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说怎么保证?”苏念把问题抛回给陆墨霆。

过了会儿,陆墨霆的消息回过来了,“十分钟后,有人送衣服过来,穿好了等我。”

送什么衣服?

别是稀奇古怪的那些衣服吧?几根细带子绑住关键位置那种?

苏念面颊发烫,心里骂了声王八蛋狗男人,把手机轻轻放到了桌上,转头看向了门口。

过了十分钟,房间门被敲开,秦方走了进来,手里捧着一只硕大的精致的黑色锦盒,上面还绑着一条鲜艳的红丝带。

秦方放下东西,一个字也没说就走了。这让苏念更加不安,她想了想,捏着红丝带小心的拽开,打开盒子,只见里面居然是件毛茸茸的兔子装!

别误会,不是性感的那种,而是真正的玩偶装,毛茸茸的大兔子!

这么热!

陆墨霆这个变态,他想热死她,好继承她卡里的十万块钱!

苏念看着那一大团毛茸玩偶服,恨不得现在就拎起来扔到陆墨霆的脸上去。可她只是思索了几分钟,便乖乖地穿上了它。

没关系,她忍!毕竟难缠的资方多了,陆墨霆算个屁。只是让她穿兔子玩偶服而已,比让她一口气喝一盆子酒要强多了。

刚换好玩偶服,门推开了,一阵说笑声传了进来。她转过笨重的大兔子脑袋,透过玩偶服上的眼睛孔看清了进来的人。陆墨霆,还有两个陌生男人。

“唷,这是什么特色服务?”男人看到苏念,好奇地过来捏了捏她的长耳朵。

“这是真人,还是玩具?”另一个男人也走了过来,对着兔子屁股就用力拍了一巴掌。

妈的!

他家八辈子祖宗的!

苏念心里把陆墨霆骂了个狗血淋头,却因为身上这行头太过笨重,只能乖乖地站在原地任人拍巴掌。

“坐吧。”陆墨霆似笑非笑地看了她一眼,对着那二人说道。

“老陆,你这是什么爱好,吃饭叫只兔子陪你?”男人坐下来,看着桌上还在冒热汽的茶杯说道:“是不是有人先到了?你还请了谁?”

“秦方的茶。”陆墨霆嘴角勾了勾,淡然回道。

秦你妹!秦你个乌龟!苏念继续在心里骂。

“陆少,我们迟到了,不好意思。”这时又有个女人走了进来,赫然是她对家公司的金牌经纪人刘菲和当下最火的小花佟锦之!

苏念心中警铃大作,刘菲手下的周达和佟锦之现在势头正猛,他们来这儿一定是来抢《苍水遥》的男女主位置的!

“谢谢陆少给我们这个机会,这杯我敬您。”佟锦之举起茶杯,温柔地敬向陆墨霆。从

从苏念的角度看,佟锦之眼里的温柔是绝对真实的。也难怪,陆墨霆外形条件和家世,足能让绝大多数女人垂涎三尺。佟锦之平常看多了圈里油腻恶臭男,很容易会对陆墨霆这种万载难逢的男人动心。

“陆少,我们锦之一直很仰慕你。”刘菲笑着说道:“若是能得到陆少的照拂,那再好不过了。”

“哦~”陆墨霆没和佟锦之碰杯,眼神似笑非笑地盯向了站在墙边的苏念。

苏念心里又是一阵警铃大作!这狗男人干吗看她?别是想现在揭穿她吧?那让她苏念面子往哪里放!

陆墨霆放下茶杯,还是继续看着苏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