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的表姑姑,不仅仅是我们一家三口的血缘亲人,还是你爸爸的救命恩人、有知遇之恩的贵人,也是对你妈妈我有提携之助的贵人,总之……」

这时,肖丽芳再也听不下去了,伸手轻轻拍了一下小朱的手,嗔责之意便起。

「小朱!你说什么呢?!小乐还这么小,别给他添加上这些不必要的思想负担!什么恩人、贵人的?!我们都是一家人,一家人哪能这样分的!你和俊才再这么客套见外下去,当心我哪天真的生气了,就不来你家玩了哈!」

「表姐啊!我……」肖丽芳的如此坚决表态,让小朱有些哭笑不得。

「其实,我和阿俊也只是对小乐实话实说,让他从小就要懂得知恩图报,让他……」

陈小乐有些害怕他母亲的话,再惹到他表姑姑生气,便连忙看向他母亲呆萌的一笑,乖巧的点点头,出声阻止她再继续述说下去。

「妈妈!您和爸爸教过我的,我都懂!东阳哥哥教给我的,我也懂!放心吧!」

随之,陈小乐又接过了他母亲刚才的话题,看向肖丽芳可爱至极的笑了笑,才又认真得像一个小大人似的说着。

「表姑姑!虽然小乐才8岁半,但是小乐已经懂得很多啦!表姑姑对我爸爸好、对我妈妈的好、对小乐的好,小乐会一直记得,小乐也谢谢表姑姑您!可是,表姑姑一定不要生我爸爸、我妈妈的气,一定要常来我们家里玩。您若不来……小乐会非常非常非常想念表姑姑您的!」

陈小乐的这番话,把肖丽芳说得来都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了。

她为了缓解这种小尴尬,连忙亲了亲陈小乐的小脸蛋儿,再挠起了他胳肢窝的痒痒,更是逗得他笑呵呵的欢闹个不停。

「呵呵呵……表姑姑!哈哈哈……表姑姑……表姑姑!嘻嘻嘻……」

肖丽芳,也乐不可支。

「呵呵呵……小乐啊!你表姑姑我啊……一定会常常来你家这么的陪你玩儿,好不好?」

又被挠了几下痒痒的陈小乐,一边开怀大笑,一边点头应着。

「好!哈哈哈……表姑姑……表姑姑!好!嘻嘻嘻……」

小朱,也笑得开心。

「呵呵呵!」

一笑轻松欢愉的笑闹之后,3人也都恢复了一些平静。

肖丽芳这才看了看陈小乐,再看向小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微笑着真情流露的感叹起来。

「小朱啊!你和俊才这么多年来……一直恩爱如初,又把小乐教得这么好,看到你们一家三口这么幸福美满,我真为你们高兴!俊才这辈子能娶到这么好的你,一定是他前世积来的好福气!」

嗐!

而她肖丽芳遇上了这个现代版陈世美老公、典型的偏远山区齐家村的凤凰中男,一定是她前世造过孽,今生又有过极不好的心思,故而这才……

小朱也心知那个表姐夫近期干的那些事,对表姐的伤害又有多大,她正想张口对表姐说点什么、以表安慰。

「咔嚓咔嚓……」

突然间,防盗门的钥匙开门声音,就即刻响了起来。

小朱、陈小乐、肖丽芳同时看向大门处,怔了一下下。

首先反应过来的倒是陈小乐,他仍然是坐在肖丽芳的大腿上,欢呼雀跃起来。

「喔……表姑姑、妈妈,一定是爸爸回来咯!爸爸回来了!」

还不待陈小乐说完,门开。

陈俊才当即进入后,关好大门,穿过过道走向客厅时,一眼便看到奔向他的宝贝儿子陈小乐,还有那已经从沙发上站起身来的老婆小朱、以及表姐肖丽芳。

「表姐!您,您怎么……

突然过来了?!」

肖丽芳的突然来访,让陈俊才稍微愣了一下,不过很快他就真诚的微笑着,右手一伸展、热情邀请肖丽芳入座。

「表姐,您坐!您请坐!」

肖丽芳微笑着,点点头,关切之情溢于言表。

「好!俊才你也坐!你半夜里去医院看望朋友,也没有休息好,辛苦啦!早饭你都吃过了吗?」

陈俊才点头,入座,微笑着摇摇头解释。

「不辛苦!还好还好!早饭我是8点多钟吃过了的,表姐不用担心我!」

这时,陈小乐笑呵呵的捧来一杯温茶水,送至陈俊才的面前。

「爸爸!您喝水!温温热的,不烫!」

陈俊才笑得非常欣慰,双手接过茶水。

「诶诶好的!谢谢我的乖小乐!」

一说完,陈俊才他就一饮而尽。

然而,坐在他们父子俩对面看着这一幕的小朱与肖丽芳,则是相视一笑,格外的愉悦。

陈小乐,真的被教得很好!他,断然不会走上--他的父亲陈俊才年少轻狂时曾经走过的歪路。

小朱看了看仍然是有些疲惫之色的丈夫,心里其实……很想叫他先回到大主卧室,再好好补睡一会儿觉的。

可是有表姐在此,当然是没有什么有比--好好地陪陪表姐聊聊、开解开解心灵受到重创的表姐,更重要的事情了!

