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吱……嘎嘎……」

铁艺大门,正在缓缓打开来。

「咔嗒!」

冰翠烟这边也及时开了车锁,君令爵打开副驾驶座那边的车门,即刻大长腿一弯屈,他的头部也尽量低下来多一些,避免碰到头。

他那高挑劲瘦的身体,也俯低下来不少之后,这才坐进了他小娇妻的爱车「小白」--小巧可爱的白色吉利熊猫车的车里。

说实在的,若是换作其他任何人开的这么低矮、小巧、呆萌款的车子,哪怕是他最亲近的家人小姑姑君亦凤、最要好的玩伴兄弟岳霆琛开的,他也是打死他都不会坐进去的。

但是,他小娇妻的「小白」,他能如此「委屈」自己的个头挤坐进来,也倍觉甘之如饴。

这车型,其实真是太委屈--他们夫妻俩这种高个子的人了!

哪怕他们都是从小就习武、骨架也属于那种精劲清瘦类型之人,可毕竟他们的个子高度……就在那里明摆着的嘛!

虽然冰翠烟也是高个子,但「小白」……毕竟是他的父母送给她的毕业礼物。

而且,她本人也是超级喜欢吉利熊猫款的车,再加上她已经习惯了,也还没有太觉得车矮了。

待君令爵坐好了之后,冰翠烟即刻启动「小白」驶进了「爵翠庭」庭院里面。

「吱……嘎嘎!吱……嘎嘎……」

铁艺大门这边,又才缓缓关上。

大主楼,大客厅这边。

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这一家三口早已散完步回来了。

这会儿,他们正坐在大茶几前品着香茶,稍作休息、也是在等着君令爵与冰翠烟的回到。

沈月华喝了几口茶水后,便一直盯着进这幢大主楼的大门口那边,喃喃自语着。

「这都9点钟了,翠烟丫头都还没有回来!她怕是……早就已经饿坏了哟?究竟是什么样的朋友啊?又是出了什么事?让她都完全顾不上她自己的了?」

君亦凤想了想,回应着她的母亲大人。

「妈,应该是特别要好的闺蜜呗!翠烟,是一个特别重情重义的人!若是她闺蜜真的有急事……她必是顾不上一切了的!等下她回来了、吃过饭后,我再问问她吧!」

君振业刚放下手中的老班章特级普洱茶,不甚赞同的摇摇头,当即否定了小女儿的说法。

「亦凤啊……翠烟丫头好好的回来了就好,你最好是别问!免得万一让小丫头误会了--我们是因为她回来晚了,而有什么想法,这样就不大好了!」

沈月华这一听,也觉得丈夫说的有道理,连忙收回一直盯着进门处看的视线,看向小女儿轻声说着。

「亦凤啊!妈也觉得你爸提醒这个……提醒得对!你……」

可是还不待沈月华说完,刚喝下一些玫瑰花茶的君亦凤,便笑呵呵的挥了挥手,打断了她母亲大人的话。

「妈,爸!我知道你们这种顾虑的啦!我会掌握好问话的技巧和分寸的咯!放心吧!再有,我也相信翠烟是不会往那方面去想的!」

君家二老这一听,也觉得小女儿说得有道理。

翠烟丫头,的确不会是一个轻易多心的人呢!反倒是他们两个老家伙……多顾虑了!

于是,这二老纷纷点点头,回应着小女儿。

「嗯!也是!那……亦凤你问翠烟时,可得注意一下技巧和语气!」

「对对对!我们的出发点--都是在关心着翠烟,继而想知道……今晚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君亦凤微笑着点点头,拍了拍胸脯保证着。

「爸、妈!你们的宝贝小女儿办事,尽

管放心好了你们!」

君振业与沈月华这对老夫老妻,听后却是互视了一眼,又相对无语了。

「……」

其实,他们这个小女儿啊……有时办事呢,还真的是让人不敢太放心了哈!

不过,有他们老两口在,翠烟又是一个极有气度容量的人,相信不会有什么的。

可君亦凤又哪会知晓:她的父母,居然不是那么的看好她的哟!

就在这时,当这一家三口看向进门处,顿时眼前一亮,脸上落满了笑意。

只见眉眼间尽染笑意的君令爵,正轻揽着温婉娇俏的笑着冰翠烟的香肩,疾步走了进来,向他们走近。

而这3位君家长辈一见此,均是笑得欣慰而满足,且是相继从沙发上站起来,一直看着走近他们的小两口。

「翠烟,令爵回来啦!翠烟,你得赶紧吃饭去!」

「这都饿坏了吧?翠烟丫头!」

「令爵,赶紧带翠烟丫头回餐厅吃饭,全都还保着温的!」

呵呵呵!

在他们离开「爵翠庭」之后,除了偶尔有赵姨、福叔,向他们悄然汇报小两口的感情升温状况,此时他们再亲眼目睹这情形……

哇哦!

啧啧啧!

小两口过二人世界的日子,果然情感进步神速、非同凡响!

相信在不久之后,君家的第4代曾孙或者是曾孙女,就在翠烟丫头的肚子里生根发芽咯!

