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同时,这也把对面的姜采岚吓得来花容失色、身心皆颤。

她伸手轻颤着指了指冰翠烟刚放下的那个、已是裂成3片瘫在大茶盘上的茶杯碎片,还有碎片上的残余茶渣,颤巍巍的惊呼起来。

「啊……啊!冰小姐,冰小姐你,你别……别激动!可别这么激动啊!」

此时此刻,姜采岚才真正的看明白了:这个她曾经一再的阴森妒恨、狠毒诅咒过的穷酸女冰翠烟,居然是武力值如此的厉害人物!

而在此之前,她完全都是被其仙气美貌、高挑清瘦、娇弱无骨的外表……给蒙蔽了啊!

而冰翠烟之所以有此番举动:

一是、听到爵渣的心头朱砂痣竟然是姜采岚,的确被震惊到了。

二是、无非就是想震慑到这只纸老虎,从而能让其吐出真话来。

接着,她一脸毫无所谓的寡淡表情,摊开她刚才捏裂茶杯、却是完好无损的右手,再将一双纤手互相交叠之后挤压,随即发出了「咔咔咔」的指关节的脆响之声。

很快,她又清冷的回应道:「姜小姐,我这还不算是激动!你说……我丈夫的心头朱砂痣,竟然是你?!是嘛?」

她这一问完,却还不待吓得来呆若木鸡的姜采岚的回话。

又是玉牙一咬,清冷的勾了勾嘴角,一双美目寒光迸射的瞥向姜采岚,一字一顿的喊着其名:「姜-采-岚!」

随即,她又森冷的命令姜采岚道:「你最好是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我说得清清楚楚,否则……我会让你今天无法正常的、走出这个包间的门!」

这下子,姜采岚本就抹上了不少增白遮瑕粉质的脸,就变得更加的苍白吓人,可以说是面无人色了。

什么意思?「无法正常的……走出这个包间的门?!」

是指会弄断她的手?还是腿?又或者手和腿一起?

若是冰翠烟真动手断了自己的手脚,以爵少对她的宝贝程度,到时绝对会亲自出面为她摆平一切,不让她受到一点儿法律的制裁。

而她姜采岚,也唯有「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自食恶果!

这个冰翠烟,也太……太可怕了吧!

简直是与爵少有得一比,真不愧是一对法定夫妻啊!

可即使是她姜采岚现在再畏惧冰翠烟,但已经上了义先生超级恐怖贼船的她,也只能硬着头皮上。

必须按照义先生早就设定好的完美计划,乖乖的听话,好好的继续演戏下去。

不然,一旦让那位义先生真的要鱼死网破,把她共同设计、参与其中的事情捅到爵少那里……

那她、她家的公司、她的家族都得彻底的完蛋、永不翻身。

于是,她尽最大的努力平息住内心的惶恐不安,点头如捣蒜的颤声应下。

「好的好的!冰小姐,我……我这就跟你缓缓道来,但是……但是请你别生气!也别断……别断我的手脚啊!」

「嗯!」

冰翠烟冷冷的点头应了一声,纤手冰寒的指了一下姜采岚,极其简洁的又说道:「你,赶紧说!我,只听真话!」

「是是是!我说我说!」

姜采岚慌张的点头应下,又端茶喝下一大口,狠狠地咬了咬后牙槽之后,便不敢多看冰翠烟。

只能看着茶桌上的水果盘、小糕点,脑海里不断的回忆着,义先生特意交代过她的那些种种……

终于,她开始了战战兢兢的讲述。

「冰小姐,其实,其实是这样子的……我和爵少是在,是在国外留学时认识、多番接触、了解之后,才正式相互交往的。

而且,是在我俩

某一次的深入交谈中,无意间才知道了我们早在年少时,就在禅音市有过一次印象深刻的相遇之事。

之后,他还派人去我们当初相遇的地方,多次找过我却始终没有找到。他也未曾想到我并非禅音市的人、而是楠樾市的人。

况且我们俩又是在异国他乡相遇、相恋、再相认了年少时的我们!这,可是天大的福分!天赐的良缘啊!」

冰翠烟面无表情的听到这里,完全没有作声。可她在茶桌下面的一双纤手,已是紧了又紧,心中更是冷声嗤笑。

呵!

好一个「天大的福分!天赐的良缘!」

看来……

还是她冰翠烟,做了人家的第三者了?!

可她在表面上却是不动声色,看向对面一副忐忑不安的模样、暂停讲述的姜采岚,忍不住清冷出声。

「你跟我丈夫的浪漫情事,蛮动听的!我听着呢!你继续!」

「诶!好的好的!」姜采岚慌忙的点点头,紧张不已的暗自咽了咽口水,继续述说了下去。

「其实,别看爵少在人前他总是冷冰冰的,甚至是当着很多人的面,对我也毫无例外的超级冷冰无情。但实际上,在私下里他对我可好了!既温柔体贴、又柔情蜜意,典型的暖男男友!」

此时,冰翠烟下意识的颦眉了一下。

嘶!

