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君令爵一见到小娇妻出来了,立马先搁置下他手中的婚服,迎了上前、接过了她手中婚服与佩饰,笑得温文尔雅、柔声的说着。

「老婆!换好啦!」

「嗯嗯!好了!」冰翠烟温婉的笑着,点头应着丈夫。

并且,她也拿起一旁原木桌上的原木宽厚衣架,轻声地对君令爵说着。

「令爵,这套龙凤裙褂的婚服,还有我们之前试穿过的西装婚纱,全都是姑姑她花费了很多心血而成的!我们……还是把它们挂放起来,不要只是叠放在大衣橱里面的好!」

君令爵听了点点头,笑若春风的应着他的小娇妻。

「老婆,你说得很对!呵呵呵……老公我也正有此意!我们夫妻俩,是不是特别有一种「心有灵犀一点通」之感呢?」

「……」

冰翠烟,但笑不语。

她继续与君令爵一起将婚服一一用木质衣架撑上后,再由君令爵一一挂放进--硕大无比的大衣橱的里面。

待到相关佩饰也全都放置妥当后,小夫妻俩再相偕走出了衣帽间,回到了大主卧间来。

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这3位长辈,即刻也从沙发上起了身。

沈月华笑眯眯的看着--被宝贝孙子君令爵轻揽香肩的冰翠烟,慈爱的问着她。

「翠烟呀!刚才你和令爵……试穿龙凤裙褂给我们看的时候,爷爷、奶奶不是都问过你--我们是不是在适当的时候,为你和令爵举办一场豪华的婚礼呀?当时,令爵就做了他的回答--他愿意!可是……你却一直没有作声,奶奶现在想听听你的意思!」

君振业,也乐呵呵的再次附和着妻子之意。

「对啊翠烟!至于你所担心的--你外公、你爸妈、你其他的至亲好友那里,我们必是等一切都准备好了、处置妥当了,再诚心诚意的向他们公开--你和令爵早已领证隐婚,该是补办婚礼这事的!」

此时的君亦凤,自然是不会落下--同样很是急切的她。

「对对对!翠烟,你看看啊……龙凤裙褂、西装婚纱,这一中一西的婚服,一上了你们夫妻俩的身,那简直是合身极了!完美极了!」

「翠烟你的担忧,令爵和我们3位作长辈的,必会有万全之策来解决好的。所以翠烟……你们若是不穿上这些婚服、来一场盛大婚礼的话,真的是好遗憾、好遗憾的啊!」

对于自己父母的殷切期盼,她君亦凤……又何尝不是一样的在殷切期盼着的啊?!

冰翠烟温婉的笑着,心里却是有些无措的一一看过沈月华、君振业、君亦凤,最后是亲昵揽着她的君令爵。

君家的这4位,均是热切盼望着他们所提的婚礼,能有进行的那一天。

而且他们的神情举止,绝无一丝的虚情假意,包括曾经在人前演技精湛的君令爵。

最终,冰翠烟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心里不断的闪现着--她应当怎么来解脱这种窘况?!

片刻之后。

冰翠烟便喃喃的说岀--她认为既是比较合情合理的、又能让长辈们都能欣然接受的说辞。

「奶奶、爷爷、姑姑,翠烟绝对相信你们能处理好--我这边至亲好友们的那些事情,免除我的顾虑。可是……暂时我还是真的没有--公开令爵和我的实际关系的打算。而且我觉得目前这样,就已经是挺好的啦!」

听完冰翠烟的这番说辞,君家4口不由得面面相觑。

冰翠烟见他们如此之状,不由得莞尔一笑,轻松的继续道来。

「至于将来……若是到了非要办婚礼不可的那一步,就到时再说吧!婚礼嘛……我想等宝宝生下来之后,待

到宝宝再大一些了,我的身材也恢复到正常的状况,我们再带上宝宝一起办一周岁的酒席,也就顺带补办令爵和我的婚礼。这样……岂不是更好!」

果然,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一听完冰翠烟这次的话后,纷纷欣喜若狂的神色尽现,且是欢快的相继发声、表示绝对的支持。

「喔!好好好!奶奶第一个支持!呵呵呵……若真是这样一起办酒,也未尝不可!只要翠烟丫头你……愿意办婚礼就好!」

「对的!哈哈哈……爷爷也支持!翠烟、令爵,虽然你们是暂时的隐婚状态,但是婚礼酒席迟早是要举办的。若是婚礼与宝宝周岁酒一起办,也是可以的,而且还更加的喜庆和热闹嘛!呵呵呵……」

「嘻嘻嘻……爸、妈,看来很快你们就要升级做太爷爷、太奶奶,我也升级做姑奶奶了哟!翠烟、令爵啊……你们小宝宝的美美衣,就放心交给你们姑姑我了哈!呵呵呵……」

哈哈哈!

