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奶奶我现在啊……有你和令爵让我非常的开心,你们岳爷爷给我的对症用药也起了大作用,现在的病情暂时就这么的稳定了下来。」

这时,君亦凤也接过了她母亲大人的话,并且微笑着打趣起这对小夫妻来。

「翠烟,你和令爵呀……就是你们奶奶的良药。等再过些时日,你们有宝宝了,那就是你们奶奶的最佳良药!」

君振业,当然也不忘乐呵呵的插话进来。

「对对对!翠烟、令爵,你们姑姑说的这话,是绝对的正确!哈哈哈……」新

沈月华也点点头,笑着附和。

「嗯嗯!那是那是!呵呵呵……翠烟、令爵,你们可得多多加油哦!奶奶努力的养着身体,一直在等着你们的好消息呢!」

而君令爵则是对着自家的3位长辈,优雅又清浅的勾了勾嘴角,点头保证。

「爷爷、奶奶、姑姑,你们放心好了!令爵……正在努力中!」

说着,更是将揽着他小娇妻的手臂再收了一收,让她与他之间也更贴近、更亲昵了一些。

3位长辈这一听,更是乐坏了。

「诶诶诶!好好好!令爵啊……你可要好好加油哈!」

「加油加油哦!令爵,姑姑我看好你的哟!」

「呵呵呵!我们都看好令爵的,加油加油!」

只不过,他们完全没有想到的是:

他们君家的冷面修罗所说的「努力中」,是指先努力走进他小娇妻的芳心中,继而再图之那种情事,而非他们认为的--已经在努力造人中!

但君令爵也不想去解释,反正他的小娇妻迟早都是他的人!

只不过,他是尊重她,且是他想先要心、再要人,没有什么是比--有灵欲一致结合的情爱更完美的婚姻了?!不是吗!

「……」

此时的冰翠烟也只能是无语了,有些难为情的笑了笑,绝美的瓜子脸上绯红一片,更显娇艳欲滴。

大家的一番欢快的说笑之后,君亦凤看向冰翠烟微笑着柔声说她。

「翠烟啊!你可别这么觉得很不好意思哟!你和令爵小两口恩爱甜蜜、早日有了宝宝,于我们君家来说--那可是天大的喜事呢!」

冰翠烟又何尝不懂君家3位长辈的迫切希望,她的身心也尽量地在做着准备。

只是现在,还真的不是时候。还有一旦她怀上了宝宝之后,终是瞒不住娘家的至亲。

到时候,她又该用上什么样的说辞才好呢?!至亲好友……又能否接受她的说辞呢?!

可是这会儿,由不得她想得那么远,她只好先微笑着看向君家3位长辈那边,点头回应着君亦凤。

「姑姑,你的意思……我明白的!我和令爵……会有宝宝的!我们的宝宝,一定非常讨人喜欢!」

说着,冰翠烟也露出了更加娇艳而柔美的笑颜。

而且,她也相信:有着她和令爵良好基因的宝宝,必是非常可爱漂亮、聪慧讨喜的!

君令爵一听到小娇妻这话,他的心尖上,顿时冒出了无数的七彩泡泡,既美丽轻盈又妙不可言。

他当即就激动难抑的将冰翠烟紧紧拥入怀中,他那薄凉好看的菱形唇,亲了又亲她那饱满光洁的额头;低沉好听的嗓音,带着不经意的轻颤。

「老婆!我们的宝宝……一定是全天下最可爱、最漂亮、最聪慧、最讨喜的宝宝!因为他(或她)的妈妈,是全天下最最最好的!最最最完美的!」

这话,既是自夸了宝宝,更是最美的赞了他的小娇妻!

冰翠烟都被君令爵这突如其来的热情和激动,弄得

更加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娇嗔着他。

「你啊……哪有做爸爸的,这么厚脸皮的自夸宝宝的?顺便还夸上了……」

嗔到后面,她自己都觉得没脸说下去了。

君令爵却是不以为然的笑着,傲娇说道:「我,君令爵!就是要这么自夸我的宝宝,我的老婆!」

「嘁!」冰翠烟翻了翻白眼,轻轻移开了她这个脸皮超级厚的丈夫的怀里。

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有了冰翠烟这样保证,又见到了两小口这番打情骂俏,3人当即互视一笑。

「呵呵呵!」

「哈哈哈……」

「嘻嘻嘻!」

君亦凤再次喝下一些玫瑰花茶后,又微笑着向冰翠烟说来。

「翠烟啊!你们的爷爷、奶奶和姑姑,就静盼着你和令爵的好消息,能早日报来。对了翠烟!你今晚的那个同事小姐妹,究竟是出了什么事情啊?!让你急得来把手机都给摔坏了,人也忙得来……这个时候才刚吃过晚饭?」

沈月华多少也有那么一丢丢的担心冰翠烟会多心,便连忙接着小女儿的话,慈爱的笑着解释。

「翠烟丫头,你姑姑啊……也没有别的什么心思,今晚的事情,毕竟是发生在下班高峰期。她的出发点--是太过担心你!继而才想问清楚--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君振业,也连忙点头插话进来。