这时的冰翠烟,更是一边疾步走着,一边堆满了一脸歉意万分的笑意看向他们,诚挚的致歉。

「爷爷、奶奶、姑姑,谢谢你们的关心!翠烟还好、不是太饿!只不过……真的是非常抱歉!今晚我让你们3长辈久等了不说,还没能陪到你们共进晚餐,对不起啊!对不起!」..

一见到这对幸福甜蜜的小两口,相偕走到沙发组这里了,君家的这3长辈,又岂能接受冰翠烟的这样致歉。

他们连忙既是摇头又是摆手的,纷纷婉拒着小丫头的道歉。

「翠烟丫头,说什么话呢?!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就是就是!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更不能这么客套见外的哈!翠烟!」

「对对对!翠烟丫头,在下班高峰期,只要你能平安无事的回到家里,我们就放心、就开心极了!你,赶紧吃饭去了啊!」

说笑间,3长辈便连忙催促着--冰翠烟先进餐厅吃饭了。

「诶好的!爷爷、奶奶、姑姑,那你们先坐一会儿,我这就先去吃饭!」

冰翠烟也当即领着3长辈的心意,便往餐厅那里走了去。

已过9点钟了,她也确实饿啦!

可是当君令爵也跟了上前,却被他的小娇妻给柔声阻止了。

「令爵,我自己去吃就好了!你啊……刚才在铁艺大门那里待着,都没有好好的陪陪爷爷、奶奶、姑姑他们,现在你得好好地去陪着才行!」

至此,君令爵只能乖乖地听话了。

「噢!好吧老婆!你赶紧吃饭去!」

冰翠烟温婉一笑,点点头,再向大餐厅的那边走去。

君令爵的大长腿,又迈回了沙发这边来。

他太了解他的小娇妻了,虽然她刚才对他的言行举止算是温柔的了,但若是他不肯乖乖听话、而继续跟了上去,必是没有好果子吃的。

而这3位长辈见此,不禁一阵莞尔。

他们君家的这位不可一世的冷面修罗王,在翠烟丫头面前……竟然是变成了一只温驯的小绵羊!

哈哈哈!

古典美貌、温婉娇

柔的翠烟丫头,手中始终持有:一条无形的、软软绵绵的鞭子呢!

大约到了9点半钟左右。

冰翠烟已经快速的吃喝好了,便从大餐厅那里走出,去了一楼的洗漱间里,简单的洗漱整理了一下饭后的自己,再疾步回到大客厅这边来。

而君令爵一见到小娇妻的到来,连忙起身一边轻轻握住她的纤手,一边温润的笑着柔声问她。

「老婆,吃好啦?你进去时,饭菜都还是热着的吧?」

待夫妻俩一同坐下后,他的手臂一长伸、又是自然而然的轻揽上她的香肩。

冰翠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点点头、嫣然一笑。

「嗯!吃好了!有智能款保温加热垫用着的呢!挺好的!」

一旁的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见了,均是笑眯眯看着他们俩,且是但笑不语。

感受到了长辈们的含笑注视,冰翠烟连忙一一看过3位长辈,巧笑倩兮的说着。

「今晚,没能陪到爷爷、奶奶、姑姑共进晚餐,很是遗憾!明晚的晚餐,由翠烟动手做一些粤式家常菜、一两道川式凉拌菜,再给3位长辈尝尝可好?」

这3位一听,笑得可开心了,纷纷积极的回应着。

「好!翠烟丫头的拿手好菜,我们又有机会尝到了,真好!」

「太好了!翠烟,你做川味凉拌菜时,姑姑要去跟你学习学习。那种做法,酸爽可口又很送饭,好极了!」

「嗯嗯!好好好!我这个老头子又有口福了!哈哈哈……」

冰翠烟点头回应着长辈们,也笑得极其甜美!

「嗯嗯好的!奶奶、姑姑、爷爷,你们喜欢吃翠烟做的菜就好!姑姑,我的川味凉拌菜,是跟我读研时的一位川籍女同学学的,学了一些皮毛,但也适当的做了一些调整。这样,就更适合我们华南人能接受的麻辣程度。」

当说着这些时,她的一双乌黑莹玉的美目,辉亮灵动、灿若星辰。

她那一对一说话、一微笑时,便即会乍现的深深的小梨涡,如江河中的两个大大的漩涡,强而有力的将君令爵整个人的身心,都给席卷了进去;亦如一瓮陈年女儿红佳酿,将他的身心,全是沉醉得不辨西东!

君家的3位长辈,看着他们家的冷面修罗,直盯着翠烟丫头那副痴傻的模样,不禁一再莞尔。

冰翠烟又看着精神气色都还不错的、慈爱微笑着的沈月华,格外开心却又关切地问起。

「奶奶!您今晚的药喝过了吗?我看您的气色,现在还蛮好的了!继续加油!好好调养哟!」

她的话音刚一落,沈月华稍微怔了几秒,随即慈祥的回着她。

「翠烟啊!你们忠叔开车送我和你爷爷来「爵翠庭」之前,我在「逸仙居」就喝过药了的。明天的,等你们阿玉婶子熬好了,你们忠叔会再送来给我喝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