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说着说着,冰翠烟稍微停顿了一下,她身旁的君令爵,贴心的为她递上了热茶,她喝下之后,再继续对宫峻笙娓娓道来。

「而我之后所选嫁的夫家,虽然只是薄有资产,但仍然是远超我的娘家,故而我才刻意隐瞒。

我想--等到今后我们的宝宝顺利出生了,再等宝宝满了一周岁之后,一切的事情都已经到了瓜熟蒂落时……

我才会向我的至亲好友们坦白,顺带办宝宝周岁酒和补办我们的婚礼。而在这之前,我都会千方百计的刻意隐瞒的!」

冰翠烟的此番说辞,自然是缘自于:她之前在「爵翠庭」的大主卧内,对君家二老、君亦凤3位长辈,催促他们小两口举办婚礼时的、委婉拒绝的说辞。

而且,这样的说辞是最具有说服力的,对君家3位长辈如此,对宫峻笙亦然!

「老婆!老婆……」而一旁的君令爵,听得当然是心花怒放。

他的一双星目欣喜闪亮,且是眼神柔柔的看著他的小娇妻。他的浑身上下所有的细胞,都在迅速的膨胀起来、彰显著他的欢愉。

果然,宫峻笙认真听完了冰翠烟的这样解释,他一脸的痛楚神色之后,就只能是无可奈何的点点头。

是啊!门第之见、门当户对,几千年来的习性……无论古今中外,能够真正冲破这种观念束缚,真正幸福美满、白头偕老的夫妻,又有几对呢?!

尽管他宫峻笙是如斯的钟情于小翠,但也必过他爷爷、他父母,宫家的长辈们那一关。

可是,现在他已经没有任何的希望了,他的心也空落落的!也可以说已经没有心了!只因已被剜去了啊!

宫峻笙的一双凤目,尽染痛色的闭了一闭,再睁开看向了冰翠烟,幽幽叹息:「唉……小翠!原来是这样的啊!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早就领证结婚了!我……小翠,现在的你,幸福吗?快乐吗?」

冰翠烟点点头,坦荡荡的回看向宫峻笙,微笑著的绝美瓜子脸上,洋溢著幸福之意,是如此的光彩照人!

「峻笙,我很幸福!也很快乐!只是……我这个已嫁作人妇的普通小女人,不知道还可以跟你做朋友吗?!」

她说到后面,不由得轻松一笑、故意打趣起宫峻笙来。

冰翠烟已然看出他是一位谦谦君子、温文尔雅的如玉公子!

他值得配更好的、更适合他的女生,当然也并不想让他--就这么的在情感上消沉下去。

宫峻笙被冰翠烟这么一说,他一阵无可奈何的苦笑之后,连忙点点头,强颜欢笑的急切作答:「小翠,那是当然!那是当然!无论什么样的小翠,都是我宫峻笙引以为傲的朋友!」

精明睿智如宫峻笙,又何尝看不出冰翠烟的这一番用意!

只是他的心,已经是有说不出来的滋味!他只觉得好苦!又好痛!

冰翠烟也格外欣赏宫峻笙这个人,她点点头、再站了起来,为宫峻笙和她自己的杯子里斟上了热茶,又举起了茶杯。

她微笑著向他再道:「谢谢你峻笙!无论什么样的你,也是我冰翠烟引以为傲的朋友!此刻以茶代酒,我敬峻笙你!」

宫峻笙的一双凤目,不经意的就有些濡湿起来。他动容又动情的举起--冰翠烟刚才为他斟上的热茶,也向她点头微笑:「好!峻笙也敬小翠!」

于是,这二人随即将杯中茶,一饮而尽。

君令爵虽然是神情淡淡的看著这一幕,可他的心里,难免也有些许醋意飞升,满身心的酸和疼。

这时,冰翠烟又向宫峻笙说道:「峻笙,非常抱歉!我还有一个不情之请,想请你帮忙!」

宫峻笙一

听,看向冰翠烟的眼神里,似乎已经清楚问题的所在了。

他点点头,继续的强颜欢笑问她:「小翠是想--让我把你已经领证隐婚的事情,当作毫不知情?就连你们一起长大的瑄哥,也不能透露一星半点儿是吗?」..

冰翠烟的一双美目眸光一闪,光亮辉动的微笑著应道:「峻笙,你是何等聪明之人!我都还没有说出来,你已经知晓了!

是的,这事情就连瑄哥都不能说。瑄哥一知,立欣一知,很快就我的家人朋友皆知,到时我必迎来一片讨骂之声!

而我与丈夫目前幸福美满、平静温情的婚姻,也会受到较大的影响。我想……我必定是应对不过来的!」

宫峻笙非常明白的点点头,郑重其事的向冰翠烟承诺:「好!只要是能让小翠你开心快乐、幸福安康的事情,我宫峻笙就都答应你!」

「……」

见此,冰翠烟但笑不语,重重的点了点头。她的一双美目里饱满了对宫峻笙的谢意、还有敬意!

