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洪荒也不例外,当无量量劫降临的时候,如果渡不过去,一切都会重归虚无,再经过漫长的岁月,虚无中爆炸,鸿蒙世界树诞生,又历经无数岁月,鸿蒙破碎,混沌诞生,随之诞生的是三千混沌魔神,世界再一次进入轮回的循环!

总会有那么一次?洪荒会成功度过无量量劫,届时,这个世界就会超越大千世界,晋升为永恒世界!

永恒世界也是一样,在无数的世界轮回循环,不断的成长,知道自己的世界,诞生出一个带着世界超越永恒,直达本源的可能!

任何的一切,从是从零开始!诸天如此,世界如此!一切的开始,都是从零!

或许一开始没有诸天万界的概念,从一个世界开始诞生,不断的轮回循环,晋升小千世界,中千世界,大千世界,永恒世界!在不断轮回的循环里,诞生的顶尖生灵,也开辟出无数的世界,慢慢,才有诸天万界的概念!

世界等级越高,世界本身的寿命就会越漫长!

前世,科学家对宇宙的理解,宇宙已经诞生了138亿年,对整个宇宙而言,138亿年,连成年都不算!

科学家因此估计,宇宙的寿命大约是1000-5000亿年的样子!

一个普通的宇宙,就有上千亿年的寿命。

神话世界都会存在一个概念,类似天上一日,地下百年的说法!

其实这个说法,说的并不是天上和地下的时间差距,而是高级世界和低级世界的时间差距!

比如一个中千世界的一年,中千世界之下的小千世界,已经过去上百年甚至上万年!

如此以来,上千亿年的宇宙观世界,对中千世界而言,可能只是一亿年而言,那大千世界?永恒世界呢?

诸天万界是由无数的世界组成,诸天万界的寿命?又是多少?

一个零点时间,发展到诸天万界的时候,寿命恒久得,几乎已经无法用时间去计算!

现代科学,对计量单位的上限,也是无比的牛逼!

我们所知道的,都不过是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亿十亿百亿千亿万亿兆!

实质上计量单位有多少?

计数单位依次为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亿、十亿、百亿、千亿、兆、十兆、百兆、千兆、京、十京、百京、千京、垓、十垓、百垓、千垓、秭、十秭、百秭、千秭、穰、十穰、百穰、千穰、沟、十沟、百沟、千沟、涧、十涧、百涧、千涧、正、十正、百正、千正、载、

十载、百载、千载、极、十极、百极、千极、恒河沙、十恒河沙、百恒河沙、千恒河沙、阿僧祗、十阿僧祗、百阿僧祗、千阿僧祗、那由他、十那由他、百那由他、千那由他、不可思议、十不可思议、百不可思议、千不可思议、无量大海、十无量大海、百无量大海、千无量大海、大数、十大数、百大数、千大数。

可能对诸天万界来说,寿命,至少是无量大海级别来计算!别说是对普通人?可能对洪荒这样级别的时间,这样的时间概念,都是不敢想象的!

【系统更新完毕,开放名额邀请!连接更多诸天任务选择!】

“名额邀请?我还以为是送的?”

【宿主想多了,名额邀请,需要宿主使用本源点购买,一亿本源可以购买一个名额,成员亦可购买,价格是一百倍!】

敖烈脸色怪异,一百亿一个名额?这也太贵!

系统定价真的太妙了!

“系统这个价格是不是?”

【宿主你可真虚伪!】

“跟你相比,差远了!”敖烈不觉得有什么!

【群主享有一折优惠,只需要一亿本源,管理员享有五折优惠,目前可任命三个管理员,更多的名额,需要足够的本源!】

“我去?系统你也太黑了?这段时间,开盲盒,怎么也有一两千亿本源了吧?还不够?”

【宿主你想多了!】

系统直接不理敖烈,消失不见!

敖烈呼叫好几次,系统真的没回应,查看系统的新功能!

刚才系统已经说明了,之前是测试版,主要是测试洪荒世界意志对系统存在是否会出现干涉的行为!

难怪自己觉得,之前的一段时间里,都没有什么任务,好不容易出现了一个任务,才一星的任务!

感情,都是诸天盲盒群聊系统在试探大道!如果大道干涉,就会启动预备方案,至于那个方案是什么?敖烈询问,系统也没有回答!

“感觉?通天走出紫霄宫,回到三界,是不是系统在干涉?狗贼系统,说好的公平呢?”一想到自己几十亿本源点打了水漂,敖烈的心在滴血!

自己还真的以为是自己脸黑的问题,现在测试完毕,联想到之前?感觉系统在针对自己?

通天教主:测试版?什么意思?之前的都是一次测试?

女娲娘娘:是我理解的那个测试吗?这个诸天盲盒群聊的存在,远超洪荒的概念,我们都成了测试者!@太玄

【群主】太玄:这件事情我也不知道,仔细一想也不奇怪,我在界海进入一些世界的时候,有时候很多世界都会抗拒我的进入,虽然我并不会对那些世界有什么想法,但是,大多数世界都是抗拒外来不稳定因素,对洪荒而言,诸天盲盒群聊,何尝不是一种不稳定因素,天道没资格管理和干涉,只有大道才有资格,系统才会进行测试!

平心娘娘:确实,据我所知,不少大能开辟出来的世界,都设置了抗拒外来生灵进入的可能,真正的世界,应该也是如此!由此,大道的包容,是真的大!

【群主】太玄:与其说是包容?还不如说是一次尝试,诸天盲盒群聊,连接诸天万界,洪荒,亦不过是诸天万界的一界而已,若你是大道?诸天万界,动心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