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于是,君令爵便用这部手机、以及这个「特定」的S卡号,给姜采岚回了一个极其简短的信息:「已知!过几天再说!」

第二天,上午九点多钟。

楠樾市,「樾府」机场的进口处。

妆容极其精致美艳的姜采岚,也是一身相当考究的、品牌的浅色衣装还有配饰穿搭,她正拖着一个玫红色的行李箱,往机场里面走了去。

姜采岚顺利的通过了一系列的安检之后,就直接往她要乘坐的航班的、候机大厅那里去了。

大约又过了十余分钟后。

姜采岚虽然是坐在那里候机,可她的一双眼睛,始终在有些焦急的东张西望着的,仿佛她是在等待着什么人的到来。

就在这时,一个戴着黑色鸭舌帽、黑色明星款布料口罩、全身黑色衣装的中等身材的男人,正向姜采岚这边走了来。

姜采岚一见到他,即刻站了起来、迎了上前,欣喜的向他呼喊道:「义先生!义先生您可来了!呵呵呵!我还真怕您会……」

这时,义先生走到一旁人稍微少一些的一处,姜采岚也即刻跟了过去。

义先生挑了挑眉,淡淡的问道:「怎么?!姜小姐你是怕我临时不来了?还是担心我错过了航班?还早呢!现在离飞机起飞,都还有大半个小时!」

「义先生,呃……其实,其实我……」姜采岚不免被义先生说的这些话,弄得来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接着,她又微笑着向义先生小声问道:「呃……义先生啊!我们现在才赶去那边,会不会晚了一点儿?要是我们昨天就飞过去了,岂不是会更好吗?」

「昨天?那也太赶了吧!而且……也会让对方起疑心,你认为可以吗?!」义先生淡然的反问起了姜采岚来。

见到姜采岚讪笑了一下之后,义先生又刻意压低了一些声音,极其认真的说道:「姜小姐,记住我跟你交代过的事情,切勿过于心急而弄砸了!否则……你我的最大心愿必难达成!」

姜采岚这一听,连忙陪着笑脸、不住的点点头回应道:「诶诶!好的义先生!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我不急!一切都听义先生您的安排!」

「嗯!」义先生点头应了一声。

很快,他又对姜采岚指了指寄行李处,淡淡的说道:「去那边儿!」

义先生一说完,便先去排队寄行李、懒得再多搭理姜采岚的了。

姜采岚一见,连忙一边愉悦的点头应着:「哦哦哦!好的义先生!我就来!」一边紧跟了上前。

迁哲市,古城区这边。

君令爵、冰翠烟、覃鸿樾、冰伟杰、覃婉婷一行5人,在2号这一天里,游走了古城中的多个著名的景点,同时也拍摄了不少的相片和少量的视频。

一晃眼间,这就已经是到了下午5点来钟了。

他们一行人,便游玩到古城的湿地公园景区来了。

而当覃婉婷一看到公园里的一座古风大亭子,即刻一脸的欣喜神色的说道:「哈!这里的风景不错,也视野开阔……

而且更便于取景!嗯……夕阳西下、晚霞绚丽,配以这一片青翠的水生绿植、古风大亭子,再加上……」

覃婉婷一说到这里,便是不由自主的将目光投向了--虽然是在一起游走着的,却是相隔了一些距离的君令爵与冰翠烟。

当然,作为有点儿摄影天分的覃婉婷,自是少不了的--非要君令爵与冰翠烟二人的合体拍摄了。

只见她手举单反相机,对着那两个小年轻指挥一下这儿的、又指挥一下那儿的。

「翠烟,你别老是忸忸怩怩的哈

!你再往令爵这边过来一些,表情再自然放松一些!」

「令爵,你也放松一些!不必担心翠烟事后再给你脸色看,有阿姨我在,谅她不敢的!」

「对对对!好!这个位置非常不错,我要把你们俩……与这整座大古亭一起拍摄下来!」

「嗯……好!令爵你笑得挺好的,就是你要再走近翠烟那边一点儿!翠烟,你自然的笑一笑!别老是不自在的绷着一张脸哈!」

君令爵肯定是心里偷着乐的,对他的岳母大人也是感谢了、还再感谢的。

而冰翠烟真拿她的母后娘娘毫无办法,唯有听从她老人家的安排、摆出适宜的姿势与君令爵合拍了不少相片。

他们这对真正的纯天然的、俊男美女的组合,宛若行走的风景线,早就在古城中吸睛无数了呢!

覃婉婷呢……也是拍摄得笑呵呵的,一改平日工作时的不苟言笑、严肃得难以亲近。

覃鸿樾、冰伟杰这对翁婿俩则是在一旁,看着不远处站在一起那绝配的一对儿,偷着乐呢!

「呵呵呵……」

「呵呵呵!」

嗐!

只是……他们3个的心愿,何时才能真正的达成呀?!

他们家的宝贝丫头,压根儿就不想多搭理如此优秀的令爵,可真是暗暗的急死他们了!

