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孙悟空不满意自己的杰作,对这个世界的规则理解太浅,只能做到这种程度,如果是其他人来的话?

百万年?算个屁,直接给你来个亿年份魂环起步,都不是不可能!

魂兽可以凝聚出魂环,孙悟空只是在神赐魂环的基础上,提升了千仞雪的承受能力,才会出现十万年份起步的魂环!

若是女娲那样的造化之主来的话?直接让千仞雪成为这个世界唯一的至高神也不算什么事情!

斗萝世界,顶多也就是中千世界,世界上限,顶多是大罗金仙,对圣人,真不算什么?需要的话,随手就能让凡人成就大罗!

千仞雪等人不敢置信的目光下,孙悟空只是笑了下,下一秒就消失不见,彻底离开了这个世界!

通天教主:评价是什么?@太玄

【群主】太玄:来自诸天的任务,雇主会根据对你的完成度进行1-5星评价,如果你获得雇主5星评价,那么?将来雇主的世界再度雇佣的话?你可以优先选择!

孙悟空:那个世界的规则很残缺,法则几乎不存,只是?俺老孙感觉很奇怪,那个世界?给老孙的感觉就像?一个囚笼!

【群主】太玄:并不奇怪,诸天万界的世界划分你们是知道的,像洪荒顶尖大能,都开辟出不少的大千世界,中千世界,而一些大罗也开辟出小千世界,在那些世界生活的生灵,他们不少,并不知道洪荒的概念,你去的斗萝世界亦是如此,在那个世界之上,或许还有一个开辟那个世界的存在!或者管理那个世界的存在!

烛龙:按照群主的意思?哪怕是一个低级的任务,将来也可能会变成高级?

【群主】太玄:有这个可能!拿这次任务来说,雇主叫千仞雪,如果将来,她能打破自身世界限制,抵达更高的世界,那么?下次她的任务,就不再在一星,那个世界如果等级足够的高的话?达到五星六星也不是不可能!这得看运气!

【群主】太玄:可能这个过程会比较漫长,然而,时间对于我们而言,还有存在的概念吗?

敖烈这番话,群里五人全部愣住了!

确实,到了自己这种境界,时间,对自己而言,已经没有任何的概念!

目前群里,最古老的存在,当属女娲!不算曾经混沌纪元的造化魔神,单单算今生的女娲!

女娲的诞生,可不是上古之初!

太古纪元落幕后,洪荒进入上古纪元,诸多大能开始活跃,其中就包括女娲!

实质上,女娲活跃的时间,比太古更古老的始古纪元,那个时候,万族诞生,对抗凶兽!

洪荒的一个纪元多长?没有明确的规定,但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有500-3000元会!

一元会为十二万九千六百年!至少500元会,那便是**年!

五百元会为一个纪元只是一个基础,实质上都是一千元会之上!洪荒诞生之初,称之为初古纪元,那个纪元据说是无比的漫长!

像前世的蓝星,诞生46亿年的时间,根据人类对自己星球的理解,蓝星大约在32亿年前,才开始出现微生物!

蓝星诞生于46亿年,足足演变了14亿年的时间,才开始诞生微生物!

洪荒的级别根本不是小千世界可以相比的!在洪荒第一个纪元里,岁月远超三千元会!没有人知道,洪荒第一纪元到底历经多少岁月?

洪荒的生灵是初古纪元末期的凶兽诞生,到了始古纪元初期,为了对抗凶兽,洪荒意志演变出万族来对抗凶兽!

女娲,便是那个时候就已经出世!

可想而知,女娲诞生到如今,已经是多少亿年的事情了!

大罗金仙便已经是天地同寿的级别!天地不灭,大罗金仙以上,就不存在所谓的自然死亡的概念!

时间,对洪荒大罗以上,不,应该是金仙以上,都已经不存在所谓的概念!

只要你不被杀死,就不会出现说什么自然死亡的情况!

如果你作死,犯下无边业力,被天帝清算的话?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烛龙:早知道,我就抢了!

通天教主:确实,刚才我的确没有看上区区百万本源!群主你也不早说?

怪我咯?敖烈无语翻白眼。

【系统公告:诸天盲盒群聊测试版完成测试,开始更新,更新后为正式版!】

敖烈刚要说什么?群聊界面忽然就弹出一个公告!

“测试版?不是吧?你那么牛逼,还需要测试?”

【宿主,群聊测试,并非是测试群聊的使用,而是测试群聊的存在,这个世界是否会出现干涉的行为,若被干涉,群聊系统会启动另一个预案!】

测试世界?敖烈愣住,随之明白系统说的意思。

诸天盲盒群聊等级至少,远在洪荒之上,不管怎么牛逼?终究也是一个系统!因此需要测试,洪荒世界,对系统的存在,是否会出现干涉!

“系统,你也太小心了,对大道而言,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异数之类的情况!”

【宿主,那是你见识少!大部分世界的天道,大道,对自身的世界晋升都是无比的渴望,宿主记忆力,有一个关于世界完美进化论的概念,宿主应该明白其中的意思!】

世界完美进化论?

敖烈愣住,沉默下来“确实,是我想得太美好了!”

世界完美进化论是一个科学家提出来的一个假设,科学家假设,世界亦是一个生物,亦会死亡!

世界诞生,成长,再到毁灭,然后重新诞生……诸天万界,九成九的世界,都是如此,在不断的轮回循环中成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