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帝江沉默,脸色凝重起来“小妹,这些事情,对你影响大吗?”

平心摇头又点头“本来是不大的,我也知道,按照我的规划,至少等到第七纪元的时候,才是地府崛起的时候,到那个时候,你们也相继回归了,而已经过了鼎盛期的道门,佛教,天庭,都将迎来衰败期,届时,地府将统御到第九纪元,足够偿还一切的因果,迎接那未知的无量量劫!”

诸天盲盒群聊的出现,直接让平心的计划被打破!

帝江被复活,平心其实多少有点后悔的!帝江复活太早了,直接把原本的计划打破!

诸天盲盒群聊的存在,也让平心看到了新的希望,尤其是群主描述的境界划分!

群主弄的公告,有这样一句话!从你们加入诸天盲盒群聊的那一天开始,原本的命运就已经改变了!不管你们之前的命运是无上的圣人,还是让人遗憾的结局,加入诸天盲盒群聊的那一刻开始,命运齿轮将走向未知,从此,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以巫族的能力,开几百个八星盲盒,都不算什么事情!

如果能开出混沌至宝,甚至鸿蒙至宝的话?天道?分分钟就灭了它!

原本平心的计划,清算天道,也在计划之内,但需要等到第九纪元,无量量劫!

洪荒诞生,将会有九个纪元,盘古开天辟地,洪荒诞生,狂暴的混沌灵气遍布洪荒,历经无比漫长的岁月,混沌灵气才逐渐变成平稳的先天灵气,洪荒才具备生灵的条件,凶兽由此诞生,此为初古纪元!

凶兽霍乱洪荒,意图把洪荒重归混沌,洪荒意志自救,创造出万族,对抗凶兽,此为始古纪元!

接下来便是龙凤量劫的太古纪元,太古纪元初期,万族休养生息,太古纪元中期,万族争霸,最终诞生出鳞甲,飞禽,走兽三大霸主,以龙族统御鳞甲,凤凰族统御飞禽,麒麟族统御走兽!

太古纪元后期,三族大战,最终发现自己被算计!

太古纪元末期,魔道争锋,最终鸿钧赢得了战争!

太古纪元结束,洪荒进入到上古纪元!上古纪元初期,各种先天大能诞生,巫族开始行走大地,妖族概念开始出现!

上古纪元中期,鸿钧成圣,传道紫霄宫,事后,妖族诞生,第一次巫妖大战也由此掀开!

上古纪元后期,圣人归位,算计巫妖!

上古纪元末期,巫妖终战,从此退出洪荒舞台!

洪荒进入远古纪元!远古纪元初期,巫妖退出,人族快速发展!这是人族最舒适的发展阶段!

远古纪元中期,天皇伏羲降临,一直到远古纪元后期,完成三皇五帝的壮举,远古纪元末期,也就是封神量劫时期,商朝结束,从此人族不复人皇,唯有人王!

从周朝开始,洪荒进入第六纪元!第六纪元无比的漫长,包含春秋诸子百家,西游,魔道崛起,道门衰败四个阶段!

到了第七纪元,正所谓盛极必衰,届时,无论道门,天庭,佛教,都会进入衰败期,到时候的人间,别说是仙人,连修士都可能没多少!

这个衰败期,足足会持续到第八纪元末期,届时会迎来灵气复苏,也为第九纪元的到来,做好准备!

而到了第九纪元,那是洪荒的最后一个纪元,也是无量量劫的开始!天地间灵气复苏,曾经死去的很多大能,都会从归墟内走出来!

争夺无量量劫降临的大道纪元!传说,谁能得到这份大道纪元,谁就能证得大道境界!而其他的,则会跟随洪荒,回归虚无!

平心原本的计划,就是放任不管,加速道门,天庭,佛教的昌盛,让他们更快的迎来衰败期!到时候,就是地府的崛起,同样,平心复活祖巫,其他圣人也没办法阻止!

第七纪元,第八纪元,其他势力将无法进入洪荒,只能在洞天福地内苟延残喘。

地府并不需要过度的依赖灵气,并不会受末法时代的影响!

地府将统御洪荒,谁也无法阻止,统御两个纪元,平心自然可以偿还一切的因果!

但也有一个弊端,盛极必衰,这是永恒不变的真理,第七第八纪元,地府会无比的昌盛,到了第九纪元,地府会成为其他势力共同针对的目标!

现在的冥界,并不是平心不想管理,运行冥界的秩序,而是平心故意放任,这样才能加速道门,天庭,佛教的昌盛,让他们更快的走向衰败!

这一切都没有任何的问题,诸天盲盒群聊的出现,让这一切,每一点,都成了问题!

平心无奈的把这一切说出来!

帝江听完,也头疼了!“小妹,你的计划确实没错,诸天盲盒群聊的出现,直接影响了你的计划!”

“可不是,现在我都不知道是继续原本的计划,还是?”

“放弃吧!在此之前,需要确保地府的权威,地藏王已经没了,接下来是量劫,也是我们的机会,这个诸天盲盒群聊,洪荒加入的人会越来越多,等灵山的如来,天庭的玉帝还有其他圣人加入的话?他们也会放弃自己的计划,本来,计划都是为了第九纪元的大道机缘,而如今……”

诸天盲盒群聊的盲盒里,超越大道的可不少!

七星盲盒,都能开出大道级别的存在,更别说八星和九星!

洪荒所有大能,都在布局数个纪元,等待第九纪元的大道机缘,而在诸天盲盒群聊里,只要你运气好,开七星盲盒,都能开出来你想要的所谓大道机缘!

这样一来,谁还那么费尽心思,去争夺第九纪元所谓的大道机缘?据说,混沌魔神都会归来,和他们相比?你又有多大的胜算?

而现在,比大道机缘更牛逼的,就在眼前,何必去争夺所谓的大道机缘?

只是?一直都做了那么多准备,忽然就放弃,多少有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