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年大闹天宫,那些蟠桃,金丹什么的,很显然,孙悟空根本就没吃多少!

孙悟空再怎么牛逼?整个蟠桃园,三千六百株蟠桃,结多少?

王母可能提前把一些收了,剩下的蟠桃,数量依然恐怖!

孙悟空再牛逼,也不可能吃那么多,那可是蟠桃,不是什么寻常的桃子!

像九千年一熟的紫纹蟠桃,一颗就能让凡人有望太乙,大罗金仙吃了,都可以补充数万年的修炼!

孙悟空吃那么多?巅峰时期,孙悟空实力多少?太乙金仙中期!

听上去很牛逼,实质上太低了,单单是那些蟠桃,都可以轻易堆上大罗级别的法力,更别说还要瑶池的琼浆玉露,太上老君的大量金丹!

那么多资源?是头猪,都能把法力堆到几乎准圣,甚至达到准圣,而孙悟空才达到太乙金仙中期?

现在算是明摆了,感情,孙悟空也是一个超级猴精,自己藏起来很多东西!

新的问题出现?孙悟空是怎么藏那么多东西不被发现?

菩提,可没有教过孙悟空开辟空间的手段,孙悟空也没有得到过空间储备的灵宝?那他?是怎么做到的?

回鹰愁涧,敖烈越想就越难受,这猴子,明明有那么多资源,却舍得卖补天功德?

孙悟空已经不是之前的小白,明白功德的珍贵程度,然而,他还是选择卖了?自身七百多亿本源的功德,直接卖了六百亿!

随手就掏出一颗紫纹蟠桃,联想到猴子的天性,敖烈明白,孙悟空,根本就不缺资源!

当年孙悟空掌管蟠桃园,把所有蟠桃全部祸害了,只剩下一些没有成熟或者长势很差的蟠桃。

虽然玉帝和王母可能会提前收走一部分,剩下的蟠桃,依然数量庞大,还有瑶池仙境内,被孙悟空祸害的琼浆玉露。

那可是为蟠桃盛会而准备的宴席,数量自然不会少!

孙悟空大闹天宫,被如来镇压五指山后,玉帝和王母当即就补办了蟠桃盛会,邀请了三界有名有姓的大能,数量不说百万?十万上下是肯定有的!

那么多神仙诸佛的宴席,琼浆玉露,仙果,龙肝凤胆什么的?数量自然不会少到哪里去!

孙悟空又不是饕餮,哪里吃得了那么多?

“经验害死人啊!”敖烈感慨,自己先入为主,觉得孙悟空最大的价值是体内的补天功德。

现在看来,没那么简单?仔细一想,好像自己邀请进来的五人,就没一个是简单的,自己本以为,孙悟空是最单纯的。

还是自己格局小了,孙悟空这货,猴精得很!

其他四人也差不到哪里去,女娲就不用说了,前世乃是造化魔神,她还是仅次于鸿钧后第一个证道的圣人!

等到第二个太清证道,期间已经过去数万年之久,在这个期间里,女娲是否做了什么?可能也只有鸿钧知道!

巫妖量劫结束后,十太子陆压没有选择统御妖族,鲲鹏带着河图洛书跑回北冥。

掌管妖族的是妖圣白泽,看似妖族的大本营现在是在北俱芦洲,实质上,妖族真正的大本营是妖界,女娲为妖族开辟出来的一个大千世界!

而什么时候开辟的?没有人知道!

再说通天教主,圣人里,他是最直接也是最单纯的,事实真的如此吗?

通天教主最大的手段的诛仙剑阵,然而,封神中,被太清四位圣人轻易破开!

如果你看当时的情况?就会发现问题,通天教主是让多宝,无当,金灵,龟灵四大真传弟子,各自执掌诛仙剑阵。

这可不是最大的威力,圣人可都是斩尸证道,通天教主应该是拿出自己的三尸分身来执掌,才会发挥出最大的威力!

很显然,并没有这样做!最终,通天教主都发狠毁灭洪荒,企图让洪荒回归混沌!

都做到整个程度上,自然不可能存在隐藏实力的行为!

通天为什么不出动三尸?不是隐藏,而是圣人的三尸,根本就不在洪荒!

圣人是洪荒的天花板,圣人自己才知道,证道,不过是另一个起点!

六圣三尸,有明确的几个?

准提善尸菩提道人,太清善尸太上老君!

除此之外?其他圣人的三尸,你连名字都不知道,更别说他们在哪里?

天庭的月老,可能是女娲的三尸,传说域外魔界内有一尊原始天魔,应该是原始天尊的恶尸!

须弥山有一尊东来佛祖,疑似接引圣人的善尸!

通天教主呢?

再说平心,再怎么被天道压制,平心也是地道之主,如今的地府,几乎大部分的权柄,都不在平心的手里,平心不说暗地里的力量,单单是那位酆都大帝,都可以驱赶地藏王,还有泰山府君,也是隶属于平心娘娘的!

作为现代人,敖烈还记得,曾经网上有过这样的一个问题?

假如天庭和地府开战?哪一方的胜算更大?

几乎九成的网友,都选择了地府这边!因为地府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

十殿阎王,酆都大帝,泰山府君,十八层地狱,每一层都有一位掌管的狱主,阿鼻地狱的掌管着冥河老祖。

还有黑白无常,牛头马面,神茶郁垒!

黑白无常,牛头马面并不是一个,而是一个种群!分为初代,二代,三代等等!

牛头马面,黑白无常,都有特定的任期,到了之后就会退下,有自己族群新一代接任!

这四个种群,隐藏着很强大的实力!

除此之外,忘川河,奈何桥头煮着孟婆汤的孟婆,那彼岸花的主人!这些哪一个都不亚于准圣级别的存在?

以上的这些,任何一个,实质战斗力,都可能是准圣级别的!

你说?天庭怎么打?不客气的说,酆都大帝VS玉帝,孟婆VS王母,十殿阎王,神茶郁垒便可对付天庭其他人!

泰山府君,冥河老祖呢?

这些都打不过?那平心娘娘一出?你天庭拿什么抵抗?

地府VS天庭,天庭根本一点胜算都没有!哪怕天庭背后的是道祖鸿钧!

PS:连续高温一个月,终于下雨,睡得真舒服!差点忘记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