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哈!你啊你……」本来就是很不好意思的易霜珏,也被冰翠烟给带乐了起来,却是连忙轻拍了一下--笑得欢愉不已的冰翠烟的纤手。

她再对着好闺蜜娇嗔起来:「哈!好你个翠烟呐!就知道笑话我不是!早知道……我就不跟你说得这么详细了,让你一直在那儿笑个不停!」

「霜珏,我没有笑话你啦!」冰翠烟赔着笑脸。

再赶紧的解释着:「真的!我怎么可能会笑话你呢!我这是在为你高兴都还不及,而且我也认为,你这么做是做得很对的!」

易霜珏听了,脸上笑意持续着,却是用她的一双美目白了冰翠烟一眼:「呵!可是你……却一直在那儿笑个不停!」

冰翠烟一双黛眉轻轻的挑了一挑,不以为然的笑着,继续搂着易霜珏打趣着:「我当然要好好的乐一会儿了!原来岳霆琛肯乖乖的……

如期的回到外地的特种部队里,是因为霜珏你……给他吃了一颗大大的定心丸儿!我,能不好好的笑一笑吗?!哈哈哈……」

「哈!瞧瞧你这个小丫头的一张嘴……啧啧啧!真是不得了,了不得!让我易霜珏怎么说,也说不过你了呵!

你呀……简直跟你的老公那张嘴,有得一拼了!呵呵呵……」易霜珏可是有些不依冰翠烟的说法,便是故作羞恼的与她推搡着、笑闹成了一团。

上次君令爵与岳霆琛在中秋节前,来到这里吃午饭的那天,易霜珏可是深深的见识过--君令爵那张嘴说话的厉害性的。

冰翠烟立马美目一翻,娇俏的反驳着好闺蜜:「嘁!霜珏,我哪有你说的那样?

我可是通常都是实话实说的人!另外他那个大冰块,也不大会说话的呵!」

易霜珏才不会让冰翠烟,就这么给唬弄过去的呢!

便即刻与她再次打闹成一片,还继续娇嗔着她:「呵!你还不肯承认呢!

你们小俩口的嘴巴啊……可是厉害了!让我和霆琛那是难以望其项背啊!就在上次中秋节之前……」

「掩抑复凄清,非琴不是筝。还弹乐府曲,别占阮家名。古调何人识……」

正当二美打闹着、说笑得很是嗨皮的时候,冰翠烟的手机铃声《小饮听软咸》,却是急促的响了起来。

欢闹中的二人停了下来,「齐唰唰」的看向冰翠烟放置于茶几上的、与君令爵同款不同色的浅青色高定手机,均是一怔。

来电显示是:「冰块爵」!

「呵呵呵……」易霜珏笑得可乐呵了,还打趣起了冰翠烟来。

「翠烟啊!你家老公……这可是成了「说不得的曹操」!说来就来咯!嘻嘻嘻……」

哈!

这可给她易霜珏,揪到了打趣这小两口的一个绝佳机会,那就绝不放过!

呼呼呼……

冰翠烟并没有及时去接电话,反而是轻轻推了一下易霜珏的香肩,娇嗔着她。

「呵!你这个霜珏啊……还说自己不会说话,哈!结果比谁都会说呢!」

易霜珏的一双美目一闪,娇俏的微笑着,学着冰翠烟之前的说辞回她。

「我哪有啊?!我也跟翠烟你一样……只不过是实话实说的嘛!诶诶诶!你赶紧接你老公电话哟!」

「嘁!霜珏你……」

二美正在你嗔我哝时,冰翠烟的手机铃声戛然而止。

两三秒后,冰翠烟的微信视频电话却来电了,来电显示仍然是「冰块爵」!

易霜珏推了一推又是一怔的冰翠烟,笑靥如花的打趣着她。

「翠烟!赶紧接吧!你再不接的话……我还真怕你老公以为--你在这里怎么了?而

飞车冲过来了!」

说着,她看了看时间又笑道:「一点多钟了!我回房间去眯一会儿,就不打搅翠烟你……和你老公秀恩爱的视频电话了哈!」

乐呵呵的一说完,易霜珏拍拍冰翠烟的香肩后,即刻起身站好,拿上她放在茶几上另一边的、那款白色的最普通的手机,往她住的那个房间而去。

冰翠烟不免有些尴尬的笑了笑之后,也是起身来,再拿起茶几上她的浅青色高定手机,回到了她午休时的房间里。

坐靠于小床的床头上,她赶紧接起了君令爵的微信视频来电。

冰翠烟再是不接的话,怕是某一个人都快急死了!

果然!

