,手再不老实,就别怪我让人把你送回家了。”

回家也没什么事儿,沈南伊当然不愿意回去。

于是老老实实地窝在他的怀里,打了一个哈欠。

休息室因为只有他一个人用,整个房间里都是他的味道。

陌生又熟悉,沈南伊以为自己会睡不着的,结果没想到,转头就人事不省了。

战承遇看了她一眼,忍不住在她的鼻尖上刮了刮,“心可真大!”

如果不是下午他还有个重要的会要开,刚才他真的不会忍下来。

他叹了一口气,强压下心里的火气,也闭上了眼睛。

沈南伊在他的休息室里睡醒的时候,发现旁边已经没有人了。

伸手摸了一下,早就没了温度,只有床单上的褶皱,彰显着刚才还有另外一个人睡在这上面。

沈南伊也没放在心上,从地上捡起自己的小背心和小裙子穿好,赤脚下地,慵懒地拢了一下头发,就推开了休息室的门。

战承遇不在办公室里,她在里面转了一圈。

无聊的拿出了手机,窝在他的沙发上打游戏。

战承遇开会回来,一推开门就听到办公室里传来一个语气醇厚的女音在那播报游戏里的击杀。

一杀,双杀,三杀,四杀,五杀,团灭!

累计在一起播报,也只有一瞬间。

也不知道小丫头是不是中午目的没达成,所以火气才这么大。

他进去的时候,沈南伊看都没看他一眼,自顾自地操作着角色,手速飞快。

战承遇淡淡地开口,“怎么没回去?”

沈南伊头都没抬,“你赶我走?这里有什么我不能看的?而且当初结婚的时候不是说好了,我们要对外秀恩爱吗?”

战承遇低笑了一声,“我以为你觉得无聊就回家了!”

因为他的话,导致沈南伊的角色突然死了。

屏幕变成了灰色。

沈南伊抬起眸,看了他一眼,“我都给你送爱心午餐了,要是不呆一下午然后和你一起走,那我算什么了?我又不是送外卖的。”

一整个下午,沈南伊都窝在他的沙发上打游戏,后来打累了,就随便找了个电视剧看。

不过她今天下午才知道,战承遇到底有多工作狂。

甚至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

从他开会回来开始到现在,他已经开了三个视频小会,回了N个邮件,看了无数的项目资料。

甚至助理曾明东进来开始汇报工作之后,就再也没出去过。

被灌了一脑子没什么用的公务,沈南伊觉得自己的脑子都昏了。

一到下班的时间,她立刻就起来催促战承遇赶紧回家。

战承遇今天的事情基本上已经都处理完毕,见她已经在公司呆不下去了,于是也收拾了东西,提前下班。

公司的人早就知道总裁夫人来公司了,原本还以为她会视察一番。

却没想到她进了顶楼战承遇的办公室之后就再也没出来。

好在下班的时候,沈南伊和战承遇一起往外走,他们终于看到了沈南伊。

“天哪,总裁夫人长得也太好看了,那皮肤白的,我觉得都刺眼睛。”

“身材也太好了吧?该瘦的地方瘦,该丰腴的地方有肉,真的是我梦想中的完美身材了。”

“上次前台露露说总裁夫人好看,我还不相信,这次我终于信了。”

“卧槽,好羡慕总裁,果然好看的老婆都是别人的。”

“总裁夫人这腿,又直又长,咱们总裁好福气。”

帝恒的员工男男女女看到沈南伊的那一瞬间都忍不住在私底下讨论了起来。

尤其是男员工,眼睛简直快要黏在沈南伊身上了。

战承遇的脸色顿时黑的可怕,直接脱下了夏装外套,迎头将沈南伊给罩住。

他危险冰冷的视线在周围扫视了一圈,语气森然,“要是连眼睛都不知道往哪里看,就都给我卷铺盖走人!”

战承遇一发飙,所有人瞬间禁声。

偌大的大厅顿时鸦雀无声,所有人都连忙收回视线,低头看着地面,或者手机,好像从来没看过沈南伊一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