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顷刻间,冰翠烟的脸上、耳尖处,都在微红、发烫了。

同时也觉得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此刻都在疯狂地呐喊着:「好酥软啊」、「好无力哟」、「好像是飘在云端似地」……

然而这种酥软无力感,她知道是跟她的重感冒无关地。以前跟他在一起相处地时候,也有过很多次这样地酥软无力感,她也是万般无奈过的。

于是,她的嘴角抽了一抽,点点头喃喃说道:「呃!早……安!」

君令爵保持着原姿势不变,又温润一笑,关切的问她道:「老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觉得好些了吗?

现在高烧是差不多退下来了,但身体上的酸胀疼痛、绵软无力感必定还是存在,一下子是没有那么容易恢复的。」

冰翠烟抚了抚额头,也自知情况是真如他所说的那样。

便也只能有些无力的点点头,弱声应答道:「嗯!这……我都知道,但只要不再发烧了,我就觉得已经好了许多!」

说着,她有些费力的挪动了一下虚软无力的身子,挣扎着想要起床来。

君令爵一见此,连忙一边搂抱起她、助她先坐起来,一边急切的说道:「老婆!时间还早,要不你再睡一会儿?若是饿了的话,可以起来洗漱后、吃过早餐和药,再继续睡。」

说着,他便先将枕头立放在床头上,把小娇妻的身子轻轻放在软枕上依靠着,旋即再把被子拉了上来,搭盖在她身上。

他又问:「老婆,你看呢?」

这时,冰翠烟摇了摇头,喃喃回他:「从昨天下午到现在,我已经睡了很久啦!不想睡了,我要起来!」

君令爵点点头,应下:「嗯……那好吧!」

便为她在绒睡衣的外面,又加穿上了高定的中长款外套,再扶起她下了床、站好来。

他又柔声说道:「老婆,我先扶你去洗漱间洗漱,然后我们再一起到外面的茶几上吃早餐。」

冰翠烟再次摇头,婉拒道:「不了!不用你扶,我已经好了不少,自己可以洗漱的。」

说着,她便万般费力的想挣脱他的揽抱,却发现浑身上下还是使不出什么劲儿来,心中更是有一种超级无力感。

怨恨自己一直强健的身体……怎么从昨天下午起,就一下子变成了病秧子、孱弱女。

「老婆啊!老公就是非常乐意扶你去,就想好好的照顾着你。来!还是让我扶你去洗漱吧!」

而君令爵仿佛清楚小娇妻在想什么,便一边轻扶她往洗漱间缓缓而去,一边温润的笑着,柔声又说道:「老婆!无论你我再是体魄强健的人……

这一旦重感冒、又还持续发过高烧了,那就真是「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一下子就想恢复如常啊……呵呵呵!哪着那么容易的?」

说话间,二人已经来到洗漱间里面。

君令爵让冰翠烟的绵软身子,依偎在他宽阔有力的肩背上,自己则为她装好温水、将牙刷挤好牙膏,再递向她。

「老婆,先刷牙吧!给!」

「哦!好!」冰翠烟缓缓站直身子,慢慢的接过水杯和牙刷。

一双因突来的病况而暂无神采的美目,看向了由最初她所认识的「冰块美男」,变成了「超级暖男」的他,心尖上便是不由自主的、有一阵窒息感来袭。

她,讷讷的问道:「那……照你这么说来……你也病过吗?而且……还是有过多次的?不然,你怎么是一副……好有经验的口吻?」

「呵呵呵!」

见此,君令爵温柔的一笑,一边轻轻揽上她的香肩,一边点点头,幽幽的述说了下去。

「老婆,你老公我也

是人啊!是人,当然就有生病的时候!只不过,你我均是自小就开始习武、且是体魄强健之人。病痛发作的频率……

相对而言自是比常人要低不少,但也并不代表我们不会生病呵!尤其是重感冒、发高烧这种,可是很难说的。其实呢!

在我12岁多的时候,就独自一人去了国外留学生活,刚开始我肯定是无法适应。难免就会时有感冒发烧、肠胃不适、皮肤过敏啊……

这样那样的小病小痛的发作,再有就是那些老外们的种种排华行为,让我非常讨厌,但最终都还是给我一一挺了过来。」

说到这里,他一看到小娇妻刷好牙了,就连忙放好热水,用上舒适绵软的毛巾,挂着满脸温润柔情的笑意,为她小心轻柔的洗脸、擦拭余下的水珠。

然后又取出一把黑檀紫光木梳,小心翼翼的为她梳理--那一头乌黑顺滑、瀑布似的长发。

其小心轻柔的程度,仿佛她是他眼中最名贵、最无价的玉瓷娃娃!

而冰翠烟自小就独立自主,鲜少有过病痛。故而即使是常年在至亲身边,也是已经很多年没有被人--如此这般宝贝的贴心照顾过了。

便顿时心头一热,热得一如岩浆爆发般的!