一个思妍,不想理会苦追她两年多的青年才俊钟正颈,已经足够他们这些做长辈的头疼了。

现在就连翠烟丫头面对如此优秀、甚至可以说是完美的令爵,也是一副绝对不想多搭理的样子,他们又岂能不更加的头痛与焦虑啊?!

可是他们再急、再忧又有什么用呢?唯有尽人事、听天命喽!

一行5人,又游玩了一个半小时之后,迁哲市古城区这里,也到了华灯初上时。

于是,他们就来到了一家非常有名的江南菜饭店,准备吃晚餐了。

此时,大饭店的大厅里的餐桌前,几乎每一桌都已经坐了有人,包间里也是。不过,君令爵是让方子逍早就已经订好了包间。

君令爵向一名热情迎上前招呼着他们、询问着他们的工作人员,神情寡淡的飘出一句:「已订包间!楠樾市君先生!」

该名工作人员这一听,连忙一颔首,恭敬礼貌的说道:「原来是君先生您、与您的家人到了!请随我来……去您所早订下的「听雨轩」包间!」

说着,他便伸手引领着他们一行人,向那个包间的方向走去。新

对于这个工作人员所称的「君先生您、与您的家人」,君令爵当然是暗自万分欣喜的。

从法律上、感情上,他们一行5人实实在在的就是一家人啊!只是,他外公、他岳父、岳母目前还不知道而已!

还有就是……在完全陌生的人看来,他们就是一家人,他能不高兴吗?!

而其4他人中,冰翠烟自是心知肚明的他们是一家人,她只是没有想到--这名工作人员会这么说。

覃鸿樾、覃婉婷、冰伟杰当然也不好去反驳工作人员的话,更何况他们也迫切的希望--他们一家能与他们特别喜爱的令爵,真的能成为一家人。故而,他们3位也就选择了但笑不语。

很快,到达了二楼的「听雨轩」包间后,一行5人相继入座。

这时,君令爵将一本菜单递向了覃鸿樾,微笑着有请他老人家点菜:「外公,您老看看……您喜欢吃哪些江南菜?」

覃鸿樾是他君令爵的小娇妻最敬重的人,当然也就是他君令爵非常敬重的人,所谓的「爱屋及乌」是矣!

更何况这位老人家,也是他们之中辈分与年纪都最大的,他们这

4个,没有一个不敬畏他老人家的!

而君令爵的言行,却是让覃鸿樾摆摆手,并将菜单轻推回他的那边,微笑着朗声回他道:「令爵!你外公我比较随意,也从不挑食!就由令爵你点菜便好,外公就只负责吃!哈哈哈……」

「嗯嗯!好的外公!」君令爵点点头,愉悦的应下。

接着,他又拿起那本菜单,微笑着一一看向冰伟杰、覃婉婷。而这对夫妻俩却微笑着指了指覃鸿樾,纷纷回应了君令爵。

「令爵!我们和你外公一样的!」

「是的是的!令爵你作主好了,我们也是只管吃!呵呵呵……」

君令爵一听点点头,微笑着又想将菜单递向冰翠烟,然而紧挨着覃鸿樾而坐的她,对君令爵摆了摆手,淡淡的说道:「你点,我吃!」

至此,君令爵只好点了一些该饭店的招牌菜,又向工作人员咨询了一下,听了他的推荐再点了一些。

而3位长辈生怕点多了、吃不完太浪费,便即刻出声--让工作人员撤销了一些点菜,说是吃着不够时,再来点菜。

无奈之下,君令爵也只好点头应下了,让工作人员去厨房先下单他们所点的菜。

与此同时。

「君尚」五星级酒店,迁哲市分店的正大门外。

在不远处的道路边、划白线可停车的区域里,一辆灰色的、有租赁行标识的小轿车上,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姜采岚,稍微用力的揉了揉她的双眼。

因为她一直的在盯着酒店正大门口,故而双眼有些酸涩、胀痛、甚至是有些发花,实属很正常的。

片刻之后。

姜采岚便转头看向驾驶座上、一身黑色衣装配饰的中年男人,轻声又有暗自着急的问道:「呃……义先生啊!我们在这里守了这么久了,怎么还没有见到爵少……他们回酒店来呢?他们是不是……」

义先生一听,抬手看了看腕表,又对姜采岚淡淡的解释道:「原本我推测……他们一行5人会先回到酒店这里,稍作休息、再外出吃晚饭的。现在看来……」

姜采岚这一听即刻一怔,便看向义先生喃喃的问道:「义先生,您是说……爵少他们,他们有可能暂时不回这里了么?!」

义先生点点头,淡淡的回答姜采岚道:「在这个时候,你的爵少……极有可能是带着他小娇妻与她的娘家人,在外面吃晚餐。

待吃过晚餐后,还有可能会再看看夜景、逛逛夜市什么的……应该至少会到9点多钟,才会回到这里来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