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采岚她啊!又如打了鸡血似的兴奋!

沉寂几秒之后。

姜采岚故作轻松的看向君令爵,微笑着认真的回复道:「爵少!即使借我一万个胆子,我姜采岚也绝不敢向您撒谎的呀!等您一吃好,我就告诉您我所知道的!」

「哼!」君令爵清冷的哼了一声,没有再多说什么,继续和方子逍一起吃着饭菜。

这时,之前应过姜采岚的那名男服务员,推着一个餐车,来到了他们这6号桌姜采岚的跟前。

他微笑着,一边向姜采岚礼貌的说道:「小姐,你的点菜已经送到!」一边将餐车上的菜品,悉数移放至姜采岚的桌前。

姜采岚定定的看着她为君令爵所点的、又在这时才上上来的菜,又扫了扫这个男服务员,她的内心已经恼羞成怒得--达到了一个极点。

她隐藏在餐桌下、做着漂亮诱人美甲的双手,已经捏紧了又再紧,紧得来还达到了发白、发抖的程度。

可在表面上,她却不得不要刻意的挤出温婉柔美的笑容,轻声回复着男服务员:「好的!谢谢你!辛苦你了呵!」

而完全不知情的男服务员,则是认为--这位美貌气质、温柔端庄小姐,人可真好啊!

他,也笑得更加恭敬礼貌的回复着:「小姐,不用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您请慢用!」

待男服务员推餐车一离开之后,姜采岚一看她桌前的菜,顺势抬眼看过去她的斜对面、正专注吃着饭菜的君令爵、方子逍那边。

最终姜采岚的目光,停驻在了将她与君令爵--隔得更远了的方子逍的身上时,一片阴鸷之色,从她那不算大的双眼里一闪而逝!

哼!

这个方特助,将她与她的男神爵少,在这张6号餐桌上彻底的隔离开来,真是特别的碍眼、又特别的碍事不说,肯定还会影响到「义先生」派来的、特殊借位拍摄--她与爵少相片的人的做事进度。

到时,他们的计划……必受影响!

不行!

她姜采岚必须想尽办法,尽快弄走这个讨嫌至极的方特助。

呃……

可是,怎么弄呢?!

姜采岚一边脑子里飞速的运转着,一边拿起了碗筷,忽然间她一眼扫到她面前那盘--有着不少豆豉油等佐料而成汤汁的「清蒸金菠萝鱼」,再一想到方子逍那一身米白色的西装革履。

她愣怔了片刻,随即又笑了起来,笑得那可谓是柔美婉约、妩媚动人啦!

接着,姜采岚再看了看君令爵与方子逍,而他们根本就不曾看过她这边一眼。

她不动声色的站了起来,端上那盘有着不少汤汁的「清蒸金菠萝鱼」,踩着细细的高跟鞋,一边走向方子逍他们二人那里,一边柔声说着:「爵少,这道菜可是您喜爱吃的,我现在端……」

可是,姜采岚的话还没有说完,突然间她的高跟鞋一不小心被滑了一下,在她「啊」的一声惊呼中,她一个趔趄就将盘中汤汁和鱼,倒在了坐在那里、正吃着饭菜的方子逍身上。

此时的一身米白色衣装的方子逍,从他衬衣的领口、浅卡其色的领带上、西装前片、裤装大腿上,都有被淋上了深咖色的汤汁。

更甚者……方子逍的颈项上也淋有了一些汤汁,而那条美食之鱼正躺在他的大腿上。

一向阳光灿笑迎人的方子逍,这会儿正被这突如其来的状况,也弄得来不由得无奈中、又夹着一丝恼然的低呼起来。

「你搞什么呀?!姜特助!你,你可真是的!嗐!」

方子逍全身上下的肌肉,都有了僵硬之感,一张俊脸上更是没有了丝毫的笑意。这些汤汁虽然不至于汤

伤他,可却害得他……

他先拎起那条鱼放在餐桌上的垃圾盘里,再起身从裤子口袋里取出湿纸巾,先擦拭着黏糊在他颈项上的汤汁。

至于他衣装上面的油渍、污渍,那可不是湿纸巾能解决的,必定是要及时的送去干洗店才行。

自从他成为他们爵少的特助之后,他的一身衣装配饰也都是品牌的。

以爵少给他的高薪厚禄,他当然能消费得起一定的品牌,而且这样适当考究衣装配饰,才不会给他们爵少丢脸。

突如其来的这一切,让离方子逍有一定距离的君令爵,也不禁一怔。

接着,他看了看狼狈不堪方子逍,再冷眼一扫已经是呆滞在一旁的、左手拿着空盘子的姜采岚。

姜采岚这才回过神来,连忙放下手中的空盘子在餐桌上,双手茫然无措的挥舞着,双眼含泪、且是带着哭腔的不住颤声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啊方特助!我刚才只不过是想……端爵少爱吃的「清蒸金菠萝鱼」来给他的。可是没有想到……我的高跟鞋一不小心踩滑了一下就、就……

对不起啊方特助!实在是对不起!因为我的一不小心,这才让你现在这么的狼狈,你的一身衣装还被我弄毁了,我一定赔给你的、一定赔!」

说着说着,姜采岚还一边真的哭了起来,一边抹起了眼泪。

「……」

面对这副模样的姜采岚,方子逍真是无语极了!

