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可是这一些话,肖丽芳她也只能在心里说说的了。

除了肖丽芳没有想对齐欣馨,说得那么清楚以外;还有她知道--即使她如实说了,已经魔怔了的齐欣馨,也不会相信。

甚至是会认为:她肖丽芳在为不想对付冰翠烟与闵悦诗,而编造的一番大谎话,来懵她齐欣馨的。

果然,觉得今天中午已经不少浪费了时间和心血的齐欣馨,心中不由得有些恼羞成怒了起来。

她以往的在人前温柔妩媚、娇哝软语,此时此刻也统统全都不见了!

「哼哼哼……」

齐欣馨冷笑了几声之后,看着全身上下透着端庄正气、认真诚恳,于她来说全然陌生气息的肖丽芳。

她的语气里,便也是不由自主的、带着些许夹枪带棒的嘲讽意味。

「笑话!笑话!简直是天大的笑话!!!哼!她冰翠烟……不就是仗着她个子高、模样不错、有擅于勾引男人的本事么!她有什么让我们惹不起的?!

哎呀喂!我的肖主任啊……这才过了一个双休假、也就两天的时间……我怎么就觉得您……您就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呢!

您怎么突然间就这么的胆小怕事、中规中矩起来了呀?!您呐!还是我齐欣馨所认识的那个--有气势、有魄力、有脑子的肖主任嘛?!」

听完齐欣馨的冷嘲热讽,肖丽芳脸上的表情淡淡的,而且还挂着浅浅的笑意。

对于齐欣馨有这样的状态对她肖丽芳,俨然已经是在她的意料之中。

只不过……在她的内心深处,还是有那么一些的失望,还有失落!

她还曾经的幻想过:

在「楠美雅」公司,她与齐欣馨算得上是「玩」得最好的!尽管是有的时候,也会有相互利用的成分居多,但多少还是有一些些姐妹情分的吧!

可是此番看来,齐欣馨对她:还真是一丝一毫的姐妹情,都不曾有过!

这样也好!

她可以像她表弟陈俊才所说的:她与齐欣馨,从此断得个彻彻底底、干干净净的了!

而齐欣馨这里,她自然是不知道肖丽芳心中所想、所思。

她只是见到肖丽芳对她:刚才那不好的态度和那些扎人的话语,居然是没有一丝丝生气的成分不说,而且还笑得出来!

这,完全不像是她齐欣馨认识的肖丽芳、肖主任啊!

肖丽芳!这是被谁洗过脑了?!还是被鬼上身了?!

正当齐欣馨想开口、再讽刺肖丽芳几句的时候,想不到肖丽芳这次却抢了一个先。

这时,肖丽芳眼神温和看着齐欣馨,淡然一笑对她说道:「欣馨,我今天中午对你所说的话,全是我的肺腑之言。

言尽于此,欣馨你若能听得进去,当然最好。若是实在听不进去的话……我肖丽芳也没有办法!还有欣馨……

今后我除了工作,就是回家,不会有机会再跟你一起、外出交际应酬和玩乐了!欣馨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掌握好你的分寸、好自为之!」

一说完,肖丽芳便即刻走回到她的电脑前坐下,再也不看、不理会齐欣馨的了。

她继续认真的办公,大有一副无声的「慢走!不远送!」之势。

「哼哼哼!」

至此,让今天一直吃憋、难受的齐欣馨,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她愤愤难平的、重重的冷哼了几声,狠狠的一跺脚,再踩着她那傲然的步伐,开门疾速而去。

齐欣馨一边气恼恼地走出寂静无声的「楠美雅」公司,一边阴沉着一张原本妩媚勾人的俏脸,心中却是狠厉的怒骂着:

「好你

个肖丽芳!上个双休假你撞鬼了呀!TD突然间就变了一个人似的,非要跟我齐欣馨……划清界限不可了是吧!

哼!你这样的一如无牙老虎般的肖丽芳,根本就是一个没有用了的废物,我齐欣馨才不屑于你为伍呢!哼!走着瞧!没了你这个废物,我活得更加精彩!」

骂着骂着,齐欣馨也就乘上电梯下去,准备找一个吃饭的地方,好好的解决午餐问题,顺带好好的消一消今天的郁闷、愤慨之气!

临近一点钟的光景。

「枫丹小筑」小区,租住房的客厅里。

已经是吃过午饭、刚洗好碗筷的冰翠烟与易霜珏,二美正坐沙发上开始了饭后闲聊。

冰翠烟轻轻拍了拍挨她近坐着的闺蜜的纤手,柔声问着易霜珏:「诶诶!霜珏啊!你的兵哥哥,回到部队上已经有好几天了吧?

