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另外,他姑姑亲自为他和他小娇妻,量身设计、定制的那两套顶级婚服,以姓姜的在「凤翼」公司的地位,也必是清楚了然的。

而姜采岚面对君令爵此问,便即刻含羞带怯的点点头,讷讷的承认道:「是啊爵少!这,这还不是为了……为了我朋友那边、还有爵少您千方百计的……

想要找到您的老朋友「小长辫」,我这才不得不厚着脸皮,向您要您的手机号码的嘛!毕竟没有您的许可,其他知晓您手机号码的任何人,又哪敢曝出您的手机号码来呢?!

再有啊……等我到时一有了相关的消息,要及时有效的通知到您的时候,总不可能一直通过其他的人来转来转去的,这样始终是……不大方便的啊!」

君令爵听完之后,心中冷冷的一笑。

呵!

绕了大半天,这个姓姜的看似一切说得在情在理,无非就是想要他君令爵:「心甘情愿」的给到她--他那个没有几个人能真正知道的手机号码!

笑话!

即使他君令爵有「小长辫」那根小软肋,又如何?!他就一定非得如她姓姜的的愿、非给不可了么?!

就算是真的要「给」,那也要看怎么个「给」法!

这时,君令爵轻抬左腕看了一下手表,已经是1点40几分,他到这里已经一个小时有多了。

虽然刚才这个姓姜的真是……有把他气得够呛的,但好歹「小长辫」一事经过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了一丝丝头绪!

可他的手机号码……

一想到这里时,君令爵便拿好他的手机、放进裤子口袋里,随即站了起来。

姜采岚一见此,也连忙起了身,双眼带着祈盼神色的看向君令爵,故作轻松的微笑着讷讷问道:「爵少,您的手机号码……」

君令爵清冷的睨了姜采岚一眼,淡淡的说道:「我的手机号码,没有几个人能有资格知道的!」

姜采岚听得一身僵硬,立马陪着笑脸、点头应道:「是的是的!爵少,这!我当然知道的!可是我朋友和「小长辫」那边……」..

君令爵高冷矜贵的点点头,淡然的又道:「我必须走了!但这事……我会考虑的!」

无奈之下,姜采岚只能挤笑点头:「诶诶!好的爵少!我晚点……就联系我那位朋友了的,希望您尽快考虑好。还有,刘秘书长那里有我的手机号码,到时爵少您……」

君令爵都懒得再搭理这样的姜采岚,迈起大长腿就要走,却又被姜采岚给带着哭腔娇弱出声的叫住了,并且她痛苦的抬了抬右腕:「爵少,您看看我的右手腕,嘶……嘶!

还是好痛好痛的!真的好痛动不了啦!更不可能自己开车去医院了!爵少,能不能耽误您一点点的时间,开车送我去一趟医院啊?」

「……」

君令爵森冷傲然的睨了一眼--姜采岚那瘀肿起来了的右腕,并没有作声,而且还很快就矜贵优雅的离去了。

就在前不久,方子逍发了微信消息给君令爵的。说在他临走之前,穿着那身被姜采岚祸害了的衣装,已经去结款了君令爵的点餐费用。

君令爵当然也就无需再管这些,直接离开。他若再不离开这里,处理了他这一身衣装,他自己恐怕都要疯掉了。

然而,姜采岚怔怔的望着君令爵消失的那道侧门,她此时此刻柔弱无助的样子,也许可以让许多男人心生爱怜,但绝对不会有一个他君令爵!

姜采岚神情黯然失色的缓缓坐下,再想到了一些事情,便连忙用左手从手提包里翻出手机,拨打了「义先生」的电话出去,电话很快被对方给接了。

「喂!姜小姐,你怎么样了?」

姜采岚左手上的手机尽可能的贴近耳朵,也尽量小声的说道:「义先生!我……我的情况不大好啊!

右手腕就跟断了似的痛,它什么事情都做不了了。义先生,晚点我还要打电话给君总,找一个合理的理由请假。」

「嗯!反正马上就国庆节长假了,你们君总那里相信你很好处理。我派去的人当中,刚才有看到当时的情况。只不过……为了我们的计划更进一步的成功,只好暂时委屈你、辛苦你了!」

姜采岚听到对方这么一说,顿时觉得委屈和伤痛都减轻了不少似的,便点点头小声的继续应道:「嗯嗯!好的义先生!我明白的!

