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君天集团,坐议室。

大家看着陆墨霆,神色各异。

方才手机里的声音不大不小,大家都能听清说话声,但是没人看清上面的人是谁。只有叶晋,他太了解苏念的声音了,两个人一天能吵八百架,所以才会咳了一声,以提醒苏念,可没想到苏念不仅没收敛,还说出了更离谱的话。

“陆少,刚刚是您太太?”一名娇艳的女艺人妩媚地笑着,试探陆墨霆。

咳咳……

有人立刻出声提醒。

果然,陆墨霆只是扫了那人一眼,助理马上就把女艺人请了出去。

“君天集团并不是想要在娱乐圈里做什么,只是想用影视铺路,在海外打造自己的影视基地和房地产园区。希望你们能明白,上了君天的船,就要守我这儿的规矩。”陆墨霆淡泊的视线扫过众人,不客气地说道。

“明白。”叶晋笑呵呵地说道:“跟着陆总,一定是有番新天地,新气象。”

马屁精!有人小声嘲讽。

叶晋也不在意,他一个小经纪公司起家,混成今天这般景象,靠的就是脸皮厚,肯钻营。

“散会。”陆墨霆将手中的笔丢到桌上,转过皮椅,背对向大家。

一阵椅子拖动的声音响过,没几秒,人就走完了。

秦方一眼扫到手机屏上亮起的消息,提醒道:“太太问你要不要去吃饭。”

什么太太?

那个假得要命的女人?

“哦,是苏小姐。”秦方赶紧自我纠正。

“不去。”他冷漠地说道。

秦方点点头,叫进秘书开始收拾会议室的茶水杯盏。

“秦方……”陆墨霆坐了会儿,抬起了手指,轻轻勾了勾。

秦方刚走到他面前,就听陆墨霆问道:“昨天,有苏念热搜?”

“没吧。”秦方歪了歪脑袋,回忆了片刻,摇头:“有那个时安的,时安又被拍了。”

安静了数秒,秦方回过神,赶紧说道:“不是和苏小姐!”

“找几个人,打断他的腿。”陆墨霆拧拧眉,沉声道。

啊?打断刚下来的男主角的腿!

秦方张着嘴,半天没敢应声。

……

中午十二点一刻,苏念准时坐到了“宋都”酒楼的雅间。这是整个小院视野最好,又最清静的一间。

她为了陆墨霆,不惜下血本!

服务生上了一壶茶,她捧着汝瓷的小茶杯,慢悠悠地啜了一口。

刚想问问陆墨霆来了没有时,徐昕的电话急吼吼地打了进来。

“快看新闻!热搜爆了!”

什么鬼?

苏念一头雾水地打开热搜,只见迎头一条赤红的字:时安中午遭遇捉奸事件,双腿被原配打断,双方已到案。

我去!!!

时安真的被打断腿了!

还是以这种身败名裂的方式!

苏念眨了眨眼睛,手指在屏幕上搓了两下,还是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这怎么可能呢?时安爱玩,圈子里全知道,但是他一向非常小心,怎么今天会被抓现场了!

一瞬间,她突然想到昨晚她向陆墨霆央求的事,求他去打断时安的腿。难道是陆墨霆安排的?不可能吧,时安是他刚定下的男主角,他怎么可能拆自己的台?

不管怎么样,现在可以推罗梓鲸一把了!

苏念马上打起了精神,捧起手机地给陆墨霆发消息。

“老公,你的男主没了,把机会给我好不好?我保证,一定让他好好演!”

过了会儿,陆墨霆回了一条消息给她——

【你怎么保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