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小姐脸怎么了?”秦方走了进来,扭着头看着苏念的背影,小声问道:“怎么肿了。”

“问什么问。”陆墨霆冷声道。

妈呀,老板打女人!他以前可从来不这样,一定是苏小姐拔了老虎屁股上的毛!

秦方捂了捂嘴,乖乖地噤声。

“那些人走了吗?”陆墨霆抓起筷子,又问道。

“都在外面站着呢。”秦方说道。

陆墨霆咬咬牙,起身大步往外走,“回去。”

秦方看着满桌没怎么动的菜,有些不解,“不吃了?您不是特地过来赴苏小姐的约,要一起吃午饭?”

“吃什么吃!”陆墨霆骂道:“谁告诉你来这儿是吃饭的!”

不吃饭来干什么?跑来打架?

秦方心里犯嘀咕,却不敢吱声,埋头跟着陆墨霆往外走。

他们刚离开,刘菲和佟锦之就冲了进来,环顾着不大的小室,搜寻苏念的下落。

“那个女人呢?怎么只看到他们两个出去?”

“对啊,刚刚秦方守在这儿,我们没敢靠近,可他们都走了,也没见那女人离开啊。”

两个女人面面相觑,一脸茫然。

她们刚刚一直在楼梯口等着,这里只有一个出口,要下楼就必须走那道门。可她们两个等了好久都没等到那个女人出现,她怎么会凭空消失的?难道还藏在房间里?

就在她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苏念已经骑在了对面房间的窗台上。

这里是二楼,不算高。以前刘仁珍打她的时候,她常爬窗户逃走,当年那可是四楼,又瘦又小的她抱着管道往下溜的时候,也想过摔下去粉身碎骨怎么办?可在一次一次逃跑之后,胆子便大了,技术也高超了。

她只往底下看了一眼,便果断地翻出去,踩着空调外机往下走。

突然,一楼的窗户推开了,里面伸出了一个大脑袋,和苏念四目相对。

苏念拧拧眉,腾出一只手把他的脑袋推回去,扶住了窗台边沿,踩向了下一只空调机,潇洒地跳到地上。

“喂,美女,你从几楼爬下来的啊?交个朋友吧?”那人又把脑袋伸出来了,拿着手机拍她,冲着她大叫。

苏念懒得理这大脑袋,轻盈往前飞奔。

果然是靠自己得永生!

她还坚信一点,小时候挨的打,她才不会只让那些成为痛苦的记忆,她要让那些事变成她往前奔跑的动力!

……

陆墨霆在大楼外找了一圈,没能找到苏念,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

忤逆他,顶撞他,无视他,还说走就走,这就是他的好太太!

“啧啧,你们看我刚拍到的,有个女人从楼上爬空调机出去的,你们说会不会是因为抓奸?”几个男人剔着牙出来,兴奋地议论。

爬空调外机?

陆墨霆一把抓过了那男人举得老高的手机,盯住了屏幕。

就是苏念!

她居然敢爬空调外机出去,她到底有多虎!

轰隆隆……

天空中突然炸开了几道响雷,一阵大雨哗啦啦地浇下。

秦方把车开了过来,嘀嘀地摁了几声喇叭。

陆墨霆删除了视频,把手机丢给那男人,沉着脸色坐上了车。

“陆少,我们去哪儿?”秦方看了看他的脸色,问道。

陆墨霆今天再无心工作!他想去抓那个女人!

“找一下,她在哪儿。”他沉着脸色,手指摁在了额心里。

秦方打了一圈电话,为难地看向陆墨霆:“说她没去公司,也没去片场,没人知道她在哪儿。还说她平常就这样,经常找不到人影。”

陆墨霆眉头紧锁,慢慢抬眸看向前方。

苏念,还真把他给撩拨火了!

两个小时后,陆墨霆回到了家里。让他意外的是,苏念居然已经回来了!

“她在家?”他抬头看了看楼上,低声问道。

“两个小时前回来的,还买了只鸡让我炖。”管家笑呵呵地说道:“难得你也回来吃饭,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不用了。”陆墨霆收回视线,快步走向了楼梯。

此时卧室门紧闭着,他推了推,居然顺利推开了。

难道苏念知道他要回来,故意留了门?

他想了想,心情居然变得好了一丁点儿!甩开外套,长指熟练地扯开领扣,慢慢转身看向了浴室的方向。里面有水声,应该是她在里面洗澡。

哗啦啦的水声敲打着陆墨霆的心尖,他几乎很少在家住,更没注意过她洗澡的时候。浴室很大,以至于水声有些空响,像是落在了幽静深远的山谷,再冲破了层层浓雾,撞开一重重的高山,灌入他的耳中。

陆墨霆喉喉沉了沉,手指推到了门上,慢慢儿地推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