同时,她也在想着君令爵刚才所言--他年少时在国外的经历,再回想到他小时候生父出轨、生母被逼而早逝,继母与其子女想必也……

那些不堪回首的豪门家庭的恩恩怨怨,也因此铸就了他冷若冰霜、杀伐果断的性情!

于是,她也不由得心生怜惜:年少的他,独自一人历经了那么多的艰难困苦;长大成人后的他,又为了「君扬国际」集团的发展壮大、在国际上站稳脚跟,而把自己炼成了一个工作狂、机器人。

又过了好一会儿。

君令爵为冰翠烟打理好了一切,他自己又清洗了一下双手,便朗声笑道:「好了老婆!我们出去吃早餐吧!」

「嗯!好!」冰翠烟轻轻的点点头,应下。

之后,君令爵就搂着她去了办公室的大茶几那里,一起坐下吃早餐。

早餐之后,再歇了一会儿,他又照顾她吃下了药,便想让她再回到休息室的大床上躺下睡觉。

可冰翠烟却摇摇头,又看向他喃喃说道:「你看看……现在是什么时间了?我的手机和腕表,都还放在休息室里面的。」

君令爵一听,连忙轻抬左腕看了看表,柔声答道:「还不到8点半!老婆,怎么啦?」

却见冰翠烟一边强撑着自己的身子,正欲从沙发上起身,一边有些气喘的答道:「我,我已经……好多了,我想……去上班!」

「老婆!」君令爵一见此况,很是慌忙的呼喊她,并且一把将她搂抱住了。

还非要让她与他面对面的、坐稳在他的大腿上不能动弹。也不予以她无用功的胡乱挣扎、再说话狡辩的机会。

他柔声又急切的耐心劝说道:「老婆!你的重感冒刚刚才好了这么一点点,就想去上班?真是去了「楠美雅」公司,以你现在的情况……

又能做什么呢?!这样不仅会加重又反复你的病情不说,还让你短时期内更加难以恢复的!老婆,你还是先回休息室好好休息。

若是你昨天只请了一天假,那现在你给我钟正硕的手机号码,我打给他,要给你多请几天假!还有!我其实早就跟你说过--

让你辞职现在这份工作、去「爵之翠」上班!我私人名下的「爵之翠」珠宝公司,早已转到你的名下,你迟早是要去接手管理的。

如若你暂时还不想去「爵之翠」那里,老婆……不如你来这里上班?到时我们夫妻俩就可以一起上下班,岂不是更好吗?」

说到最后,君令爵愈发的兴奋激动起来。

一张俊颜,落满了尽是期待的笑意,一双如黑曜石般的、乌黑晶亮的眸子里,全是一片星光在闪耀!

他是真心喜欢:他们夫妻俩一起上下班、夫唱妇随的工作时光。而这样的工作时光,必是无限幸福美好、甜蜜温馨的。

「啊?!你……」

而冰翠烟听完他的这一长段话,已经完全是一脸懵圈儿了。

病中虚弱、脑瓜子又根本不好使的她,好半晌才消化完了--他那些话里的所表达意思。

她怎么能……让他打电话给钟正硕经理?!

那不就是直接坐实了:前些天「楠美雅」公司内部网贴上传的--她已婚且是隐婚之事!那很快的她表姐、她的至亲长辈们就都……

啊!

她想都不敢再想下去了!目前她的情况已经够混乱的了,又岂能再添乱?

再有,她是不可能去「爵之翠」公司的!她上次去那里的参赛,拿着奖项、得了奖金,已经够她高兴好久啦!

况且那里有祁书樾在打理得好好的,她又去瞎掺和干什么呢?!

来这里与他一同上下班,那是更不可能的了!她都想方设法的、尽可能尽快的与他办离婚,彻底的脱离他的圈子了,又怎么能……

可现在她唯有按兵不动,静观其变!否则以他的烂脾性一旦发作起来,只会让她适得其反的。

最终,冰翠烟只能抽了抽嘴角,看着一脸兴奋期待笑意的君令爵,有些支支吾吾的说道:「其实……其实我上午打电话钟经理请病假时……

他,他没有说只准我一天的假,而是说……说让我彻底好了再去上班。只不过,是我……我想去上班了而已!」

君令爵听了,点点头。

「哦……既然如此,老婆你更应该留下来好好的休养,别再老想着去上班的事情。」

「嗯……那好吧!这个,我就听你的!不过……」

说到这里时,冰翠烟的双眼眯了一眯,又抬眸看向他。

她有些苍白倦怠的瓜子脸上,虽然没有什么精神气,但却神情格外认真的说道:「不过,你刚才所说的--「爵之翠」公司的事情、还有来这里上班的事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