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是,姜采岚还不待对方开口说话,她就已经掩嘴小声的劈哩叭啦的说了一通:「喂!义先生啊!

这很快就到了--我跟爵少约定的时间12点半了,您这个时候打电话来……做什么啊?!不怕会影响到我们……」

「姜小姐!」

对方,也不想再听她姜采岚叽叽歪歪下去,连忙淡然岀声叫住她之后,继续说道:「我能在这个时候打给你,自是清楚君令爵还没有到。」

姜采岚一听撇了撇嘴,无奈的回他道:「噢!那义先生……您这是想跟我说什么吗?」

对方的沙哑低沉的话语声,再度传来:「我再次提醒姜小姐--等下君令爵来到之后,你要见机行事、妩媚出手!

以便于我派去大厅那里的人,能够机敏的运用相机,能够较好的借位拍摄,才能达到你我都想要的效果!」

姜采岚一听完,一边点头如捣蒜,一边欢愉的回应着对方:「好的义先生!好的!从得知您的通知后,我一直在想着这些事情、如何才能顺利进行?

便已经在私下演练过好多遍了的,而且我在国外留学时,就是校内话剧团的一名演员,我向您保证--绝对能很好的实施下去。」

对方对姜采岚的话,很是满意的回复道:「嗯!那就好!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我还有好多计划方案,等着你的通力合作、完美配合实施呢!」

「好的义先生!我必然会很好的完成的!」

此时的姜采岚,一边欢喜的点头保证,一边看了看大厅里情况:零散有几桌的男女老少、中青辈儿的客人,正在有说有笑的用餐中。

她便又对手机那头的中年男人,小声的问道:「义先生,这里有一些客人都在用餐了,哪些人才是您派来拍摄、并且配合我的人呢?!人,可都是要机灵行事的才行啊!爵少他可是……」

「放心吧!姜小姐,这事儿我比你还上心!不机灵聪明的人,我又派过去干什么呢?你只管做好你自己的事情、见机行事!」

「诶好的!义先生!」

「嗯!时间差不多了,君令爵也应该快到了。姜小姐,我挂了!」

「好的!义先生再见!」

姜采岚愉悦的结束了这通电话,看看时间已经是12点28分,便连忙将手机放进了她的手提包里。

她知道君令爵就会到了的,因为他是一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特别的守时。

一眨眼,两分钟就到。

一直望向侧门入口处的姜采岚,果然就看到了她日思夜想的那位--高挑劲瘦、完美无缺的男神,正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向她走来了。

即使君令爵已经瞥到姜采岚在哪里了,可她还是想作一下、再多显示一下她的存在。

她欣喜万分的站了起来,向男神热情洋溢的挥手惊呼道:「爵少,爵少!这里啊!我在这里!」

而如常面无表情的君令爵,自然懒得搭理这样的姜采岚。他径直走到了6号桌前,高冷矜贵的坐在了姜采岚的斜对面,却看也不看她一眼、只管拨弄着自己的手机看。

姜采岚所见到的,从来都是君令爵冷血修罗王的这一面,也就习惯了这样的他,自是不好去介意他的无视。

至少爵少他已经如约而至了,不是吗?

于是,姜采岚喜笑颜开的招呼着不远处的一名服务员:「诶诶!服务员,我们6号桌这里,请赶紧上菜了!」

这名男服务员一听,也微笑着点头,礼貌的应道:「嗯嗯!好的小姐!请稍等,我这就去安排上来。」

说完,他就往厨房那边而去。

姜采岚也当即端庄优雅的坐回了原位,含羞带怯的

看向低头看着手机、默不作声的君令爵。

她,娇柔妩媚的说道:「爵少,我11点半多到了这里,就特意点了您最爱吃的那几道菜,一会儿就能上菜了。」

而此时的君令爵,被逼听完了姜采岚有些作的羞怯之话语声,还被逼闻着姜采岚身上,于他君令爵来说--较重又腻人的脂粉味、浓烈刺鼻的香水味……

他一身的酷冰凌寒之气息,就更甚了。

淦:哼!这个姓姜的,该死的!敢情是掉进脂粉堆中、香水缸里去了?!一身的化妆品味道,总是那么的浓郁和厚重。

哈!这全天下就我老婆的身上气味好闻,永远的清新淡雅、怡我身心!

还有!若是在以前,这个姓姜的女人,因为公事与姑姑一起来到他的办公室里,基本上都比较怕他、一如鹌鹑似的。

今天却有了「小长辫」的消息傍身,似乎就没有那么怕他、胆肥了是吧!

