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还有,老公你又怎么知道……我今天中午,会在这个「楠樾广府菜」大食府、二楼的「翠漪台」包间吃饭?!

你还直接给闯了进来?当时我问你,你却只顾着跟峻笙较劲儿去了,后来你也一直没有回答我。」

对于小娇妻的娇柔眼神、认真的问话,心里素质向来强大的君令爵,也还是招架得住的。

更何况他早就料到--她必有这样的问题问她!而他,也早已有他的合情合理的说辞!

「呵呵呵……」君令爵轻笑出声。

随之,他便一手将小娇妻的香肩揽得更加紧实了一些,一手轻握住她的一只纤手把玩着,柔声地向她解释道:「老婆,是这样子的……

按照原计划呢!我是要在今天下午比较晚一点,才能回到楠樾市的。只不过在今天早上,公司这边临时有紧急公务,需要我尽早回到楠樾来处理。」

冰翠烟听着,明白了的点点头:「噢……喔!所以你今天上午……就急急的赶回来了?」

「嗯哼!对啦老婆!」君令爵妖孽的一笑,点点头又道:「我没有提前跟老婆你说,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

哪知我刚回来没有多久,就听到我的一位朋友说……他在「楠樾广府菜」准备宴请朋友,无意间抓拍到一位绝世美女。

当时我才懒得理他,这个世上除了我的老婆是绝世美女,就没有别的女人配得上这个称号!」

听着丈夫有些夸张的语调,看着他那傲娇的神情,冰翠烟不由得被其逗乐了。

「噗嗤!」

她再也忍不住的笑了出来,一双美目不禁白了君令爵一眼,再轻轻摇摇头后,又道:「你啊!瞧瞧你这张嘴……

真是擅长于夸大其词!怕是就连天上的飞鸟,都会给你哄了下来。现在的你,还真成了一个撩妹天才了呵!」

这下子,君令爵连忙俊脸正色,认真的保证:「老婆,我说的可是大实话啊!而且我早就说过……

我君令爵只会在你面前耍流氓、成色狼,即使是成了撩妹天才,那也是因为妹子是老婆你啊!」

「呵!你啊!」冰翠烟在聊这种雅痞性的话题时,似乎是永远也说不过这样的君令爵的。

她只能无可奈何的摇摇头,轻拍了一下丈夫的心口,娇声再道:「老公!接着讲……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君令爵即刻又雅痞一笑,爱怜的搂着他的小娇妻,继续又道:「我当然不相信他的话了,就挂了他的电话。

不一会儿,他就从微信上,发了一张他抓拍的、绝世美女的相片过来给我。我点开放大来一看,这才发现……

他口中所说的绝世美女,居然是老婆你啊!于是,我就让他先别顾着招呼他的朋友了,让他在服务台去问问情况。」

听君令爵这么一说来,冰翠烟自是明白了他的意思。

她一双美目瞥了他一眼,点点头说道:「嗯……所以后来你就什么都知道了,还急匆匆的赶来、直接闯进了「翠漪台」的包间?」

君令爵心里一乐,总算顺利过关!让他聪明伶俐的小娇妻,相信了他的说辞。

试问他又怎么可能会让她知道:他早就派人跟踪、并提防着--强劲情敌宫峻笙的一切动向呢!

还有他因得知了他们的这顿午饭之约,而提前结束在禅音市分公司的视察工作,专程飞车赶了回来,破坏他们的约见与午餐!

于是,他摸了摸鼻尖,讪讪一笑:「嘿嘿嘿……老婆啊!我可是你名正言顺的法定丈夫!当我一知道……

你与别的男人相约吃饭,我肯定是会紧张、会吃醋的嘛!我就……我不就一下子急起来了!」

至此,冰翠烟她又还能说什么呢?!

她的一双美目,没有什么气势的白君令爵一眼,无奈的娇嗔道:「呵!你呢……就会有这么一大堆的各种理由,反正我是说不过你的了!」

君令爵一双星目眸光闪耀,傲娇的轻笑岀声。

「呵呵呵……」

下午,3点来钟。

近郊处的某座中式大宅邸,偌大的书房内。

又是那位曾经讹上过冰翠烟,去「楠樾广府菜」大食府吃午饭的、神秘古怪的老人家。此时他,端坐在大书桌前的椅子上。

他今天一身深色衣装,认真的听完他对面的、一个30来岁的、全身黑色衣装的男人的话语之后,便是一脸严肃的倚靠在--原木椅子上镶嵌着的、舒适绵软的皮质椅背上。

小半晌之后。

他的一双老眼闭了闭再睁开,定定的看向年轻男人淡淡的问道:「你看到一身考究白色衣装的阿笙,他手捧著一束红玫瑰,欢欢喜喜的走进了--「楠樾广府菜」大食府里面?

