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听完了君令爵的这些话,冰翠烟即使是再无精打采,却也忍不住闭着眼睛,喃喃的嗤笑他道:「呵!我说你这个人啊……可真是会超级享受地哈!

竟然把办公室里地休息套间,也给弄得来这么豪华舒适、高雅精致,堪比星级酒店的总tong套房!真是应验了那句话--「有钱,就任性」!」

听到小娇妻地此话,君令爵不置可否地笑了一笑,旋即幽幽地叹息起来。

「唉……老婆啊!我承认……我这人对于我经常所待的地方、时常惯用的物品,的确是比较注重和考究的!在我没有认识你之前……

我几乎就是一个除了工作、工作,还是工作的工作狂。加班、加点那也是常有的事情,当然也就常有留宿在这里的时候。

故而我的整个大办公室里的设计、布置……这些,都是有相当的考究程度的。那个浴缸,当然也就是和家里的那个一样。

是国际顶级品牌高订、设计而成。每当我高强度的工作之后,人一旦疲乏时,我就用它来冲泡、按摩之后,就会感觉舒服些。」

不知为何,冰翠烟一听完他的这一长番的解释后,她便情不自禁的心尖上轻轻一颤,紧闭着的双眼的眼皮子也颤了一下。

看来!

作为一个国际上都名声显赫、口碑极佳的超级大集团的总裁,其背后的诸多努力付出,是常人无法看到、能够想象到和理解到的。

而君令爵一说到这里,他的一双星目里不禁闪过一道亮光。

随即看向了小娇妻,他又道:「老婆!现在这种情况下的你,我还是不大放心你--独自一人去浴缸里冲泡洗浴,要不……就由我帮你洗澡吧?」

可他的话音刚落,就见冰翠烟倏地睁开眼睛瞪视着他,一双纤手虽然绵软无力却也在推搡着他。

并且急切的断然拒绝道:「不行!绝对不行!我自己可以的,我已经好了很多啦!」

「呵呵呵!」

君令爵一见小娇妻此状,即刻轻笑着出声来。其实,他心中早已经了然--必是这样的结果!

而冰翠烟看到他一双星目中的促狭之意,便当即白了他一眼,用绵柔无力的拳头捶了他胸口一下。

她懊恼道:「讨厌!你又来变个方儿的捉弄我!不理你了,我这就去洗浴、好早点儿睡觉了!」

君令爵一边顺势握住她捶他胸口的纤手,一边急忙陪着一脸宠溺之意的笑脸,讨好的说道:「好好好!我的老婆大人!

为夫这就为你准备好换洗的贴身衣物、睡衣、浴巾,再扶你去洗漱间,让你一个人在里面好好的沐浴更衣,好不?」

冰翠烟又是白了他一眼,已经没有什么气势的呼喝道:「哼!那……还不快去!」.

一说完,她又闭目养神了!

唉……

这次的重感冒发高烧,真是让她突然间就全身上下,那可是史无前例的虚弱无力、绵软胀痛。

四肢百骸完全不听使唤、彻底的罢工,让武力值爆棚的她,瞬间变成了一个……比娇弱女子还不如的废物了!

而且,还可能两三天之内都无法恢复如常,真是e了!

君令爵这头,当然是愉悦又无奈的依从了小娇妻所言来办喽!

与此同时。

宫家大宅邸,「凌宵宫」的大主楼,宫志山的卧室内。

房间里面全是复古风的装修、布置,在明亮的床头灯光之下,宫志山身着深灰色的绒睡衣、佩戴着老花镜、坐靠于床头上,正在翻看着一本已有不少年份的相册。

这会儿,他挂满了一脸慈爱的笑意,看着一张已经泛黄的老

相片。

相片中是一个6-7岁左右的、英俊帅气的、衣装打扮如一个小绅士的男孩。男孩一手抱着一樽金灿灿的金奖奖杯、一手持着一本红彤彤的证书,对着镜头腼腆的浅笑。

虽然他宫志山实际上是有3个孙子的,有两个自小就在这个宫家、他的身边长大,还有一个……

还有一个流落在外面,他也知其下落,却暂时未曾想过相认。而那个孙子,是完全不知道其真实身份的。

更何况那一个真的没有什么本事,能力就连他在身边的另一个孙子--阿箫的20分之1都没有,更何况与他的宝贝大金孙阿笙相比,那简直是云泥之别!

故而,最终认与不认?他都无所谓,甚至是根本没有打算相认。

不过,若是能够因为那个小孙子,在关键时刻,会让某些人被膈应到、甚至是难受得想撞墙的话……

他,倒还是可以认认他的!