同时君令爵也觉得很庆幸!姓姜的订的餐位是在这视野开阔、全开放的大厅里,若要是在包间里……

他必要被她那一身浓烈的化妆品味道,给熏得来窒息而亡。

就在这个时候,一名女服务员推着一台餐车而来。

她微笑着,一边向君令爵、姜采岚热情礼貌的打着招呼:「先生,小姐,中午好!我来送上你们6号桌的点餐!」一边将餐车上的菜品,一一摆放上了餐桌。

可是,当姜采岚一看清女服务员上上来的菜,顿时不禁一怔。

她指了指桌上的菜,看向该名服务员喃喃问道:「诶!服务员,你上错菜了吧?!这可不是我点的菜啊?」

听到姜采岚这么一问,女服务员微笑着回复道:「小姐,菜没有上错的!有一位米白色西装革履的先生,他12点钟不到,就在我们厨房那边点好了这些菜的。..

并且他一直守在我们厨房的外面,说是12点半钟一过,就让我们即刻送点菜到这6号餐桌来,给一位全身黑蓝色西装革履的先生用餐。」

姜采岚听完女服务员的话,不由得懵圈儿了,她看向女服务员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这,这怎么……怎么可能啊?!

我并没有安排什么米白色西装的男士,去过你们的厨房那边点菜啊?!还有……还有我一来,就坐在这6号桌前,而且立马点好菜了的。

另外,我点的菜根本就不是这些!刚才我叫上菜时,你们的一名男服务员听到了,他也马上去厨房了,怎么我的菜就……」

可在姜采岚的心里,又不禁自问道:「难道……是那位义先生安排过去的人?!他刚才打电话给我的时候,也没有提到过这些呀!可是,若真是他安排的话……这对我们的计划实施,好像没有什么用处吧?!」

就在姜采岚一时半会儿也弄不清楚的时候,这个女服务员一眼看到了向他们这边走来的人。

她便即刻向姜采岚一伸手、微笑着引领向来人那边,对姜采岚说道:「小姐!我说的那位米白色西装革履的先生……他来啦!有什么不清楚的,你可以问他好了!」

姜采岚这一听,连忙回头一看清来人时,当即就更加无法淡定了,喃喃惊呼起来:「方……方特助!」

女服务员见他们是相互间认识,也没有多作停留,微微一笑推着餐车离去。

方子逍对于此时见到他--如见到了鬼一般的姜采岚,他无感的淡然一笑,也并未多加理会。

而是他站到了清峻冷傲的君令爵身旁,将那名女服务员送到的菜品,尽量往餐桌上偏隔姜采岚远一些的位置移去,因为他的爵少就在6号桌的那个位子。

移完菜品之后,方子逍看向君令爵恭敬的说道:「爵少

,您的点餐已经上齐,请您用餐!」

「嗯!」君令爵清冷的应了一声,这才停止看手机、将它装回了裤子口袋里,拿起了碗筷,矜贵优雅的开始他的用餐。

但是,当君令爵看到一旁的方子逍站着未动时,连忙寡淡的向他说道:「子逍,坐下来一起吃饭。我不早就跟你说好的--今天中午,你跟我一起吃!」

至此,方子逍不得不点点头,恭敬的领命:「好的爵少!谢谢爵少!」

一说完,他也当即紧挨着君令爵坐了下来,拿上碗筷与君令爵一同吃喝了起来。

原来啊!

君令爵早就已经预计到:他的姑姑君亦凤,曾经那么的想竭力撮合他与备受姑姑器重的姜采岚成对。

而姜采岚,必是早就从他姑姑那里,打探到了他不少的喜好,其中必有他爱吃的菜品,尤其又是在这里今天中午的相约会面的午餐。

他,又岂能真正如这个姓姜的绿茶女人的愿?!

于是,君令爵便派了方子逍早点儿下班,直接来到这「楠樾广府菜」大食府的厨房行事,这才有了让姓姜的措手不及的这一幕。

而好半晌才回过神来的姜采岚,俨然被当成空气了的她,尴尬不已的看了看方子逍,再看向君令爵。

她指了指他们面前菜品,勉强挤出笑容喃喃说着:「爵少!可是……可是这些菜,并不是您最喜爱的菜啊!

爵少您最喜爱的菜品,其实我早就点好了的,只是他们还没有上上来而已,我马上催催他们就好!」

君令爵一边继续优雅的吃喝着,一边看也不看姜采岚一眼的冷傲说道:「不必了!我姑姑,并非了解我的所有喜好。

我一吃好,你就得告诉我--关于你知道的「小长辫」的事情,若有任何做假,你可想清楚了后果!」

听完君令爵酷寒无情之语,姜采岚紧张不已的咽了又咽口水,她的身心不由自主的轻轻的颤了一颤。

可是她只要一想到「义先生」那边,已经有了周密万全的可谓完美的计划,再想像着那个穷酸女冰翠烟--即将而来的被爵少无情的抛弃、踢出顶级豪门的悲惨下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