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义先生稍微停顿了一下,又继续道来

「姜小姐,既然如此,我们也先开上这辆租赁而来的车,就近找一些饭馆吃饭了。到时,你我分开用餐,饭后再会合。

待再开这车回到酒店大门口藏起来,一见到他们一行人回来时,你我再按照事先计划好的--去「偶遇」上你的爵少!」

姜采岚认真的听完了义先生这席话,连忙愉悦的点头应允道:「好的好的!义先生,那我们……就赶紧按您说的去做吧!」

她说话的语气里,情难自禁的透露出了无比的兴奋和激动!

在这座闻名天下的千年古城迁哲市,她姜采岚即将「偶遇」上她的男神爵少,还有那个穷酸女、狐媚子冰翠烟和她的穷酸家人。

哼哼哼……

到那时!

她姜采岚倒真是想好好的看看……那个穷酸女冰翠烟以及她的穷酸家人,那种因她的突然现身,而震惊不已、又有些疑惑问题频频闪现的出糗模样。

最好是:他们即刻就对爵少产生了怀疑,继而心里生出更多的嫌隙,再对爵少老是问东问西的,让爵少慢慢的就对他们产生不耐烦,紧接着就是对他们生出厌憎之感来。

就在姜采岚暗自的兴灾乐祸、不断臆想之际,随着「吱嘎」一声的响起,义先生已经将车停在了、有几家饭馆相互挨着的一条街道边。

义先生拿上了他的背包、下了车,向刚下车的姜采岚指了指其中一家饭馆,淡淡的说道:「我呢!就在这家「好江南」饭馆吃晚饭了!

这里,还有好几家饭馆,姜小姐你自己就选一家饭馆去吃饭,等我吃好了再打电话给你!」

姜采岚这一听,连忙微笑着点头回应道:「好的好的!义先生,那我……就去那一家吃吧!」

说着,她指了指离「好江南」饭馆、有一定距离的另一家招牌为「曾家船菜」的饭馆。

其实,姜采岚她心里非常清楚:这位义先生,是不想给她看到他的庐山真面目,除了他们相互间的合作事宜,他根本不想跟她多有接触。

而她姜采岚,也是!

他们之间除了合作达到--让爵少与穷酸女冰翠烟离婚的这个目的,她也不想与大叔级别的义先生、他这个老男人多有接触。

除必须的合作之余,各行各事,甚好!

义先生一见姜采岚这么说来,也挺认同的点头回应道:「嗯!好!等我电话!」一说完,他就直往那个「好江南」饭馆那里走了去。

「诶诶诶!义先生,好的好的!」姜采岚一边愉悦的应着,一边也往她想去的、那个「曾家船菜」饭馆疾步走去。

她呵!得赶紧吃好晚饭,再补好她更加精致艳丽的妆容,以尽可能完美的姿态,去「偶遇」她的爵少。

大约又过了一个多小时之后。

古城区这边,某处夜景之地。

饭后的君令爵、冰翠烟、覃鸿樾、冰伟杰、覃婉婷一行5人,正相互间说笑着、游览着这片夜景。

虽然是已经晚上9点来钟了,可景区里仍然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啊!

不一会儿。

他们一行5人,这就来到了一家非常大的文玩、古玩、工艺品的店铺里,逛一逛、看一看。柜台里面的工作人员一看到了他们,当然也纷纷热情礼貌的招呼着他们。

其实往往在这类店铺里,来逛的人是不会太多的,不像那种售卖土特产店、特色小吃店、小饰品店、饮品店……那样的挤满了人的。

他们一行5人一进店之后,便是认真的观看起了各自感兴趣的物件。

覃鸿樾在文玩核桃的那个柜台前停

驻着,冰伟杰与覃婉婷,则待在了一片精美陶瓷器具片区。

而且这3位长辈,事先就对君令爵、冰翠烟这两个小年轻一再的声明过:此次迁哲市之行,他们3位若有购物的费用,两个小年轻一律不得参予付费行动。

这时,覃婉婷一眼就扫到了一组茶具,顿时眼前一亮,指着它们向丈夫冰伟杰欣喜的说道:「伟杰,你看你看!这组汝窑茶具,相当精美,也非常雅致,不错不错呵!」

冰伟杰顺势一看,也觉得非常的不错。便连忙向妻子微笑着点点头,柔声回应道:「嗯嗯!小婷,我也看着挺好的!」

接着,他便让在这片区域的柜台里面的工作人员,把这套茶具取了出来、摆放在柜台上面。

这对夫妻俩一边在工作人员的细心介绍下,一边拿着茶具里的某一件瓷品,细致的欣赏起来,还时不时的发出一两声惊叹。

「嗯……不错不错!伟杰,还真不错!」

「是啊小婷!我也挺喜欢的!」

然而冰翠烟则是停留在了古玉、古币、小饰品物件的那片区域里。

那里的墙壁上方,挂了一台硕大的液晶电视。电视里正以适当的音量、播放着关于珠宝玉器的知识介绍的节目。

而君令爵呢……他则是不由自主的、跟在了冰翠烟身后的不远处。

冰翠烟正专注的欣赏着一块:由新jng羊脂玉制作的、玉兰花形状的、古风古韵的压襟吊坠儿。

她,便即刻想到了酷爱穿着旗袍的易霜珏。这款极有韵味的压襟吊坠儿,非常配闺蜜的旗袍、太适合闺蜜了!