「阿俊啊!其实,表姐她8点多钟就到我们家了。我当时告诉了她--你半夜里,被人通知赶去医院看望受重伤的朋友事情。我本想打电话催一下你早点回家的,可是表姐又不让,说是一起等你回来便好!」

陈俊才听了妻子小朱的这些话,又看了看他对面的肖丽芳,即刻点点头。

「噢……没事的老婆!表姐又不是外人,而且她也是怕我……匆匆忙忙地赶回来不太好嘛!」

他与他表姐都非常清楚,为何他们近期之事,都不便于在电话里联系。

肖丽芳当然也明白陈俊才话中之意,也点头微笑着。

「是啊!小朱,俊才说得非常对!」

一屋子里,有了一小会儿的沉寂之后。

陈俊才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微笑着看向妻子小朱温和的说着。

「老婆!我们留表姐今天中午在我们家一起吃饭,你等会儿带着小乐去厨房准备午饭吧!我跟表姐……有些关于我那个物流公司里的生意,我要向她请教一些问题。等下我们要去我的书房,细谈得比较久一些的。你就……」

小朱这一听,还不待丈夫说完,顿时就喜笑颜开的点点头、回应称好。

「好的阿俊!呵呵呵……好好好!等下我就多准备一些我的拿手好菜、而且是表姐喜欢吃的菜!」

陈小乐也跑到肖丽芳的身旁,一双小胖手抓着她的一只胳膊肘,一边轻轻地摇晃着,一边欢呼起来。

「噢噢噢哦哦哦……太好啦!今天表姑姑在我们家一起吃饭咯!表姑姑,我好开心哟!等下我也去厨房帮妈妈的忙,表姑姑,我会择菜、洗菜、洗水果、切水果了。爸爸、妈妈说等我再大点儿,可以学着做饭、切菜、炒菜、洗碗了哟!」

此时的肖丽芳,笑得开心极了。

她一边慈爱得抚摸着陈小乐的脑袋瓜,一边温柔的点点头,学起陈小乐的说话口吻来夸着这个小家伙。

「哇哦哇哦哇哦!好好好!我们的小乐……居然是这么的棒棒哒!顶呱呱顶呱呱!表姑姑一定要为我们的小乐点赞!点赞!再点赞!」

说笑间,肖丽芳便双手高举,对着陈小乐竖起了大拇指,乐呵呵的再道。

「哈哈哈!我

们家的小乐,是最棒的!望你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加油!加油!」

陈小乐也看着开心不已的肖丽芳,蹦跶了一下,欢呼着。

「好嘢!小乐一定会听表姑姑的话,继续努力!加油!好嘢!」

在场的3个大人,均是感染着这种欢欣愉悦,开怀一笑。.

「呵呵呵……」

「哈哈哈!」

「呵呵呵……」

待大家的情绪都平缓下来之后,陈俊才这才看向肖丽芳微笑着说起。

「表姐,时间不早了,我们这就去书房好好的谈谈--我的物流公司,近期生意上的一些重要的事情吧!」

说着,陈俊才就先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肖丽芳明白她表弟的用意,更何况……她的内心,又何尝不是早已经心急如焚了呢?!

于是,肖丽芳也站了起来,微笑着却又认真的点点头,应着。

「诶诶!好的俊才!」

说着,她又微笑着看向一旁的小朱与陈小乐母子俩,又道。

「午饭的事,就辛苦我们小朱与小乐去操持了呵!」

母子俩,当然也欢笑着回应了肖丽芳。

「表姐,您说哪里话!不辛苦不辛苦!表姐肯跟我们一起吃饭,我们高兴极了!」

「就是就是!我们热烈欢迎……表姑姑跟我们一起吃饭!嘻嘻嘻……」

一片说笑声之后。

接着,肖丽芳、陈俊才这对表姐弟二人,便是一前一后,相继走上了大客厅里的跃层式楼梯,直往书房那边而去。

小朱看了看时间后,也带上儿子陈小乐去厨房里,开始了午餐的忙乎中。

另外,小朱她也从来都是习惯于--丈夫在书房待着的时候,她与儿子都不会去轻易打扰到他的。

与此同时。

同样是在新城区,却是在「君扬国际」集团旗下开发的--高端精品住宅区的「揖峰云筑」。

闵东浩的家,就是在这个高档住宅区里。

此时的闵东浩,正将他刚刚烤好的鸡仔饼,端着走向大客厅。

而闵悦诗,她原本还是坐在沙发这边,网上搜查着「凤翼」高端服饰公司的相关资料的。

可是当她一闻到了--这新鲜出炉的鸡仔饼的香味儿,便立马忘乎所以的放下手机,欢蹦了起来。

「哇哦哇哦哇哦!好香啊!二叔,您烤得鸡仔饼……就是超级香、超级好吃!」

这刚一说完,闵悦诗即刻就从闵东浩手中的碟子里,抓了一块来吃,还不住的点点头称赞。

「哇哇哇……棒极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