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李金缃一脸慈爱地看着安安和康康。

甚至有想过去抱一抱他们的冲动!

实在是太可爱了!

如果她也能有这么可爱的重孙子和重孙女就好了!

这个小男孩,一脸的冷峻,甚至长得还有点像以渭呢!

这小姑娘的皮肤像是瓷器一样,又白又嫩,吹弹可破,肉嘟嘟的小脸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亲一口!

她出国几年,对帝都年轻这一辈都不是很熟悉了,还不知道这是谁家的小孩子呢。

她起身,想要朝那边去。

姚婉茹却忽然抓住了她的胳膊。

“奶奶!”姚婉茹一脸不满地看着那边,道,“季司温还真是有脸来啊!”

季司温?

李金缃恋恋不舍地把目光从安安和康康的身上收回来。

“她怎么来了?”她看见了季司温,满脸的不满。

“今天的宴会,不都是有请帖的人才能来吗?”看到季司温,她就是满心的厌恶,她盯着姚婉茹,道,“你给她请柬了?”

当初,就是因为这个季司温,拿着钱跑了,差点让她失去了她最爱的孙子!

李金缃的目光像是剑一样锐利。

姚婉茹的目光闪烁了几下,然后道:“奶奶,我也没想到她真的能来啊,我的本意是想让她认清自己的身份,让她知道她和以渭哥哥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结果没想到,她的脸皮居然这么厚!”

姚婉茹的解释,实在是有些牵强。

她就是故意想让季司温来。

之前她还想,如果季司温不来的话,要不要干脆强迫整个盛安的人都来。

“而且奶奶,我是给盛安那边的不少人都发了请柬的,”姚婉茹生怕李金缃不相信,又补充道,“毕竟以渭哥哥前段时间做的手术也还算是成功,我也想感谢一下盛安那边的人,就是没想到这贱人也来了!”

李金缃盯着姚婉茹看,片刻之后才皱眉道:“她是什么身份,你又是什么身份,和她争,那你不是太跌份儿了吗?”

“我都已经和你说过了,”李金缃似是有几分恨铁不成钢,“秦家未来的女主人,只有你一个,就算是以渭那小子暂时不愿意,他也不可能把那个季司温娶回来!你给我把心放在肚子里就行!”

毕竟今天是秦家主场的宴会,李金缃也希望办得风风光光的。

她只觉得在这里看见季司温过于晦气!

要是因为家里这些事情争吵起来,岂不是叫外人看笑话?

索性,李金缃就当是没看见季司温一样,别过头去。

眼不见心不烦,等宴会结束,季司温就滚了!

她嘟囔道:“就是可惜了那两个孩子,长得那么可爱,居然有这样一个妈妈。”

她对于安安和康康的怜爱顿时没了!

可是听了她的这句话,姚婉茹心头却咯噔一声。

李金缃……居然会觉得季司温的孩子可爱?

姚婉茹本来想听李金缃的,今天暂时不和季司温作对。

可是……

她目光凶狠,看向季司温的方向。

季司温的那两个孩子,实在是麻烦!

勾得以渭哥哥各种对他们好不说,现在连李金缃的心都差点被俘获了!

她绝对不能任由季司温那个贱人领着这两个小杂种兴风作浪!

姚婉茹盯着季司温看,越看越生气。

自打季司温带着安安和康康进来,就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那些有了孩子的贵妇本就有母爱情怀,看见这么可爱的小孩子,顿时就忍不住了!

即便是没有生育过的,也会拜倒在安安的可爱公主裙下!

“来来来,阿姨这里有好吃的。”

“哎呀宝贝儿你可太可爱了。”

“阿姨能抱抱你吗?”

“嗯~谢谢宝贝的亲亲!阿姨也想亲你的小脸一下呀~”

安安本来就活泼开朗,拿个果冻的功夫,已经让好几个人喜笑颜开了。

康康虽然长得也很可爱,但他总是板着一张脸,出门在外,也不喜欢和人说话。

有几个也想过来和他亲近一下的人,看到他脸上的表情,就忍不住退缩。

想了想,感觉还是安安更可爱更好亲近一点。

“奇怪哎……”

有两个人边走边讨论道:“我居然会被一个小孩子吓到!”

“是啊是啊,”旁边的人搓着胳膊,“这小孩子的气场可真强大,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你觉不觉得这孩子的气质有点熟悉?”

“嗯……是不是像秦……”

这人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的人捂住了嘴巴,“小声点小声点!今天可是秦总的未婚妻举办的宴会,要是被她听到……”

康康本来就怕磕碰,不和人过多接触也好,他一直就跟在季司温的身边。

季司温带康康来到沙发上坐下,“康康,你饿不饿?”

康康轻轻摇了摇头,“安安刚刚给我拿了好几块好吃的了,我不饿,妈咪。”

“好,那你坐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妈咪去把安安带过来,如果你想去看建筑的话,一会儿妈咪带你出去溜达溜达好不好?”

康康点了点头。

季司温便起身,姚婉茹远远看着季司温起来,赶紧对着一个人使了个眼色。

那人便朝着康康的方向过去。

康康原本乖乖坐在那里,可是忽然有人端着酒杯摇摇晃晃过来,一个站不稳,狠狠摔在了康康的身上!

康康躲闪不及,被砸了个正着!

“哎呦对不起对不起,小朋友,撞疼你了没?”

男人赶紧道歉。

如果是普通孩子的话,这么撞一下可能会稍微有点疼,但其实是没什么事的。

所以周围的人也没怎么放在心上。

但是康康可不是普通的孩子!

刚刚那酒杯的底部硌在了他的胳膊上!现在已经有两条特别明显的血痕了!

没走多远的季司温赶紧折身回来!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刚刚不小心,您看怎么办?”男人一脸的真诚,“要不然找个地方先给他处理一下吧,是不是我弄疼他了?”

季司温看着康康身上的红痕,也是一脸的心疼。

她转头一看,安安还在长桌旁边和几个喜欢她的阿姨谈笑风生。

季司温便把康康抱起来,道:“妈咪先带你去处理一下。”

“没事的,”见那男人想跟上来,季司温道,“我自己处理一下就行了。”

她的车上,常年备着康康要用的药物。

她想过去和安安说一声,康康却抓住了她的衣角道:“妈咪,别让安安知道了,免得她担心,我没什么的,快点处理一下,我们十分钟就回来了。”

看起来安安现在很开心,季司温也不想让她不高兴,便点了点头,带着康康往外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