之后没有太久,又有一个戴宽大墨镜的、全身黑色衣装的酷冷男人进去了?半来个小时不到……阿笙就一脸落寞的疾步离开,开车回到了公司?」

年轻男人颔首,恭敬的回答道:「是的老先生!这是我按您的吩咐--悄然在一定的距离观察到的,笙少爷安全的一回到「宫氏电子」集团的总部大楼,我就来此向您详述情况了。」

「嗯……好!」老人家点点头,又向年轻男人吩咐道:「那就先这样吧!你先下去,若有什么事情……我再打电话给你!」

年轻男人恭敬领命:「是!老先生!」

「嗯!」老人家点点头,应了一声,接着对他轻挥了一下手。

年轻男人会意,一颔首、倒退几步、再转身疾步开门即出,并轻轻的为老人家关好了书房的门。

这时,老人家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抬首看了看墙壁上一副--写著一个大大的「静」字的字帖,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唉……」

接著,他又喃喃自语起来:「阿笙呐!看来你对冰翠烟那个小丫头,早已经是用情至深了!可惜的是……

你一开始,并没有对我们任何人提及过这件事情,阿箫也是在前段时间才知道,继而悄然告诉给我听的。」

原来啊……

这位神秘古怪的老人家,不是别人,正是「宫氏电子」集团,已经退休了n多年的老董事长!宫峻笙、宫峻箫的亲生爷爷--宫志山是矣!

宫志山差不多在20年前,就已经将整个「宫氏电子」集团交由长子,也就是宫峻笙的父亲在打理。

在几年前,宫峻笙国外留学念完工商管理系博士毕业归来后,「宫氏电子」集团就正式交付到了宫峻笙的手上。

而宫峻笙从小就天资聪颖,睿智过人,集团到了他手上的这些年,发展的势头就更加的快速迅猛。

他们「宫氏电子」集团的产品,不仅在华国独占鳌头,在世界上的电子领域里,也有重要的席位。

宫峻笙从小至今,从来都没有让至亲家人失望过!

而今的他,早已是宫家的主心骨、「宫氏电子」集团的核心灵魂。是宫家人的骄傲与自豪,更是宫志山几十年来的心血培养!

可是,宫峻笙的个人问题,却成了宫家人的老大难!

因为他对与家族、与集团有来往的富家千金也好,***之女也好,任是人家自身条件再好……

他虽然看是彬彬有礼的相待,却是没有将那些女孩子真正的看入眼过,更别提有过进一步的来往了。

这可一直急坏了宫志山这个老爷爷,还有宫家的其他人。

直到前不久,宫志山才从小孙子宫峻箫那里,悄然得到了确切的消息--他的宝贝大金孙宫峻笙,居然苦苦暗恋了一个家庭非常普通的女孩子,且是已达100天有余。

于是,宫志山趁着宫峻笙出差到--欧美那20来天的时间里,设计撞车偶遇冰翠烟、考验冰翠烟。还派人暗中跟踪、调查冰翠烟相关的事情,继而连带出了君令爵的一些事情出来。

宫志山怔怔的看着字帖上的「静」字,点点头,喃喃再道:「刚才小宋口中的戴墨镜的酷冰年轻人,必定是外界的人--从来都是人只闻其名、不识其人的……..

「君扬国际」集团的现任总裁君令爵了!而君令爵对翠烟丫头的宝贝程度,看来是真如阿义所说--已经是用情至深的地步!

他居然一得到消息,便不要命的从禅音市飞车赶了回来,妄图阻止我大孙子阿笙与冰翠烟小丫头的会面、表白。

事到如今……阿笙必定是已经知晓--冰翠烟小丫头已嫁作他人之妇一事,才不得不绝望而又落寞的离开了。

唉……阿笙呐!如若你只钟情我老人家也很赏识的翠烟丫头、今生非她不可的话,爷爷必会为你好好的筹谋筹谋!」

宫志山自言自语到这里时,一双老眼里精光迸岀,随即冷冷一笑又自语道:「嘿嘿嘿!君令爵,即使你也非常优秀,我也挺赏识你这个年轻人的……

可是你身为君家的人,本就已是一个错误,你竟然还敢抢先了我阿笙唯一动心、且是用情至深的意中人,那就更是最大的、不可饶恕的错误了!」

说着说着,宫志山冷笑连连的老脸上,那双如鹰般的眼睛里,一片阴鸷一闪即逝。

片刻之后。

他便走回到大书桌跟前,拿起上面的手机滑屏解锁,从通话记录中翻到了「阿义」的电话号码,随即拨打了出去。

很快电话接通,对方秒接:「喂!老董事长,您好!」

宫志山一听到对方恭敬礼貌的声音,微笑着点头回应道:「阿义,下午好啊!你这会儿说话方便吗?」

对方的声音里透着恭敬之意的同时,也带着热切的笑意回答着:「方便的方便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