不论她是有意的,还是真如她所谓的「一不小心」……他方子逍除了认命的、无可奈何的摇摇头,又还能怎样呢?!

而君令爵冰寒凌厉的眼神,傲然的扫了姜采岚一眼,心中对她的厌烦又新增了几分。

他看也不看姜采岚,一副如万年寒冰的神情和语调:「你点的菜,你自己吃!若是再有什么动作,别怪我不客气!」

此时的姜采岚,真的有被吓倒了。

同时,她自己也最清楚:爵少,可是从来都没有正眼看过她姜采岚一眼的,又何来客气一说?!一旦他真的生气、更加的不客气的话……

姜采岚她便如惊吓住的鹌鹑一般,不断的点头带着哭腔的认错:「爵少,我错了,我不敢了!我这就坐下来吃饭菜,方特助,对不起啊对不起!」

姜采岚一说完,连忙走回她的位置坐下、轻颤着双手拿起碗筷,开始故作优雅的、乖乖的吃饭。

然而,大厅里其他餐桌的一些用餐客人,有见到姜采岚不小心将方子逍,弄成了这副狼狈模样的,也是不敢上前作声参与进来。

更何况,还有君令爵那一身全开放的冰寒之气,凝聚于周边。

随后,君令爵看向正在用湿纸巾--努力擦拭着一身污渍、油渍的方子逍,清冷的吩咐道:「子逍,你不要再这样处理了,你先赶紧回家去冲凉、洗漱,换一身衣服吧!」

方子逍听后一怔,微笑着喃喃回应道:「爵少,我这身不大要紧的,这里的事情都还……」

君令爵轻轻的挑了挑乌黑浓密的剑眉,一双星目微凛,淡然的再对方子逍说道:「你,回去!」

一说完,他便继续吃着饭菜,不再理会方子逍,更加不会再去看姜采岚一眼。

「好的爵少!」至此,方子逍只好恭敬的领命而去。

他当然清楚--他们的冷血修罗王爵少,是真心的为了他好啊!

又过几分钟之后。

君令爵吃喝得差不多了,便从裤子口袋里取出他惯用的品牌湿纸巾,正矜贵优雅的擦拭着嘴角、还有双手。

也就在这个时候,一个30岁上下中等身材、其貌不扬的男人,拎着一瓶还剩下3分之

一的高度白酒,一身酒气薰人,步履蹒跚的来到了姜采岚的面前。

男人对正在坐着专心吃饭菜的姜采岚,一边打着响亮的酒嗝,一边傻傻的笑着说道:「小姐,你可真漂亮!嗝……嗝!

我从未见过你这么美的美人儿!嗝……嗝!来……美女!小哥哥我……请大美人儿你喝酒!」

这下子,姜采岚瞬间被吓了一跳,连忙挤出微笑婉拒着这个男人:「这位先生,谢谢您的一番心意,可我是不喝酒的,不喝酒的!您回您自己的座位去喝吧啊!」

可是醉酒男却是不依这些的,继续向姜采岚举起了他手中的酒瓶,且是手势不大稳当的倒了一些白酒,在姜采岚那装着小半杯茶水的杯子里。

接着,醉酒男又拿起了这个杯子,递向姜采岚大着舌头说道:「大……大美女!请你,请你喝酒,你给小哥哥我……一个面子嘛!来……喝嘛!大美女……」

而一旁的君令爵拿着手机在看,根本就没有看姜采岚和醉酒男这边一眼。他心里正打算:过一会儿,就向姜采岚索问「小长辫」的事情。

只是他的心里,也是在不屑的冷哼着:「嘁!真是天大的笑话!这个姓姜的,一堆的彩妆化妆品上脸,最多最多就勉强算得上是中等之姿。

却被搭讪的醉酒男称为--从未见过这么美的美人儿、大美女!呵!真是什么马配什么鞍!哼哼哼……」

正当君令爵腹诽着的时候,姜采岚被醉酒男一再的逼请喝酒,无可奈何的她便僵着一张脸,只好小跑着来到了君令爵的面前。..

姜采岚可怜又无助的娇呼起来:「爵少,爵少啊!您看这个喝醉了的男人,就一直这么痴缠着我、非要我陪他喝酒,爵少您帮帮我!帮帮我好吗?」

可是,内心已经恶心不已的君令爵,虽然是维持着原状不变,但却对姜采岚冰寒至极的飘出了一个字。

「滚!」

见此,姜采岚极其尴尬的僵立在君令爵的身旁,她那张娇俏的脸上一会儿青、一会儿白、一会儿红的,煞是缤纷多彩!

醉酒男也摇摇晃晃的、站到了姜采岚的跟前,一放下手中的酒在餐桌上,便傻笑着解释:「美人儿!大美人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