你我的目标一致,为了能够成功,即使再委屈、再辛苦我姜采岚也不怕的!对了义先生!刚才无论我怎么说、怎么做,爵少在临走前……

都没有一丝一毫的心软,更别提会有好脸色了。他的手机号码,我也没有要得到。接下来,我们又该怎么做呢?!我真怕爵少他会……」

对方听出了姜采岚忐忑不安的情绪,随即安抚她道:「姜小姐,你不必担心!我这边有全盘完美的计划,只要你按我所交代的一步一步的去做,就没有不成功的事!」

「还有,姜小姐你先在那里等着,晚一点会有人打你电话的,到时你就直接到这个大食府的停车场,我另外安排了人过去、要及时送你去医院的。」

这一下子,姜采岚心里更是有了信心和动力起来。

是呵!

她姜采岚绝对不是一个人在单打独斗,她的背后是神通广大的、有一众「专业」人士听命于他的「义先生」呢!

突然间,姜采岚又想起了一些事情,连忙向手机那头的人再次小声的问起:「对了义先生!我们想要的那种特殊相片,你派来拍摄的人,已经顺利抓拍到了吧?」

「嗯!拍到了!其中最主要的拍照人,他一拍到就赶紧的离开了,以免让君令爵发觉到什么。剩下的两个人,在君令爵离开之前……

也离开了。并且打电话通知了我--你的右手腕受伤了的事情,所以我就另外派了一个人,去接上你、再送到医院。」

姜采岚很是欣慰的点点头,再次小声的回复着对方:「噢噢好的!好的义先生!一切都进行顺利就行!

还有,义先生您安排那个「醉酒男」,也是非常给力的!就连爵少……都没有觉察到有任何的问题!」

而此时的对方,却是另有一番非常客观的见解,并且分析给了姜采岚听:「我派去协助你的人,当然不可能是最普普通通的小角色!

他们可都是机警过人、很会见机行事的人!再有……最关键的是--是君令爵一直不屑于看你们那边的任何情况,这才有了我们顺利进行的机会。

若是他稍有认真的看你们那边一下,恐怕都会有变数的!所以我们应该庆幸,他当时只顾看手机,对你们当时情况的不屑于!」

姜采岚认真听完对方的这些话,再回想着今天中午发生过的细枝末节,便不由自主的点点头。

她,非常佩服的说道:「是的是的!义先生,情况的确跟您所说的差不多,真是什么都瞒不了义先生您啊!」

至此,在姜采岚的心中……对这位神秘莫测却又神通广大的「义先生」,愈发的佩服、甚至是敬畏了。

大约是又过了大半个小时之后。

「君尚」五星级连锁酒店楠樾店,君令爵的专属总tong套房这边。

「咔嗒!」

随着这一声的响起,洗漱间的门一开,君令爵也随即走了出来。

此时的他已经经过一番细致的冲凉、洗漱好,并且换上

了另外一套蓝黑色的西装革履。他一边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一边用左手拨弄着额头还有些濡湿的头发。

君令爵一来到客厅这里,他顺势就将右手上换下来的那一套--之前因为姜采岚跌坐在他大腿上的全套衣装,扔进了一个全新的垃圾袋里。

接着,君令爵又走回洗漱间,用洗手液将双手洗了又洗、搓了又搓了好一阵子,这才冲洗好了、擦干双手走了出来。

但是,当他再次回到客厅,一眼扫到那个装着他--方才丢弃那身高定衣装的垃圾袋时,瞬间又是一脸的冰寒即现。

他拿起放置在茶几上的高定手机,赶紧拨一个电话去了方子逍那边,电话被秒接,传来了方子逍恭敬的声音。

「喂……爵少!您要的「小长辫」的消息,姜特助都说了吗?」

方子逍的这么一问,更加让君令爵全身上下的冰寒之气更甚。

他的声音,也是降至到冰点的吩咐道:「这事,等我回办公室再说。子逍,我现在在「君尚」酒店我的专属套房里,你安排一个人来一下我的房门外,那袋垃圾要立马处理!」

然而,电话那头已经换好衣装、此时刚刚到达办公室里的方子逍,听得来一怔。

咦……

他们的爵少,不是在「楠樾广府菜」大食府的吗?怎么又会去了「君尚」酒店的呢?!

他方子逍伴君已有年份,他们爵少刚刚的说话内容及语气,明显透露着怒气满满。他又岂敢再多问一句,便是赶紧的恭敬领命:「好的爵少!我马上安排!」

随之,方子逍便听到君令爵的那头,冰寒的飘来了一个「嗯」字之后,立马就变成了「嘟嘟嘟……」的声音,显然在他们的爵少那边,已经挂断了电话。

方子逍,忽然间灵光一闪!

他在今天中午吃午饭时,被想端菜给爵少的献媚姜采岚,那么一不小心的祸害了他那一身衣装。

而那个姜采岚,惯有的一身浓重的脂粉味儿、浓郁的香水味,必是让同桌吃饭的他们爵少,受不了那些味道,更怕身上的衣装沾有了那些味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