那个爵渣,还真如这个姜采岚所形容的。

婚后不久,他也是慢慢的就这么对她的!只不过,他是在人前人后都是如此待她;而非对姜采岚那样,人前人后的天壤之别的对待。

忽然,她的一双美目寡淡的睨向姜采岚,不以为然的挑了挑眉,又问起了她心中的疑问。

「既然你们……打小就认识、国外留学后重逢相恋,你就是他年少就藏于心头上的朱砂痣!两情相悦的你们,又为何不直接结婚?

而是费尽心思来招惹上了我呢?君家的爷爷、奶奶、姑姑,他们可是从来不注重门当户对这些的。

以你的家庭条件、你在姑姑身边颇受器重多年,你们俩的婚事,君家的长辈必是会赞同的,你们又何必……」

姜采岚仿佛是早已知晓冰翠烟会有这些问题,心中也不禁万般敬服义先生有洞察先机的能力、极有先见之明。

「冰小姐,你有所不知!」

她先是假意的苦笑了一下,演技精湛的背出她那些极具说服力的、一大段一大段的台词来。

「我与爵少在少年时期,在禅音市的第一次相遇,是在一次意外车祸事件中。我们在国外留学再遇、相恋后,再回头重提当年的事情……

许多细节,也就才相互知晓的。当初爵少是因为他爸爸与继母的再婚之事,心里大受打击,便孤身一人跑到禅音市的近郊处散心。

我刚巧在那里走亲戚,那天清晨,我也是一个人跑到外面来玩。当我忽然间看到心不在焉过马路的爵少,差一点儿就要被……

要被突然而来的一辆摩托车给撞上,当时,我就一边惊叫着叫他小心,一边扑了上前,用尽全身的力气推开了他。」

姜采岚说着说着,悄然看了冰翠烟一眼,见她居然还是一副泰然自若的神情,便咽了咽口水,又继述演说了下去。

「而我自己因为闪避不及,就被摩托车碰了一下倒地,但好在一身上下,并没有觉得有哪里特别的疼痛,我只是觉得有些头晕晕的。

可骑摩托车的人一见出了事故,连忙骑车就逃。爵少自是不会给他机会逃掉,就飞快追了上去与他很是危险的纠缠、扭打在了一起。

没过多久,我就晕了过去。等我醒过来时,却已经躺在了医院里,也才知

道了是被开车经过的一个好心人送来,我有轻微的脑震荡。

之后,便联系上了我在禅音市近郊的亲戚,他们赶来了照顾我,当然也就因此与当时还完全不认识的爵少,没有任何的交集了。」

听完这些,冰翠烟幽冷的勾了勾嘴角,心中嗤笑。

呵呵呵!

好一个惊险至极的初次相遇呵!还是少女不要命的急救少男呢!

「唉!」

却听姜采岚幽幽地叹息了一声之后,便再继续她的倾情演绎。

「我们在国外相识、相恋,又再相认了那件年少初遇之事后,爵少就对我更加好了,我也觉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快乐的女人!

可……天有不测风云!有一次我独自开车外出,却不小心出了车祸。虽然没有成为伤残人士,却伤到了我的盆腔、影响到了子宫。

也导致我终生不育的惨重后果!那一刻我死的心都有了,不能为爵少生育子嗣,即使是爵少他再爱我,我也无法嫁进君家的大门啊!」

冰翠烟听到这里时,似乎已经预估到了姜采岚接下来要说的话的内容;也能猜测到那个爵渣对她的最终目的,究竟是什么了!

难怪前些日子她闹离婚时,他坚决不离、甚至是还威胁她都不肯离!

她病了,他又把她照料得那么好,因此还让她心生感动……

原来是他的最终目的,还没有达到呢!

他与她都还没有进行到最关键性的一步、成为名副其实的真夫妻,当然也就还没能怀孕,为他生育下子女。

原来如此!

原来如此!!!

这个该死的爵渣,怎么能如此利用她?!

此时此刻,她的心里当即「咯噔」一声脆响,一如琴弦断裂的响声,心也瞬息之间好空好空!

同时,她的四肢百骸皆如有千万根钢针在刺扎的疼痛,好疼好痛!疼痛得她似乎都到麻木了的境界!

而她的那双纤手,却在茶桌下面已经是紧握成拳,紧到已经泛灰白的程度。

可姜采岚仍然是只看到,冰翠烟那表面上的云淡风轻的状态。

一时之间,也无法估摸得到冰翠烟会有什么想法?抑或者是下一步会有什么举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