视频电话刚一接通,同样是身处午间休息室,坐靠于床头上的君令爵,笑得那是人畜无害。

可他的话语里,却透着他的急切:「老婆!你刚才一直没有接电话,是不是已经睡着了?我打电话来影响到你午休了是吗?」

见到君令爵这副样子,冰翠烟倒是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了。她温柔的一笑,连忙解释起来:「对不起啊!刚才没有来得及接你的电话,呃……

其实,是我和霜珏在客厅里的沙发上,忙着打闹跟说笑去了。后来是我们各自到房间里准备午休了,我这才接下你的电话的。」

听到小娇妻这么一说,君令爵却是摇了摇头,笑若春风的回应:「老婆!说什么对不起啊!

我只不过见你久未接电话,以为你那边有什么事情呢!我没什么的!」

冰翠烟点点头,微笑着回他:「你是知道的--你的好兄弟岳霆琛回外地的部队里,已经有好几天了嘛!

我呢……有些不大放心霜珏,就陪陪她聊聊天儿,结果啊……她也还挺好、没有什么的!」

「嗯呢!那就好!」视频电话里的君令爵点点头,嘴角上扬,又道:「对了老婆!你今天下班后,你们一帮姐妹们没有相约聚会的事情吧?」

冰翠烟一怔,随即回复他道:「我没有与她们相约聚会啊!每个周一的上班,大家都很忙的。

即使是相聚,也通常会提前约在某一个周末的。老公,你怎么突然问这个?你那边是有什么事情吗?!」

这时,视频电话那头的君令爵,即刻笑得更加的开心,而且他的一双星目里闪耀的光芒、说话的语气内容里,都带着一种神秘的色彩。

「嗯呢!好的老婆!你没有与闺蜜们约会就好!老婆,你今天下班回家之后,老公要给一个小小的惊喜,希望你能喜欢!」

冰翠烟听了,有点懵圈儿的笑了笑,再喃喃问他道:「啊?!又有惊喜了啊?!」

可在她的心里,却是哭笑不得的,细想起来:

她的丈夫,他给她来的多次「惊喜」,往往站在她这边的角度来看,说成是「惊吓」还更加贴切一些。

她真心的希望:这次是真正的惊喜!而非惊吓!

君令爵呢!

他已经算得上是比较了解--他小娇妻的心思想法了的,于是他微笑着,点头保证。

「是的老婆!这次是真正的惊喜呵!而且是你老公我……亲自炮制的小惊喜喔!呵呵呵!等你一回家就知道了的!」

冰翠烟温婉可人的笑着,乖巧温顺的点头回应了丈夫。

「嗯呐!好的我知道了!我一下班后,没有什么事情的话,往往又会不去哪里,直接回「爵翠庭」的。」

视频电话里的君令爵一边点点头,一边看了看左腕上的腕表,接着轻柔的向冰翠烟说着。

「嗯嗯!好的老婆!这都一点多钟了,你赶紧午休一会儿吧!下班开车回家时,开车慢点、安全第一!」

「嗯嗯好的!你也是!那就……挂了啊!」

「好的老婆!你先挂,我再挂!」

「嗯!好!」

于是,冰翠烟这头先挂了视频电话,放下手机在床头柜上,便躺了下来、搭盖上空调薄被在身,闭着眼睛开始午睡了。

下午3点半钟左右。

临近郊区的某座华国风大宅邸,一楼的大书房内。

又是那一位讹过冰翠烟的、神秘古怪的老人家!

今天的他,却是一身黢黑而亮泽的真丝唐装,佩戴着他的老花镜,坐在大书桌前,仔细的翻看着手中的一些资料。

小半晌之后。

他放下手中的资料,取下了老花镜挂吊在胸前。身体舒适惬意往后一靠、便靠在原木椅子上的柔软的皮质椅背上,脸上露出了似乎很满意、却又让人看不懂的神秘笑容。

此时的老人家,一边笑着一边自言自语道:「呵呵呵!嘿嘿嘿……阿义这次的资料,对我有用的地方,还是有不少的!

君令爵、冰翠烟,你们两个……嘿嘿嘿!就好好的等着接我的招儿,便是了!」

不一会儿。

老人家又坐直了身子,伸手拿起了大书桌上的手机,从手机通话记录里翻到了「阿义」这个联系人,即刻拨打了电话过去。

电话也很快被对方接下了,随即传来了他那带着笑意的、却是恭敬的话语声。

「喂!老董事长,您好啊!我照您的吩咐--派的上次那个不起眼的小子,送资料过去给您,您都收到了吗?」

老人家浅笑着,淡淡的回了对方:「嗯!阿义,我收到了,刚刚也仔细的看过了。嗯……还是很不错的!..

想不到君令爵在禅音市,一直在找他的心头朱砂痣啊!他……」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