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元凤所需要偿还的因果业力,虽然不比不上鸿钧,但一点也不少!

不说别的?单单是三族多次大战,毁灭洪荒产生的那些因果业力,就足够凤凰族偿还三五个纪元都未必偿还了得!

这也是为什么,三族族长,立下大道誓言,非无量量劫不出的缘故!

元凤:天道告诉我,需要偿还因果业力,才能证道,只是?我欠下的,实在是太多了!

烛龙:这样说的话?我们就没证道的可能?

祖麒麟:当然不是!就得看你舍得与否的问题?

伏羲:因果欠得再多,也能偿还,确实,只要舍得,没有什么是偿还不了的!

通天教主:怎么还?元凤和背后凤凰族欠下的,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通天教主:我沟通了一下天道,至少需要偿还大约父神开天辟地时候得到的大道功德的六成!

女娲娘娘:那么多?

张楚岚:恐怖,证道条件那么多的吗?

现代世界的张楚岚,对洪荒也是有点了解的,盘古开天的大道功德,六成?那是多少?

三清具备的开天功德,才占不到一成五而已!

尽管如此,三清稍微动一下,牵引出开天功德就能证道!

当初,盘古开天辟地,大道功德降临,其中最多的当属目前在太上手里的玄黄玲珑塔!

两成开天大道功德所化!其次是鸿蒙量天尺,跟三清总功德差不多!

六成?什么概念?一件玄黄塔,一件量天尺,加上三清,再加上十二祖巫的大道功德,才能凑齐!

元凤需要偿还那么多,还真不算多?曾经的万族争霸,被三族灭绝的种族,可不在少数!万族任何一个,都是洪荒的亲儿子,灭了种族的因果,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元凤算是好的了?如果帝俊,或者东皇太一还活着,也要证道的话?需要偿还的因果,至少是元凤的两倍!

巫族也好不到哪里去,之所以那么多?主要还是跟人族有关!人族可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你杀一个人族,至少相当于杀上万个生灵!

当年,妖族炼制屠巫剑,巫族也大肆屠杀人族,炼制了天妖剑!

死在两族手里的人族,何止万亿!

那一场屠杀,整个洪荒的人族没了九成九!仅仅剩下东海之滨,万寿山和一小部分的人族活下来!

元凤:@太玄群主,这样说的话?我要这个鸿蒙紫气有什么用?

【群主】太玄:不能这样说?鸿蒙紫气的作用,主要是协助你把自身法则刻录进去,然后寄托到大道,至于证道需要偿还的洪荒因果,也不是多难的一件事情!

元凤:还请群主指教!

【群主】太玄:通天教主在上个量劫把洪荒破碎,如今的地仙界和曾经的洪荒,不足百分之一,补全洪荒便是一件大功德之事!还有转换混沌灵气为先天灵气也是一件大功德之事!另外,不死火山,不就是一件大功德么?

【群主】太玄:无论是群里的其他人还是包括通天,女娲,平心,你们都需要偿还洪荒的因果!或许现在没什么感觉?将来等你们到了瓶颈后,自然就明白了!

【群主】太玄:盲盒群聊的存在,混元大罗,可不是终点!

通天教主:哎!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惨咯!

上个量劫,通天教主可是把洪荒都毁灭了!

当年罗睺,也不过是引爆西方大陆的灵脉,因果业力降临在鸿钧身上!通天呢?把整个洪荒都嚯嚯没了!

女娲娘娘:我没欠多少,偿还起来倒不难!

平心娘娘:我不需要偿还!

【群主】太玄:@平心娘娘不,你需要,以身化轮回,大爱大功德于洪荒,按理说,你非但没有欠,反而是洪荒欠你的!可惜,你的那些行为,已经抵消了这份因果!加上轮回秩序的不作为……

“群主?真是不能小看啊!”平心殿内,平心眯起眼。

“小妹,这群主说的是什么意思?”帝江有点不太明白!

后土以身化轮回,平心诞生,降下的功德,几乎达到盘古开天得到的大道功德一半都要多一些!

曾经的后土祖巫也没有犯下多大的业力,加上化身轮回后,得到的功德!

非但没有欠洪荒,反而是洪荒欠了平心的!

“复活计划而已!没什么,偿还因果这件事情,对我而言并不算什么?现在的关键是,轮回秩序的掌握!”平心沉思!

掌握轮回权柄,平心一直都在复活祖巫!

这可不是一般的逆天之举,需要消耗大量的洪荒本源,以轮回权柄,去沟通归墟,把祖巫的真灵拉出来!

这样做,会让平心对洪荒造成严重的损坏!

还有便是轮回秩序的掌握!

轮回,未证道,皆在轮回之内!然而,如今的地府,只是管理了凡人的轮回,对凡人之上的轮回,大多数都是选择无视!

尤其是那些圣人教派的弟子,早就已经寿终,地府忌惮对方的圣人教派的弟子,没有派出黑白无常去把他们勾魂回来!

或者一些有背景的门派弟子死亡后,直接跟地府打了个招呼,没有评定生前善恶,直接投入轮回,转世为人!

冥界秩序,勾魂使者把你从黄泉路带到奈何桥前,三生石前照今生,明确你的善恶,十殿阎王审判善恶,你是入轮回,还是入地狱!

明确后,喝下孟婆汤,投入六道轮回转世!

然而,平心的纵容,轮回秩序看似运行,实质上只是掌管了凡人的轮回,对那些有背景的生灵,一点也不敢干涉!

但凡未证道,都需要被轮回秩序掌管!不朽金仙寿与天齐确实没错,但你犯下业力,也会被剥夺寿命!

哪怕你是亚圣,半步混元的存在,犯下的无边业力,也会让你剥夺大量的寿命!

可以说,洪荒八成的修士,都应该寿终进入轮回,冥界却没有去理会,这是比圣人更严重的一个失职。

天道虽然不管,但会记上,这一切,都需要平心去背负!

本应该是洪荒欠的因果,现在?平心欠洪荒的因果,一点也不比群里其他人差!

在其位,谋其政,不在其位不谋其政!既然你是轮回之主,冥界之主,那就需要承担起冥界的责任!放任不管又是那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