嘿嘿嘿……

于是,宫志山一边轻轻抚摸着这张老相片,一边无比自豪的微笑着,喃喃自语起来:「阿笙啊!你自小就各方面优秀、拿奖无数。

从来不曾让你爷爷***心过一分半毫的!唉……唯独你长大后的个人问题、终身大事,让我很是头疼却又万般无奈的啊!」

说着说着,他就不禁摇摇头,再苦笑了一下。

倏地,他好似又想到了什么,一张老脸怔了片刻。

把鼻梁上的老花镜给扒拉了一下,双目再是忽然间一闪,便连忙抓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岀去。

电话刚一接通,他就急忙问道:「阿义,你已经睡下了吗?我打扰到你休息了吧?」

手机里,随即传来了阿义急切又恭敬的回复:「没呢没呢!老董事长,我在想着一些事情要晚点再睡,您老也还没有休息的吗?」

「嗯!我也还没呢!」宫志山点点头,又道:「既然我们都还没睡,那……阿义,接下来有些事情,我要你去安排一下!」

「好的好的!老董事长,阿义敬请您老的吩咐!」

「嗯……阿义!我思来想去啊……把那份工作看得极为重要的翠烟丫头,今天不会无缘无故,就突然不去「楠美雅」公司上班的。」

「是的老董事长!我也是这么想的!」

宫志山再次点点头,继续说道:「那些专门针对他们小两口……而设计、并进展得很顺利的事件,我们已经提前铺垫了那么久了。

君令爵呢……是已经陷进去了。这两天针对小丫头而设计的事件,我想……我想她多少还是受到影响了的!」

阿义那头,瞬间也反应了过来。

「所以老董事长,您的意思是……她有可能在做心理斗争?或者是直接与君令爵产生了什么矛盾了?今天才没有去上班的?」

「嗯!这些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不过阿义,无论冰翠烟是因为什么今天没有去上班,我们都应该为她……而进行到下一步的关键时刻了。」

「诶诶!好的!老董事长,请您吩咐!」

「好!阿义,你先继续在禅音市那边守着,直到方子逍回到楠樾市这边来了,而君令爵这头,又暂时没有再去到姚翠凤家里的打算后。

你再安排你的那位国际化妆、造型界的混血朋友,还有那两个扮演姚翠凤祖孙俩的演员,选择在某一个深夜里,暂时悄然撤离姚翠凤的家。

旧大屋的灯光,也就让它一直亮着。之后让他们暂时住在禅音市一些时日,看看之后君令爵会有什么动作安排,再定他们的下一步该怎么走。」

「好的老董事长,阿义知道了!」

「嗯!等这些都处理得

差不多了,你再回楠樾市来!」

「诶诶!好的好的!」

宫志山点点头、满意的一笑,一边继续翻看着宫峻笙小时候的相片,一边又对阿义那头吩咐道:「不过阿义,等下你通知一下那个姜……」

第二天清晨,7点半钟刚过不久。

风势一如昨天一般的大,好在雨已经停了,只是天空还是有些阴沉沉的,一看就不会有太阳出来。

「君扬国际」集团总部办公大厦,「总裁办公室」的休息室套间这边。

此时的君令爵已经洗漱好了,也穿戴整齐了,正静静的守在他的睡美人小娇妻身旁。

今早的比较情况特殊,他与小娇妻都无法如常的晨跑、或者是练基本功了。

若是换作以前的他留宿这里时,早上必会去这层楼的另一个地方--他的专属健身房。

那里有跑步机、健身车、拳击沙袋、哑铃凳、推肩器等等的健身器械,供他随机健身、锻炼。

现有病中的小娇妻在此,虽然她还在酣睡中,但他也不可能不守着她而跑去晨练的。

再有,他没有安排祁书楠再从「爵之粤」送早餐来了。

而是让赵姨、福叔夫妻俩早早的送来了:由「爵翠庭」的大厨陈叔,为他们小两口精心炮制的、清淡营养的早餐,即粤系粥类、小吃点心这些。

现在正放置于他办公室里大茶几上,用上了智能保温垫保温着的。等他的小娇妻一醒来、再洗漱后,他们就可以一起美美的享用早餐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幸福微笑着的君令爵,一直默默凝视着冰翠烟良久的原因,而让她有所感应?

没过多久。

冰翠烟便悄无声息的幽幽醒来,旋即轻颤着浓密纤长、自然上翻而卷翘着的眼睫毛,缓缓睁开了还有些迷蒙的乌黑大眼。

可立即映入她眼睑的,就是君令爵那张如天神杰作般的完美立体的俊脸。

他见她一醒来,便用他那如大提琴般低沉醇厚、却好听至极的独特嗓音,对她笑着道早安。

「老婆!您醒啦!早安!」

这声音!

极其好听、又魅惑到让冰翠烟的身心,都不由自主的轻轻一颤。

她的美目闪了一闪,见到已是穿戴整齐的他……

此时正一只手臂弯曲着的压在枕头上,用手轻轻托腮、嘴角噙着柔情的微笑,一双星目中乌黑晶亮的眸子里,完全的倒映着她的影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