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呵呵呵!」

可易霜珏那头,却是无比欢快的笑出了声来。

很快,便听到她愉悦的话语声又传了过来:「翠烟啊!你别老是跟你的闺蜜之一的我,如此的客气好不好?道什么歉呢?我知道!

你这些天来被你老公黏得太紧,必是在吃午饭时间,都想借机非要跟你腻歪在一起不可!我易霜珏当然是明白的、也能体谅的嘛!

啧啧啧!真是不得了哟!以你老公那种冷若冰霜、矜贵清峻的人,热恋之中的他,居然也能如此这般……可见你有多大的魅力!」

易霜珏没有继续说下去了,却是「呵呵呵」地继续欢快的笑着,冰翠烟也当然明白这其中的意思。

只是……

她绝对不可能向易霜珏解释真正的原因,她是要去见君令爵那个渣男的老相好姜采岚、面谈那对狗男女的***之事。

她的一双美目闪过一片凌寒之光,嘴角也下意识的抽搐了一下,绝美的瓜子脸上苦笑阵阵之后,便是故作轻松的回复了易霜珏那头。

「呵呵呵!但是霜珏,无论如何都是我这些天没有陪到你,是应该说声抱歉的!」

电话那头的易霜珏,笑呵呵的答道:「没事没事!呵呵呵……你们小两口的感情那么好,真是羡煞旁人啦!我和霆琛……

都替你们夫妻俩高兴还来不及,又岂会来责怪你--连续几天,没有陪伴我一起吃午饭的这点儿小事?安啦安啦!

翠烟,你就乖乖的、好好的与你老公共进午餐,享受二人世界吧!我这边也到站下车、该走回去做午饭了呵!」

「嗯嗯!好的!霜珏,再见啦!」

「诶诶!好的!再见翠烟!」

在结束了这通电话之后,没过多久。

冰翠烟开的「小白」,就已经到达了「楠樾广府菜」大食府,并停进了这里的停车场内。

她拿好手机、背包、锁好车门后,就疾步往一楼的大门口那边走去。

门口的迎宾一看到了她的来到,便有一个热情的微笑着,礼貌问道:「小姐,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来用餐,有订好位子吗?」

冰翠烟点点头,淡淡的一笑,回道:「有!是一位姜小姐订的,就在一楼大厅里的6号餐桌。」

「哦……」

该名迎宾一听,便仿佛是很有印象的点点头,又道:「那位姜小姐,也是刚到一会儿,您请随我们的同事进去即可!」

一说完,这个迎宾就向站在一旁的一名女服务员招了一下手。

那名女服务员会意,便赶紧的迎了上前。先是与冰翠烟热情的打过招呼,再一路礼貌的伸手引领着她。

不一会儿。

她们这就来到了一楼大厅的6号餐桌前,女服务员就离开去忙别的了。

可在这6号餐桌,除了见到两套塑封好的餐具,却未见姜采岚的影子。

冰翠烟懒得理会这些,将手机放进了背包,便轻盈优雅的坐了下来,并将包放一旁的椅子上。

在这种级别的高档饭店里,自是不必太过担心有人会来此顺手牵羊的。

又过了片刻之后。

冰翠烟一抬眼,便看到一身品牌衣装配饰、妆容精致的的姜采岚,拎着手提包姗姗走来。

她的一双美目,当即微眯了一下。

嘶!

这个一直以成熟妩媚妆扮示人的姜采岚,怎么忽然间就走清纯乖巧路线了?!

呵!

这,还显得不伦不类的,觉着好生怪异!

前段时间在迁哲市的「君尚」酒店,偶遇那两次都还

不是这样的妆容打扮。

貌似刚才是去补妆了吧?瞧瞧脸上的粉,还没有补得很均匀。是想以最佳状态,要与她相比高低么?

还不由得冰翠烟去猜想这其中的种种原因,却见姜采岚已经坐到了她的斜对面。

一脸温婉可人的假笑,柔声说道:「冰小姐,你来得也挺准时的。我刚去了一下洗手间回来,你就已经到了。」

冰翠烟扯了扯嘴角,直直的盯着姜采岚,清冷的说道:「作为一个人,尽量做到守时,是最基本的!」

「呵呵呵!也是也是!」姜采岚假笑,点头应下。

继而又笑道:「冰小姐,菜品我早就点好了,刚才也通知服务员尽快上菜,希望冰小姐能与我愉悦的用餐、愉快的交谈。」

其实,在刚才当她一眼看到,冰翠烟一身由君总亲自量身设计、「凤翼」高定服饰出品的衣装配饰时……

她都恨不能她心中的嫉妒之火,能将它们迅速的烧为灰烬!最好是连冰翠烟都给烧残、毁容!

