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季司温不耐烦地皱了皱眉头,“所以姚小姐来,就是为了给我炫富的?”

姚婉茹抬起下巴,用鼻孔看着季司温。

“我的意思是,秦家不是你这种平民能高攀得上的,以渭哥哥也不是你这种人配肖想的!”

季司温不耐地翻了个白眼,清泠泠道:“我对秦以渭一……”

她本来是想说,我对秦以渭一点兴趣都没有。

可是姚婉茹的下一句话,却让她把后面的话都吞了回去。

姚婉茹不屑地打断了她,道:“我才是秦家奶奶认可的,秦家未来唯一的少奶奶,我知道,你靠近以渭哥哥就是为了钱,说吧,多少钱你才肯离他远一点!”

季司温把之前的话做了改动。

她道:“我对秦以渭一往情深,你想要用钱打发我也不是不可以,但至少要这个数。”

她竖起两根手指来。

姚婉茹不屑冷笑,“二百万?当初给你的二百万这么快就花完了?行,我就再给你二百万。”

季司温摇了摇头。

“两千万?”姚婉茹微微咬牙,瞪圆了眼睛。

季司温又摇了摇头,她道:“二十亿。”

“只要你给我二十亿,我以后看见秦以渭就绕路走。”她一本正经地看着姚婉茹道。

只要有了二十亿,DG29那个项目就会进展得很顺利!

到时候,康康的病好了,她就带着安安和康康去别的地方,这辈子也不回帝都了!

姚婉茹脸色惨白,双手颤抖。

“你要多少?!”

这季司温是不是疯了!

二十亿!

她还不如直接去抢银行!

姚婉茹显然没把季司温这“二十亿”当真。

她以为,季司温的意思就是,不管怎么样,都不会离开秦以渭。

所谓的二十亿,也不过是用来嘲讽她而已。

姚婉茹霍然起身,脸上青一阵白一阵。

正好这时候,服务员把咖啡端了上来。

“季司温你他妈到底什么意思,我和你好好说话,你给我阴阳怪气?!”姚婉茹捏住咖啡杯的手颤抖个不停。

季司温神容认真,“我没有开玩笑,只要二十亿,我说到做到。”

姚婉茹没了耐心,拿起咖啡就想泼季司温!

季司温骤然冷了脸,眸子一缩!

她飞快抬手,手指几乎晃出了虚影!

姚婉茹甚至都没有看见她的动作,只感觉自己手腕上传来了一阵剧痛!

下一秒,姚婉茹就没端住杯子,手一抖,反而泼了自己一身!

在别人看来,就像是姚婉茹故意自己泼自己一样!

姚婉茹气极,抓起一旁的纸巾胡乱在身上和脸上擦着,反而把妆也擦花了。

季司温却仍旧恬淡地坐在那里,云淡风轻地喝着咖啡。

她浅浅抿了一口,道:“这咖啡味道确实还可以,谢谢姚小姐请客了,不过我的午休时间快结束了,就先回去了。”

“对了,”她拎起包,浅笑道,“那件事情,姚小姐还可以再考虑一下,如果过了最近这段时间,我可能要的就不止这个价了。”

“姚小姐如此富贵……”她把姚婉茹从头打量到脚,浅笑道,“想必也是不缺钱的。”

“而且,那可是秦以渭,秦氏的总裁,姚小姐如果能如愿以偿嫁进去,以后整个秦家都是姚小姐的,也不差这区区二十亿。”

“怎么看,这笔账都是划算的。”

“姚小姐如果考虑好了,尽快联系我。”

说完,她径直离开!

姚婉茹气得咬牙!

她狠狠一拳砸在了桌子上!

结果,季司温那杯咖啡没有喝完,被她这么一砸,桌子晃动,又洒了她一身!

她现在吃人的心都有了!

“季司温!你给我等着!”

姚婉茹又把秦以深给约了出来。

两人找了一个包间,姚婉茹只随意点了几个菜。

她拿着菜单不停地扇着风,她也来不及回去换衣服,此刻身上还是湿漉漉的。

秦以深则靠在椅子靠背上,翘着二郎腿,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他斜着眼睛看姚婉茹,嘴里叼着根牙签,道:“我说未来嫂子,怎么想起来叫我出来了?你不是说,我们俩要少见面吗?啧,我还以为,这未来嫂子马上就要搭上我三哥的高枝,以后再也不打算理我了呢!”

“哪能呢……”姚婉茹说着,就握住了他的手,人也贴了过去,“咱俩这么多年的交情了,我怎么可能说丢下你就丢下你?再说了,我要是真的和秦以渭结婚了,往后我就是秦家的女主人,对你也不是也有好处?秦家的那些家产,难道你就不想分一点?”

她身上的咖啡渍黏糊糊的,秦以深皱眉,一脸的嫌弃。

但他却还是扬起一个笑容,伸手环住她的腰,把她拉进了自己怀里,“我当然想分一点了,我想分的,可不仅仅只是秦以渭的家产……”

他用手指绕着她的头发把玩,朝她耳垂吹起,“这俗话说得好啊,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如……”

姚婉茹娇笑一声,趴在了他怀里。

“可是,你想让我做你的嫂子,也不容易啊……”她用手指在秦以深的怀里画圈,“那个季司温,就是个很大的阻碍……”

提起季司温,她瞬间咬牙,“至少,你得先帮我除掉这个障碍……”

秦以深微微皱眉,“我也不是没试过,但是前几次不都失败了吗?这女人几乎没有什么弱点,也让人抓不到错处,平时上班就是做研究做项目,每天都扑在工作上,简直就是个工作狂。”

姚婉茹想了想,道:“对了,你说她做的那个项目,叫……叫什么来着?”

“DG29。”

“对对对,”姚婉茹道,“这个项目,是不是盛安独家的啊,全球仅一份?”

“对,”秦以深点头,“之前还有好几个研究机构都想合作,来分一杯羹,但是三哥不愿意,只和顾氏合作了,但是那时候这个项目比较火,这两年倒是冷了下来。”

姚婉茹眼睛一转,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如果季司温犯了大错,那到时候,就算是她不想离开,顾家也不好意思继续让她呆在盛安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