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二天清晨,秦以渭被一阵敲门声吵醒。

他面色不善地开门,却是李金缃站在门口。

李金缃手里举着手机,看向他的时候脸色十分难看,“小兔崽子!你行啊你,你把婉茹自己一个人丢在泉城,你自己跑回来了?!”

秦以渭打了个哈欠,“我工作忙完了,为什么不能回来?”

姚婉茹在视频里捏着嗓子,作出一副体贴的样子来,“奶奶,你也别责怪以渭哥哥了……”

“那你就把婉茹一个人丢在泉城?她一个小姑娘独自在外多危险!”李金缃怒道,“婉茹,你现在就回来!”

“好!”姚婉茹欢呼雀跃应下。

秦以渭神容一冷,“她不是说,在泉城有工作要做吗?至少也需要三四天,这才刚过去一天怎么就要回来了?我一年给姚氏注资那么多,他们就完全不在乎自己家的生意,拿我的钱打水漂?”

姚婉茹瞬间紧张,道:“对的奶奶,我还要两天才能忙完,这边的工作我还是需要认真对待的,毕竟……”

她用力在视频里寻找着秦以渭的身影,含情脉脉道:“毕竟以后我嫁给以渭哥哥了,也不能做家庭主妇呀,我还是要在事业上帮助以渭哥哥的……”

李金缃满意地点头,“婉茹这孩子,我果然没看错,是个上进的,不过你年纪毕竟还小,很多事情都不太懂,所以我才让以渭这小子陪在你身边,你们俩白天各自忙各自的,晚上躺在一起,聊聊白天的工作也好,谁知道他会先跑回来。”

秦以渭冷冷道:“我不习惯和别人住一个房间。”

可是话音刚落,他的眼前就莫名浮现起季司温的脸,神情也瞬间不自然起来。

李金缃作势要打他,“婉茹算什么别人!她是你的未婚妻,倒是你!我听说,你和那个季司温又在泉城拉拉扯扯了?她还跑进了你的房间?”

他猛地看向姚婉茹。

纵然是隔着屏幕,姚婉茹还是被他的眼神吓了一大跳,“以……以渭哥哥,我不是故意说的,我……”

秦以渭冷冷道:“你不是故意的,是谁拿刀架在你脖子上强迫你说的吗?”

“我……”姚婉茹瞬间哽咽,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泫然欲泣。

李金缃道:“你个臭小子,什么态度!你能和季司温共处一室,不能和婉茹一起睡觉?她们俩到底谁是你的未婚妻!你该不会是喜欢季司温那个贱人了吧!那个贱人当初抛下你的事情你都忘了是吧,要不是婉茹,那贱人可能就害死你了!”

听到奶奶对季司温的称呼,秦以渭微微皱眉。

姚婉茹也在等着他的答案,瞬间紧张,连假哭都忘了。

秦以渭眸光微冷,道:“我怎么会喜欢她。”

根本不会,他厌恶极了季司温。

他刻意把自己脑海中,这几天和季司温相处的片段甩了出去。

“行了,”他拧眉道,“我有点累,先继续睡了。”

说完,他就直接把门关上!

李金缃怒极,骂道:“你这小兔崽子!真是翅膀硬了!”

尔后,她又对着视频道:“婉茹啊,你放心,他虽然脾气差,但奶奶的哈还是肯听的,有奶奶罩着你,这秦家少奶奶,永远都是你!”

姚婉茹这才舒了一口气。

虽然并没有什么事情,但怕秦以渭说自己不上进,她还是在泉城又呆了两天,才急匆匆赶回帝都。

连姚家都没回,她直接去了秦家。

走在上二楼的台阶上,她心里说不出多高兴。

以前,虽然她是秦以渭的未婚妻,但也是不能随便上二楼的!

可是现在,她就住在这里了!

路过秦以渭的房门,她还打开,好好呼吸了一番里面的空气。

就好像是趴在以渭哥哥的怀里一样!

把东西放下,又和李金缃说了一会儿话,姚婉茹就回房间打扮了。

她折腾了好一会儿,才满意地对着镜子点了点头。

她今天约了一个人见面。

另外一边,盛安医院里。

季司温揉了揉额角,直起身来,敲了敲背。

她看了一眼手机,也差不多快到时间了,便往外走去。

姚婉茹今天约她在盛安医院附近的一个咖啡馆里见面。

她把白大褂脱下来,随手抓了抓头发。

她在咖啡厅里坐了一会儿,姚婉茹才姗姗来迟。

姚婉茹一进门,就吸引了许多人的注意力。

咖啡馆里,大家的穿着都比较休闲和放松。

然而姚婉茹却穿着一条黑色的紧身裙子,无肩带设计,还是V字领。

上面点缀着许多亮片,裙摆处还垂着流苏。

她耳垂上的耳饰一直垂到锁骨处,脖子上戴着亮闪闪的钻石项链,手腕上是一个金镯子一个玉镯子和一条钻石手链,左右手各戴着一个戒指。

她的脚上还踩着一双十公分的亮片高跟鞋,走起路来摇曳生姿,如同在走秀场。

好多人都朝她那边看了过去。

有人小声嘀咕道:“这谁啊,打扮得像是个圣诞树一样。”

姚婉茹在季司温对面坐下。

季司温脸上只化着淡妆,身上也只穿了简单的白衬衫和牛仔裤,袖口卷起来,整个人看起来年轻又有活力。

而反观姚婉茹,雍容华贵,却有点用力过猛了。

姚婉茹带着不屑的目光,把季司温从头打量到脚。

她叫来了服务员,要了两杯蓝山。

“季小姐平时打扮得就这么素净吗?”她不屑地看着季司温,道,“哦,我忘记了,季小姐还要养两个孩子,想必钱财方面,很紧张吧。”

她摸了摸自己的耳坠,又摸了摸自己的钻石项链。

“有些东西呢,你出生的时候没有,一辈子也不会有。”

“最好还是不要异想天开,对着自己高攀不上的东西流口水。”

季司温懒得听她阴阳怪气,清冷冷道:“姚小姐找我来,有什么事情?”

姚婉茹却还在自说自话,“这咖啡厅可是整个帝都数一数二的咖啡厅,想必平时季小姐都来不起吧,不过没关系,今天我大发善心,带你开开眼界,请你喝一杯蓝山,这可是好咖啡,不是你平时喝的那种速溶咖啡能比的。”

季司温简直无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