此时此刻的情形下,她的再多的言语,都只会显得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那……就还不如选择什么都不说的好。

接下来的时候,这顿午餐,宫峻笙自然是没有心情和心境,继续吃喝下去了。

冰翠烟夹在温文尔雅、强颜欢笑的宫峻笙,以及酷冰凌寒、冷情修罗的君令爵中间,如坐针毡也吃不下去。

更何况,在君令爵闯进这「翠漪台」的包间之前,她与宫峻笙已经吃了个七七八八、大半饱的了。

而飞车赶来这里的君令爵,更加不可能吃这饭桌上的饭菜了。

哈!吃气、吃醋、加上焦急,已经让他饱腹了。

于是,宫峻笙起身、疾步走向门口。

「咔嗒!」

一声开门响声之后,他便向站在门口、还有点没有反应过来的女服务员,淡然吩咐道:「服务员,买单!」

女服务员这才回神,尴尬的微笑著,向宫峻笙解释:「这位先生,你们的「翠漪台」包间已经买好单了!」

宫峻笙这一听,随即回过头去,把目光投向了座位上--此时正微笑著、亲暱的挨坐在一起冰翠烟与君令爵。

小翠没有出过包间,不会是她买单的。她那酷冰凌寒的丈夫,都已经醋意大发了,绝对不可能在进来时为他们买单的。

噢……对了!凌经理,他吃到中途接了电话出去处理公务,就一直没有回来了。

一想到了这些,宫峻笙又回头看向女服务员,笃定的说道:「凌先生出来打电话时,就已经买单了是吗!」

「嗯嗯!是的先生!」女服务员点头,如实作答。

得到确切答复的宫峻笙,向女服务员点点头,淡然说道:「嗯!那好!」

接著,他就缓步走回大餐桌前,勉强的挤出清浅的笑容,向冰翠烟不舍的温言道别:「小翠,你的瑄哥已经买好单,我也吃好了。

我出差已经很久,这会儿要赶回公司去处理一些工作要务,我就先走了。小翠,我们保持联系!」

随之,宫峻笙便拿好他的手机,放进他的深棕色高定真皮手拿包里,准备离开了。

冰翠烟也连忙轻轻推开腻歪著她的君令爵,微笑著缓缓起身,看向宫峻笙略藏歉意的点点头,温柔的回应道:「好的峻笙!你去忙工作,我们保持联系!」

而此时,她在心里已经打定主意:

宫峻笙费尽心思,从友人那里得来的永生栀子花作品,她也实在是太过喜欢了,就此收下作罢。

当然作为对宫峻笙此番心意的回馈,到时她也会准备好一份精心的小礼物,送赠于这位谦

谦君子、如玉公子的。

「好的小翠!再见!」

「再见!峻笙!」

「再见,小翠!」

说完,宫峻笙就带著一颗滴血的心,「咔嗒」一声开了门、随即走出。头也不回的、逃似的疾速的离开了这个--让他痛心疾首之地。

宫峻笙每每多看到小翠一眼,看见她被她的丈夫一脸傲娇的腻歪著,在向他宣告他的***时,就犹如在他宫峻笙的心上多扎了一刀!

太痛太痛!

事已至此……不如归去!不如归去!

不一会儿。

冰翠烟与君令爵也离开了「翠漪台」包间,疾步来到了大食府的停车场内。

趁著还没有到两点钟,君令爵便搂著他的小娇妻,先不让她去到她的爱车「小白」那里,而是软磨硬泡的将她弄上了--他的深蓝色高定帕加尼车里。

坐在豪车的宽敞车后座上,君令爵揽著小娇妻的香肩,贪婪的尽兴汲取她身上的--清新淡雅的栀子花味体香。

他的小娇妻啊!在不到30个小时的分别里,却让他有着度时如年之感。

冰翠烟一边轻轻推搡着丈夫,一边对他娇嗔起来:「老公,好了啦!晚点我要上班了,你也要赶紧回你的公司,吃上午饭才行!」

君令爵摸了摸小娇妻的脑袋瓜子,一脸宠溺神情的微笑着,轻声回应她道:「放心吧老婆!之前我就已经跟你说过了……

我已经让我的助手安排了食堂那边的啦!等晚点我一回到办公室,就有上好的饭菜可吃!」

冰翠烟点点头,温柔的一笑:「嗯!好!总之不要久饿肠胃,对身体不好!」

君令爵的一张俊脸落满了欣慰的笑意,愉悦的点头应着:「嗯嗯!好的老婆,老公知道了!」

呵!

即使有强劲情敌宫峻笙的插脚出现,又如何?!

在他老婆的心里还是有他君令爵的,而且还是如此的关心着他的身体,他又怎么能不高兴和欣慰呢?!

这时,冰翠烟忽然间想起了一件事情,之前她一直没有去细问君令爵,当然也没有得到答案。这会儿就他们夫妻俩在,正好问个清楚。

于是,她眼神柔柔的看向君令爵,却是神情很是认真的问了起来:「老公,你昨天不是说好--要今天下午才能回到楠樾市的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