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苏念终于察觉到了陆墨霆的眼神,低头朝自己看了一眼,抓过兔子脑袋抱到了胸前。

“别看了,我们谈正事。”

“我们有什么正事好谈?”陆墨霆握着茶杯,慢悠悠地说道。

“时安的腿断了,现在就要换男主。”苏念眉头拧了拧,继续道:“这个角色更适合罗梓鲸,他出演的话,会比时安更合适,片酬低,回报率高,更赚钱。”

“我不需要他给我赚钱,我的钱,多得很。”陆墨霆抱起双臂往后靠,似笑非笑地打断了她:“就这部剧的一点点收益,对我来说可有可无。”

一点点收益?苏念看着他,有点儿心塞。她们这些人想方设法挤破脑袋想抢的资源,在陆墨霆眼里,就是一点点收益。

“我虽然不了解陆氏的经营策略,但你突然涉足娱乐业,一定不会是单纯为了拍个剧。”苏念琢磨了一下,小心措辞,“可既然要拍,当然要拍得更好对不对?不谈钱,那就谈利,谈名,谈格调……”

“我不换男主。”陆墨霆听了半天,打断了苏念:“腿断了一样要给我演到底。”

“……”

苏念傻眼了!

“为什么?”她问道。

一个腿断掉的人,怎么拍?改剧本改成坐着轮椅的仙界大佬?

“我就想看着时安,爬着给我拍。”陆墨霆长眉挑了挑,说道。

合约已签,因为私人原因毁约,那就要赔钱。时安压根不敢得罪陆墨霆,别说不想赔这一大钱了,就算他甘愿赔钱,陆墨霆让他拖着断腿演,他就算爬着也得把戏给完!

“身残志坚演完全剧,你不觉得是个很好的话题?营销费都要少一笔。不像罗梓鲸,还要费力营销。”陆墨霆说问道。

金主爸爸的钱包,真难打开!苏念嘴角抿了抿,无奈地问道:“你真决定了?”

“你还有事要谈吗?没有那就吃饭。”陆墨霆拿起了筷子,扒拉了几下桌上已凉掉的菜,嫌弃地说道:“这种东西,你也好意思叫我来吃。”

“既然嫌弃,陆总就换个地方吃吧。”苏念愿望落空,想到自己被他戏耍一通,当即就懒得应付他了,起身就要走:“我只能请得起这个档次的。”

陆墨霆拿着筷子的手顿了顿,啪地一声,拍在桌上,“好好坐着跟我吃饭。”

狗男人又发作了!

“你这人怎么风一阵雨一阵的,刚刚是你嫌弃饭菜不好,现在又强迫人家吃!我不吃了,你看着办吧!”苏念冷笑,想了想,又补了一句:“气死你!你咬我啊。”

陆墨霆确实想咬她,咬到求饶、再也不敢这么顶撞他!

苏念白他一眼,气咻咻地走过去开门。

“你这样出去?”陆墨霆反而不气了,再度拿起了筷子吃饭。

苏念被他提醒了。那些被赶出去的人一定还在外面,只要她出去,就能被看到。

“那你能不能带我出去?”她转头看向陆墨霆,小声说道:“若我被看到了,只能公开你我的关系,会影响你找到第二三四五春。”

“我就算现在身边坐了无数个女人,也不影响我找二三四五六春。”陆墨霆嘴角勾了勾,冷笑道:“你随便。”

陆墨霆说的是真的,他是香饽饽,好多人抢的那种。

她坐回来,小声说道:“你是不是故意刁难我?我哪里得罪你了,我改还不行?”

“自己想。”陆墨霆略略有了点征服她的快感。

苏念看了一下时间,居然在他这儿浪费了整整三个小时!这三个小时她都能去趟片场了。

“想不出来,等我想出来再找陆总汇报吧。还有,我觉得,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相处好了。反正协议已经签了,正式办手续之前,你想找小心肝也没关系。”

苏念站起来想走,这饭她吃不下,她的艺人下部戏没着落,大家都要饿肚子了。

“苏念,你别忘了,是你自己爬上我的床,不是我强迫你。”陆墨霆刚刚有的一点儿胜利感,又化为了乌有。他很窝火,啪地一下把筷子拍到桌上,不客气地说道:“你在装什么!”

干吗非要提结婚的事!苏念的心被他刺痛了,她忍住气扭头看向他:“你说完了吗?”

“滚。”陆墨霆沉着脸,一把将筷子丢到桌上。

筷子在桌子上弹起来,不偏不倚,正好飞到了苏念的脸上……

她楞了一下,慢慢抬头看向陆墨霆。

白玉般的小脸上多了一道清晰的筷子红痕!肉眼可见的慢慢肿了起来。

陆墨霆也没想到会打到她,怔了一下,有些不知如何反应才好。

苏念最恨别人打她!谁也不行,失手也不行!

她摸了摸脸颊,也没再看他一眼,径直拉开门走了出去。

狗男人,再理她,她也是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