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灵山,如来听完燃灯带回来的消息,脸色难看,其他诸佛也好不到哪里去!这次量劫,灵山八成诸佛,都等着分孙悟空补天功德这份蛋糕。

现在?却告诉你,蛋糕只剩下边角料?

谁乐意?

“世尊,补天功德补全了不周山的本源,如今的不周山,已经恢复如初,现在最大的问题,已经不是补天功德,而是不周山!”燃灯开口,提醒如来!

如来明白燃灯话里的意思,不周山就这样竖立在两界山入口,十年后,唐僧怎么过?

如果唐僧过不去?西游就没办法进行下去!届时,别是补天功德,你得考虑业力的问题!

量劫可不是西方二圣可以垄断的,西方二圣是借着上次量劫,原始太清邀请两人对付通天的人情,让他们放弃这个量劫的执掌,由西方二圣和佛教主管这次量劫!

天道可不管是谁主管的?补天路线是确定的,到时候完成不了?天道只找你佛教和西方二圣,届时,产生的业力,分分钟都能让西方二圣跌落圣位!

别以为,你成圣了就可以为所欲为,圣人之下,皆为蝼蚁,天道之下,圣人亦是蝼蚁!

我可以赐予你圣位,也可以剥夺你的圣位!

把不周山搬到两界山的是通天教主,但业力,却需要整个佛教承担!

通天教主没有责任吗?还真没有!通天是针对孙悟空,而不是唐僧,你唐僧过不去,管我什么事?孙悟空难不成过不去不周山吗?

当然能过去,既然孙悟空能过不周山,何来针对量劫一说?通天教主是针对孙悟空,只要孙悟空不会被不周山难住?其他人被难住,那就是其他人的事情,跟通天教主有什么关系?

雷音寺内,诸佛脸色一变,也想到了这件事情,瞬间头疼了,尤其是刚从不周山归来的诸佛,这次,他们可是出了大血,那时候,不周山还是半截,而现在,不周山已经恢复!

怎么挪?根本挪不动!

“阿弥陀佛,这件事情,我亲自去须弥山,找圣人解决!”如来头疼,自己这个师尊,还真是给自己丢了好几个问题!

简直就是一石三鸟的计谋!如来可是知道,为了请太极图,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孙悟空是救出来,现在有出现三个问题!

孙悟空的补天功德没了!

不周山竖立在哪里,届时,唐僧怎么过去?

过不去?那量劫还要不要进行?

如来安顿好一切,直接前往须弥天,告诉圣人这件事情!

听完后,准提整个人都不好了?孙悟空补天功德没了?

天机被遮掩,准提也无法第一时间知晓这些事情!

“师兄,终究还是师兄!”接引也苏醒,听闻这些,无奈叹口气“师弟,我们一起去一趟紫霄宫吧!”

准提脸色不断的变化,不周山竖立在哪里?除非圣人出手,不然的话?根本挪不开,想要圣人出手,那就必须获得道祖的许可,才能出手!

准提可不敢去尝试,一旦被道祖发现,说不定,道祖就会掏出第四颗陨圣丹出来!

到时候,自己是吃?还是不吃?

天庭,玉帝也听闻这件事情,非常开心多喝了几杯!

“太白,从现在开始,你就去准备吧!”

太白金星可是玉帝的贴身秘书,立刻明白玉帝话里的意思!

让自己提前下界,去两界山,看着不周山,如果有什么情况,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他!

两界山有一个虎妖,唐僧带着两个随从抵达这里后,两个随从被虎妖吃了,幸好得到一个猎户的帮忙,才幸免于难,而这个猎户,便是太白金星变化的!两界山也就成了九九八十一难之一!

现在玉帝让太白金星提前下界去两界山,看着不周山,如果有什么情况,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天机被圣人遮掩,玉帝也没办法看到下面的情况,让太白金星提前去两界山,就是一个不错的注意!

太白金星可是天庭暗地里真正的第一战神,无论是修为还是能力,顶尖的存在!有他下界,玉帝可以非常的放心!

鹰愁涧,孙悟空引起的后续连锁反应,敖烈可不知道,也没心情知道!

脸色难看,孙悟空闭关,敖烈回到自己的鹰愁涧,忍不住又来了一波十连抽!

【你开启了10个传说盲盒!获得谢谢惠顾*9!千年朱果*1】

【你开启了10个史诗盲盒!获得谢谢惠顾*9!万年人参*1】

千年朱果?万年人参,这确实是好东西,但对自己一点用处都没有!

敖烈再怎么没落,也不缺这样的灵药!随便吩咐下去,都不需要龙族,附近的那些河伯河神,能一箱箱的送进鹰愁涧!

“我就不信了!刚才的运气呢?”敖烈忍不住再买了10个史诗盲盒!

烛龙:群主,继续,你一定会出货!

通天教主:烛龙,小心群主回来去找你!

烛龙:通天你可误会我了?连续开,肯定能出货,这是群主说的!

敖烈看到这些信息,气不打一出来,自己之前就不应该邀请烛龙!

“老祖,你给我等着,等我有新的名额,一定给你找点乐子!”第二批邀请名额,敖烈已经有想法了!

烛龙这货催促自己不断的开,自己一定要给他找点乐子,最好就是找到烛龙不对付的老对头进群!

元凰有一个弟弟,叫元煌,他就跟烛龙不对付!麒麟族有一个叫墨麒麟的存在,也跟烛龙有仇!

下一次,敖烈打算邀请这两人,如果能邀请元凤或者祖麒麟那就更好了!

凤凰族有两个始祖,一个是元凰,一个便是元凤,一雌一雄!元凤是凤凰族族长!凤凰族以雌性掌权,雄性是没办法掌权的!

世人只知道元凤,却不知道,凤凰族还有一个老祖元凰!

两者并非是夫妻,元凤和元凰虽然未老祖,也是一雄一雌,却你并非是夫妻,据说是元凤太强势,元凰根本压不住,元凤看不起元凰,更别说成为元凰的妻子!

元凰也并非在不死火山,而是黑化,变成了一头幽冥凤凰,带着一部分凤凰族,进入了九幽,成为九幽一部分生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