但表面功夫,她还是必须要做好。不能因此而将义先生的完美计划安排,受到任何的影响,她之前的倾情演出毁于一旦。

冰翠烟没有去接姜采岚的话头,而是清冷一笑。

便单刀直入的问道:「姜小姐,你早上8点40分发手机短信给我,说有特殊事情、重要事件要亲自跟我面谈,现在可以谈了吗?」

「诶……诶!」姜采岚轻轻地摇了摇头,再娇柔的一摆手,又笑道:「冰小姐,的确是必须要谈的!不过,我们总要先吃午饭的啊!

一吃过后,我们就去这里的6楼的「艺樾」茶庄,我已经订好了一个包间。这种事情,当然是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谈的。」

冰翠烟听后,冷声嗤笑道:「哦?!是嘛?看来姜小姐……一直以来都是很有准备的人!」

「呃……」姜采岚讪讪一笑,又说道:「凡事有万全的准备,总是好过没有任何准备的!」

「哼!」

冰翠烟从鼻腔里发出了一单字节音。

随即幽冷一笑,点点头又道:「好!就依姜小姐你所说的办吧!若是到时在茶庄的包间里,你没有跟我说出一个所以然来……

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像我这种从小至今酷爱习武之人,向来是没有什么耐性的。即使是面对娇滴滴的大美女,一旦惹我生气了……

我也可以动手让她先断手、断脚一段时间,大不了之后再出钱帮她医治一番。便何况姜小姐你……你还真不是大美女级别的!」

姜采岚一听到冰翠烟这个货真价实的超级大美女,当面毫不客气的说她不是大美女级别的,自是忍不住的有些恼羞成怒了起来。

「你!你……」

「我?!我怎么了?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冰翠烟清冷的说完,寡淡的瞥了快气疯了、又不得不忍气吞声的姜采岚一眼,她才懒得理会她了。

这时,正好有服务员推着餐车来到这张6号餐桌,恭敬礼貌的为她们上了饭菜,恭请她们用餐后,随即离开了。

她便拆封了餐具,开始自顾自的、优雅的吃起饭菜来。

哼!

这个姓姜的,不管到时会吐出什么的龌龊事情,这顿饭她都必须好好吃!

这样,才能让刚刚重感冒痊愈的她,有精气神来全力应对即将出现的不良事况。

姜采岚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突然间就变得如此这般的高不可攀,且是周身散发着幽冷矜贵气息的冰翠烟。

气急败坏的她,也一时之间说不出什么话来了!

却只能在心里恨恨的骂道:「好你

个冰翠烟!你本来就是一个穷酸女、假装清纯的狐媚子,呵!还真是「人靠衣装,佛靠金装」!

瞧你一身高定的衣装配饰,突然间就跟变了一个人似的,还高冷矜贵了起来!哼哼哼……那又如何?却始终还是改变不了……

你出身穷酸家庭的事实!我呸我呸!你刚才居然还敢说……断人手脚一段时间,再花钱去治?还说你是从小习武的?等等……」..

姜采岚这时才回想起了--冰翠烟说话的全部内容,也才反应过了来话中的意思。

在此之前,她只顾着生冰翠烟说她不是大美女级别的人的气,而完全忽略了这些。

顿时,她那双不大的杏眼陡然大睁,嘴角也情不自禁的抽搐了几下,难以置信的看向正在吃喝着冰翠烟。

她轻颤着嗓音,喃喃问道:「等等!嘶……冰小姐!冰小姐你刚才说……你从小至今酷爱习武、还脾性不佳?

即使是娇滴滴的大美女惹你生气了,你也会动手让人家断手、断脚一段时间?你再花钱去帮人家医治?」

冰翠烟暂停吃喝,轻轻抬眸定定的看向已经被她威慑到的姜采岚,挑了挑浓淡相宜的黛眉。

清冷的回应道:「我从两岁多就开始追随我外公习武,内外兼修至少已经有20年了。况且,在武术方面……

我向来也是极具天赋的,以我的武力值要让惹到我的人断手、断脚,那不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吗?」

姜采岚听完冰翠烟的这些话,又想起了9月29号中午,同样是在这张餐桌、同样的座位上……

而此时冰翠烟所坐的座位,差不多就是当时爵少所坐的位置。

她当时就是因为惹得他盛怒之下,差一点儿就废了她的右手腕,那种痛令她终身难忘!

而冰翠烟居然也有这种能力、这种狠劲儿,真不愧是非常可怕的、武力值爆棚的夫妻俩啊!

一想到这些,姜采岚便不由得背上、手心上,都在冷汗直冒了。

于是,她抚了一抚有些发寒凉的额头,刻意的清了清嗓音,又咽了咽口水,强行压下紧张感。

之后,挤出假笑,用尽她能想到的好词,恭维起冰翠烟来:「呵呵呵!真是看不出来啊!冰小姐你貌若天仙、飘逸绝尘、袅娜多姿……

简直就是……就是一位无比娇柔的神仙似的人物!却真是让人万万想不到……冰小姐你居然是这样的武术高手,太了不起啦!」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