恐怕他这次一回去,必是军务相当的繁忙,你们之间的联系,也不是那么方便的了?」

易霜珏看了看冰翠烟,温柔的笑了笑,点点头回答道:「是啊翠烟!霆琛一开车回到外地那边的部队里,跟我微信上视频聊天、报平安时,就特别跟我说起了这件事情。

唉……他的这种情况,我当然是能够明白和体谅得到的。翠烟!真的,我真的没事的!你和霆琛,都直管放心我便是!」

冰翠烟放心的点点头,又连忙柔声安抚着易霜珏说道:「嗯呢!我相信霜珏你会没事的!但是你们俩相互牵挂对方的滋味……

也必然会很不好受的!等到不久的将来,他退伍回到楠樾市了之后,你们俩就不必再分开、而两地苦苦相思了。」

听了闺蜜的体己话,易霜珏笑脸柔柔、娇羞之色显现,却是格外愉悦的回复着冰翠烟。

「是啊!霆琛说--等他在特种部队到了退伍的年龄,即使是上级非要他留下来做教官,他也不打算留下来了。他要回楠樾的家里,还有要和……他要和……」

「呵呵呵……」

不待含羞带怯的易霜珏支支吾吾的说下去,冰翠烟便立马轻笑着出声,并且亲热的搂上好闺蜜的香肩,接过她的话语、笑得眉眼弯弯的替易霜珏说了下去。

「霜珏,你的兵哥哥,必是还要和我的好闺蜜你……结婚成家、生宝宝了是吗?」

冰翠烟的这话,让易霜珏不置可否,却是但笑不语。

「……」

易霜珏这……显然是默认了嘛!

冰翠烟,可是高兴坏了!

忽而她又想起了另一件事情,原本她是忍住了一直没问的,而且一时之间又不大好问。

可是在这会儿嘛!就应该是……

于是,冰翠烟连忙看向易霜珏,有些不解的问起:「霜珏!既然你与岳霆琛两情相悦,且是已经打定了--一个非君不嫁,一个非卿不娶的主意。

作为好姐妹,我真的为你们特别的高兴!可是……那为什么岳霆琛在临走之前,想让你们俩之间的恋爱关系,在岳家人的那边确定下来,你却又暂时婉拒了呢?!

霜珏啊……你和岳霆琛的家人早点儿正式会见,让你们的恋爱关系,能早点确定下来不是更好吗?!可是你怎么又……」

其实,在岳霆琛回部队之前,他与易霜珏的感情,已经是达到突飞猛进的程度了。

岳霆琛及岳家的所有人,都非常希望:

易霜珏能够和岳霆琛、一同前往岳家大宅邸「樾枫轩」,与岳家人正式的见见面、吃吃饭,便于就此确立下来二人的恋爱关系。

可孤身在楠樾市的易霜珏,心里多少还是有些顾虑存在的。

尤其是她远在近两千多里

之外的迁哲市的双亲和兄长,她曾经的逃婚、避亲……也不知道他们会怎么看待她与岳霆琛之事。

但是她的心中,已经打定了主意:

即使是将来她的至亲,都反对她嫁来这楠樾市定居,她也嫁定了岳霆琛。只不过,现在还不是确立关系的最佳时候。

对于好闺蜜的这番直接问话出来,易霜珏真的没有一丝一毫的不乐意。

反倒是很欣慰冰翠烟对--她与岳霆琛感情上的事情,是如此的真诚关注与良苦用心。

「呵呵呵!」

易霜珏温婉可人的笑着,点点头回着冰翠烟。

「呵呵呵……翠烟呐!谢谢你这么关心着……我和霆琛的事情!」

接着,易霜珏就认真的向冰翠烟解释了起来:「翠烟!你是最清楚--我为什么会从迁哲市,来到这楠樾市的!我家里那边的情况……

我现在,还没有胆量亲自去联系我的父母、兄长,问个清楚!短时期内,我更加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现在在哪里。而我跟霆琛的事情,一时半会儿也就……」

好闺蜜这么说来,冰翠烟也就即刻明白了:「嗯……若是这样的话,霜珏你的顾虑,我非常能够理解!

可是……你若一直不肯与岳霆琛确立恋爱关系下来,我觉得--他在部队里待着,怕是也不大安得下心来的吧?!」

易霜珏听到这里,倒是再次娇羞的笑着,绯红着一张娇俏的鹅蛋脸,对好闺蜜腼腆的说道:「关于这个嘛……我倒是跟霆琛说过--让他在部队里好好的待着。

拼尽全力,完成组织上的每一项任务!虽然我们俩是还没有确立下来恋爱关系,又是分开两地的,但是我的心里……只有他!

我只想嫁给他、做他的妻子!他若有空闲的时候,随时可以联系我。若是在我上课的时候,他就微信上留言,之后我再回过去给他就行。

若是他和我都同时有空时,就可以视频聊聊天儿、也当作是在见面约会了嘛!等到临近春节的时候,他有了探亲假回来楠樾这边了……

到时候,我再和他一起回到他们岳家,与岳家的亲人正式见面之后,他的家人对我也是认可了的话,我们就可以……确定下来恋爱关系了!」

「呵呵呵……呵呵呵!」

冰翠烟一听完好闺蜜这一长段的解释,即刻就愉悦至极的再次揽着易霜珏,笑个不停、乐个不断。

「嘻嘻嘻……霜珏,呵呵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