「对对对!翠烟啊!你姑姑、奶奶和我都只是太担心你了,你的手机又是一直无法联系上的状态,尤其是令爵他当时……」

可是还不待君振业说完,君亦凤便抢了话头过去,指了指进门处,笑呵呵的打趣起君令爵来。

「翠烟呵!你不知道……令爵当时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简直就都成了望夫石了!」

冰翠烟这一听,又想到她在「爵翠庭」围墙边的铁艺大门看到的那一幕,心间更是柔软又感动。

她的一只纤手,便主动轻搭在了君令爵的另一只大掌上,对他温柔的一笑,点点头。

君令爵又将他的大掌反握住冰翠烟的纤手,对她笑若春风,也点了点头。

这一切静谧与美好,似乎早就已经尽在不言中。

过了一小会儿后。

冰翠烟看向沈月华、君振业、君亦凤他们,温婉甜美的笑着、轻柔诚挚的说着。

「爷爷、奶奶,姑姑所问……你们完全不必担心翠烟会多心!我们,是一家人!你们对我的牵挂和担忧,我明白、我懂得!即使你们不问我,我也会主动的跟你们说清楚这件事情。」

冰翠烟稍顿了几秒,即刻又向静待她讲述的、在座的君家4位说了下去。

「其实在「楠美雅」进口化妆品公司,我有一个玩得相当好的同事小姐妹,她叫「闵悦诗」!」

可当君亦凤一听到冰翠烟说起这个名字时,顿时一脸的讶然。

「闵悦诗?!」

同时,君振业与沈月华一听到这个名字时,这对老夫妻互视了一下,也是稍怔了片刻。

而冰翠烟的注意力只在惊讶中的君亦凤身上,不由得微笑着问她。

「姑姑,您也……认识悦诗吗?!」

可还没有待君亦凤来得及回答冰翠烟,沈月华连忙将话头给引了过来,代替了小女儿回答着冰翠烟。

「翠烟啊!你姑姑有一个熟人的亲人,跟你这个小姐妹的名字……有些同音吧!所以,她才感到有些亲切感嘛!」

君亦凤已经是回神过来,连忙点头应着。

「嗯嗯!是的翠烟!」

而君令爵,则是暗自观察着君家3位长辈的言行举止:

自他的小娇妻,报出她在「楠美雅」公司最要好的同事小姐妹的名字,叫「闵悦诗」时,3位长辈均是神情有异。

此时的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包括君令爵在内的4个人精,他们……

已然明白了过来:

当初沈月华让闵东浩去查--冰翠烟「非常想做,却又无法做到的事!」必是通过了闵悦诗在冰翠烟那里套话,问出了冰翠烟的至亲--有一座现在市值五千万的祖业,而所有亲人都在努力的挣钱、攒钱,想买回祖业来的这件事。

这,才有了后来的:

沈月华与君亦凤,约见冰翠烟在「双喜阁」的包间吃饭,再谈及沈月华重病之事,并恳求冰翠烟与君令爵领证结婚、生育宝宝、以及逼让冰翠烟收下巨额支票……等等事件后续有来!

这事,一旦让翠烟知晓:

她的小姐妹闵悦诗,曾经有目的性的套过她的话,而才有了后来发生的这一切,多少会影响到--她们俩的友谊和姐妹情。

同时,也会影响到这个家庭的稳定性。因此这4个人精,都暗自一致的决定--暂时不宜让冰翠烟知道这事。

君亦凤首先打破了这片刻的沉寂,继续笑问冰翠烟。

「翠烟,你的悦诗小姐妹是……有发生了什么事情啊?!你继续说来给我们听听!」

冰翠烟又岂会知晓--这君家4口,他们方才心里曾经有过的弯弯道道!

她点点头,微笑着继续向他们述说了下去。

「呃!其实,事情是这样子的……与令爵通完电话后,我就下到地下停车场取车走了。在开往「爵翠庭」的半途中,我就接到了悦诗的电话。说她下班后临时去参加一个应酬时,被一名「楠美雅」公司的某个大客户给骚扰、纠缠住了,一下子脱不了身,她就……」

可是还不待冰翠烟说完,君亦凤就讶然问起。

「翠烟,在「楠美雅」进口化妆品公司上班,居然还有这种事发生啊?!那你,也肯定是有遇到过了?你的小姐妹悦诗后来她……」

同时,君振业、沈月华、君令爵也是神色一紧。

翠烟的容貌、身段儿、气质,那可是顶级的,虽然她是习武之人,若是有人有心玩阴的,那也是防不胜防的啊!

当然已知他们所担心的是什么,冰翠烟连忙微笑着回了君亦凤的话,也等于是在向另外3个人解释。

「姑姑,您放心!我是做翻译工作,从不对外应酬,内部人也没有谁能对我怎么样。悦诗,她在「楠大」读的是市场营销专业,在公司做实习业务接单员的工作,就难免会有适当的交际应酬……」

「尤其是最近,她遇到个别的咸猪手大客户的骚扰、纠缠。单纯胆小的悦诗,实在是不会应对、也疲于应对,故而才非要辞职不可、只会做到9月的月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