举办小两口的盛大婚礼,固然是至关重要的;但是相对来说……有了宝宝、有了君家第4代的岀生,那就更加是重中之重了。

他们这3位至亲长辈,那绝对的是举双手、甚至是可以举双脚的赞成了呢!

除了长辈们的欢欣鼓舞,君令爵也喜形于色看向他们点点头,恳切的温言说着。

「爷爷、奶奶、姑姑,这些就只好有劳你们多多费心和静心等待了!而且……令爵都听翠烟的!我老婆她说怎么样……我就怎么样!为了这一天的早日到来,我也必须更加努力了才行!」

君令爵一说完他的这几句--话里有话的话,心里仍然是难掩小激动的他,情不自禁的便将揽着小娇妻香肩的手臂,紧了又紧。

真是恨不得……将其揉进他的身体里、骨血里。

刚刚小娇妻主动所说的办宝宝的周岁酒,与他们的婚礼宴席一起举办时,他的心里真的是乐开了花。

因为这足以证明:

他的小娇妻,不仅愿意为他君令爵生儿育女,还愿意与他好好的过日子!

而且,不再是只为他奶奶重病之况而迫,应该是在她的心里--多多少少有了他君令爵这个人的存在了!

他,怎能不开心愉悦?!又怎能不兴奋难抑的呢?!

君家的3位长辈,再听了君令爵的这话,那就更加的乐不可支,欢笑声不止。

「呵呵呵!」

「哈哈哈……」

「嘻嘻嘻!」

冰翠烟对于这君家4口,听过她那席话之后的言行表态,均是在她的预想范围内,但还是不由得有些难为情的笑了笑。

事到如今,她冰翠烟也只能是:

先就这么应对着,走一步是一步了!有时候就连她自己的心……也已经是越来越不受她的控制了。

她刚才的所言,其实并不完全是……对君家长辈们想处置妥当了--他们男女双方家庭上的一些顾虑、急于要为她与君令爵举办婚礼的推托之辞。

而是在某一个刹那间,她真的有想跟他生儿育女之后,即使是不为重病的君家奶奶、不为她外公的「鸿樾武馆」,她还能与他继续好好的过日子下去。

即便在他的心中--还有他在禅音市乡村上的小青梅、心头朱砂痣,她也不想去管了。

她不得不有些认命的承认:

这次,她冰翠烟又是没能守住她的心!她对她的这位被逼婚、闪婚、隐婚的法定丈夫,开始动了心!

且是跟从小就认识、苦追了她N多年、也谈了些许年份的、渣未婚夫俞立恒的那种动心,是有所不同的。

一家5口,好一阵儿欢快愉悦的笑闹声之后,

沈月华看向亲昵黏着冰翠烟的宝贝大孙子,慈爱的说着。

「令爵啊!那你就继续努力加油!争取早日报来好消息给我们啦!你们小俩口的婚服全都试穿过了,真是非常的合身、又完美至极!你们奶奶我这心里啊……甭提有多高兴了哟!呵呵呵……」

君令爵的眉眼间落满了笑意,也点头保证。

「好的奶奶!令爵必当更加努力!」

说着,他那只揽着小娇妻的手臂,不由得再次的紧了一紧。

而他那雅痞笑看着冰翠烟的、明显露骨的想把她吃下肚子里去的神色,让面色羞红的冰翠烟,心里除了很想翻二白眼,同时还要一种羞怯与悸动。

这时,君亦凤看看腕表,时间已经是一点有多了,便看向4位亲人温柔的说道。

「那……时间上也差不多了!爸、妈、翠烟、令爵,在这上面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了,我们这就赶紧下去吃午饭了吧!」

君振业听完也点了点头,微笑着回应小女儿的提议。

「嗯嗯!好的亦凤!那我们就……都一起下去了吧!刚才令爵和翠烟还在衣帽间里面的时候,小赵已经上楼来通知可以吃午饭了!」

君令爵与冰翠烟,也微笑着相继点头、回应了他们。

「诶诶好的!爷爷、奶奶、姑姑我们一起下去,你们三位长辈前面先行!」

「嗯哼!我老婆说得对!我们两个后辈,紧随其后!」

于是,3位长辈倒也没有太去客气这些了。

便由君亦凤轻扶着她「重病在身」的母亲大人先走,君振业跟着这二位的后面,接着就是君令爵与冰翠烟这小两口了。

一家5口缓缓下楼,走过了大客厅、再步入了大餐厅内。

只见大餐桌上一系列的菜品、老火靓汤、精美雅致的餐具,全都一一摆放好了来。

赵姨、褔叔见他们已经到齐了,即刻恭敬的与他们一一打过招呼。

「老先生、老夫人、二小姐、爵少爷、少奶奶,你们全都下来啦!那就可以开餐了呵!」.c

「呵呵呵!是的呢!饭菜已经都上好了,你们敬请用餐!」

而这一家5口,也愉悦的回应了赵姨、褔叔之后,这对夫妻便也就疾步退下去了。

他们5个人,也就相继各自入座,优雅的开始了用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