冰翠烟再看了看价格,也是她还能够接受的。

再过两个来月,华国农历的冬月即农历11月了,就是她冰翠烟的好闺蜜之一的、本身就是迁哲市人士的、易霜珏的生日之际了。

她将这款压襟吊坠,当作生日礼物送给霜珏,极好!

于是,冰翠烟连忙指着这款羊脂玉玉兰花压襟吊坠儿,对柜台里的工作人员微笑着说道:「请把这款压襟吊坠儿,取出来给我看看!」

本就是礼貌的微笑着的工作人员,这一听即刻面色更加的欣喜了,她点头应道:「好的小姐,您请稍等!」

一说完,她很快就将压襟吊坠给取了出来,并且双手把它递到了冰翠烟的手上。

「小姐,给您!」

「好的!谢谢!」冰翠烟一边接过致谢,一边一脸欣喜之色的观赏了起来。

而君令爵一见此,连忙欣然上前、小声问道:「老婆!你喜欢这款小物件吗?直接让工作人员开单、买下便是!」

他的此番言行,顿时让冰翠烟吃惊不小。

她连忙看了看四周,看到较远处的她外公、她爸妈都还停留在原地未动,这才大松了一口气。

但她的一双美目,还是将君令爵给狠狠地瞪了又瞪的,并且嗔怪他道:「呵!你再敢乱来试试!要是让我外公、我爸妈他们……」

看着小娇妻这副宛如惊弓之鸟的可爱模样,君令爵不由得轻笑出声。

「呵呵呵呵……」

接着,他又赶紧柔声的安抚着她道:「老婆!我过来之前,可是先看过了外公、岳父、岳母那边的情况,确保没有问题之后,我才敢这么……」

冰翠烟才懒得多搭理--她这个犹如妖孽般的丈夫,樱桃小嘴一嘟,小巧高挺的瑶鼻向他重重的一哼。

「哼!」

她又将压襟吊坠递向了柜台里的工作人员,微笑着说道:「我就要它了!请帮我把它用礼品盒好好的包装起来,我要把它送给我闺蜜的。现在,你开单吧!」

该名工作人员这一听,

连忙欣喜的点头应道:「好的好的!小姐,我这就来办,请您稍等一下!」

说着,她便一边傻笑着,一边立马按照正常的步骤操作去了。

哈!

30余岁的她,刚才一直怔怔的看着这对极其罕见、也万分般配的俊男美女夫妻俩,惊为天人而失了神。

君令爵讪讪一笑,轻声向冰翠烟说道:「老婆!刚才看你看得那么的仔细、又是那么的喜欢它。

我还以为你是想买下来自用,没想到你是买来送人的。不知道你将它……送给你的哪一位闺蜜呢?」新

冰翠烟再次听着君令爵的如此称呼,便有些羞恼的嗔啧起来:「君-令-爵!你,再敢乱喊试试!」

见此,君令爵知道他的小娇妻是真的生气了,连忙柔声安抚:「好的翠烟,令爵知错了!

接下来这两天一定恪守你的规定,一定一定!不过,我实在是想知道你是把它送给的谁嘛!」

「哼!」

冰翠烟冷哼的同时,一双美目白了自家丈夫一眼,清冷的答道:「这,是送给霜珏的!她啊……酷爱穿旗袍!

这款羊脂玉玉兰花压襟吊坠儿,非常适合她的!我先说好哈……这可是我自己买单的,你不要抢着付款啊!」

君令爵这一听,立马点点头,陪笑着应道:「嗯哼!好的好的!既是你送给易霜珏的礼物,我当然不能插手。

不然变成了我在送她礼物了,那可是绝对不行的!在这世间上,我想亲自送礼物的女人,只有你一个!

而且,每当你能够接下我的礼物时,就是我的一份莫大的荣幸!而其他的任何人,可都是没有这个资格的!」

对于君令爵这些傲娇姿态中、又带有露骨表白的言语,冰翠烟好气又好笑的瞥了他一眼,她又摇摇头、不以为然的轻声说道:「嘁!瞧你这话说得……」

可在冰翠烟的心里,还是有些乐淘淘的、美滋滋的!

而小娇妻的言行举止,只能让君令爵无可奈何的笑了起来,却是眼神无比宠溺的直盯着她看。

而那名工作人员早已经开好了单子,趁着这对小夫妻俩没有说话的空档,她连忙给冰翠烟看了一下单据,还有羊脂玉玉兰花吊坠压襟的--权威机构开出的证书。

冰翠烟看过了之后,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了,便在单子上签字确认,再扫了工作人员递来的扫款码、付款成功。

之后,工作人员便将那款羊脂玉玉兰花压襟吊坠,交由到了专门负责礼品包装的同事的那边去了。

就在这时,墙壁上方的电视里正播出一则白天录制的新闻:「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

若是有特别喜爱--闻名世界的华裔珠宝设计师洛月溪女士、洛大神、洛大师作品的朋友们,你们有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