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冰翠烟这才发现她的手机,已经是不能开机、不能使用了。

那她也就只能用闵悦诗的手机,来打电话联系君令爵了。

可是,很快她又犯了难。

平日里,她与君家的爷爷鲜少有单独联系过,老人家也不玩微信。

与君家的奶奶、姑姑偶有联系,也基本都是微信上视频电话。而她们的手机号,她是存入了手机,可真要让她说出她们的手机号码,她还真的说不出来,因为记不住。

她这个人,记文章、记诗词、记珠宝设计方面的东东,那记性……可是超级棒的!

一旦是牵涉到纯粹数字方面的,她的好记性……绝不那么管用、甚至是会失灵的!

故而,君令爵的手机号码,她也是都快想破头皮了,最终才懵对了、打了过去。谁知:却让他误会了是骚扰电话,刚开始不但不接,还一打通就挂断。

所幸的是:后来,他也猜测到了可能不是骚扰电话,终于肯接下、这才取得上了联系,双方才都放下了心来。

「爵翠庭」大主楼,大餐厅这边。

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在君令爵转达他小娇妻的情况后,又在他的一再坚持下,也都放下心来、围坐在大餐桌前一起好好吃饭。

而为冰翠烟留好的饭菜,当然是搁在大餐桌一旁的智能保温加热垫上的。

沈月华吃下一些饭菜后,看向她的宝贝大孙子,慈爱的笑问他。

「令爵,翠烟说她9点来钟回来,到时候……我们都去围墙边铁艺大门那里,等着她的回家吧?」

君振业一边喝着高汤,一边愉悦的点头附和。

「嗯嗯!当然一起去!反正我们也都要饭后散步的嘛!」

君亦凤,也笑得极其乐呵。

「呵呵呵……我没有任何意见,我报名参加。」

对于自家3位最亲的长辈,是如此的喜爱他的小娇妻,且是也极其的尊重她。君令爵,那可是打心眼儿里的甚感开心和欣慰。

他继续优雅的吃喝着,眉眼间尽是温情的点点头,勾了勾唇角,淡淡的又傲娇的说着。

「不用了!爷爷、奶奶、姑姑,饭后你们小坐一会儿,再去大庭院里散步吧!我的老婆啊……还是由我独自去等候的好!这样,她才会对我的好印象……更深刻!」

君令爵的这种神态、这番话语、这样腔调,让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互视了一下后,不禁莞尔一笑。

嗐!

他们君家的这个冷面修罗王,而今真的是--稳稳的栽在翠烟丫头的手里咯!

君亦凤都完全顾不上了--去吃喝餐桌上的美食佳肴,连忙笑呵呵打趣起她的这个宝贝侄子来。

「呵呵呵……令爵啊!你为了独自守候翠烟的归来,可是连爷爷、奶奶、姑姑都不想要了哈!生怕我们一起去了,会当你们小两口的超级电灯泡哟?!」

「好好好!爸、妈和我,我们这3个做长辈的,为了令爵你的终身幸福着想,就如你所愿--只去大庭院散步,不去做你们小夫妻俩的超级电灯泡啰!呵呵呵……」

沈月华、君振业,这时也开心的笑出了声来。

「呵呵呵!好!就听令爵的!」

「对!令爵说什么就是什么!哈哈哈……」

这,不就是他们这些个君家长辈一直祈盼的大喜事、大好事么!

只要再过一些时日,等翠烟丫头怀上宝宝了,那就更加完美了!..

君令爵对于自家长辈们的说笑打趣,他没有再作声,却是清浅的勾了勾嘴角,继续优雅矜贵的用餐中。

可即

使是如此,这3位长辈也清楚--他们君家的冷面修罗,此时此刻正高兴着呢!

新城区,某条街道上。

国际大都市内色彩斑斓的霓虹灯,妩媚又俏皮的施展着--它们各自的无限魅力。

冰翠烟开着她的爱车「小白」,刚过了红绿灯之后,正在向左拐。那个方向,正是前往「楠城丽苑」小区的。

而车后座上躺卧了蛮久的闵悦诗,此时终于黛眉蹙了一下,眼皮也轻轻的动了几动。

不一会儿,闵悦诗就一手揉捏着自己的眉心,轻轻摆了一摆还有些晕沉的小脑袋瓜。

接着,她口中一声声软糯的呢喃溢了出来。

「嘤……咛!嗯……呐!」

闵悦诗此时已经幽幽醒来、睁开了一双杏目。

她发觉自己:除了脑袋瓜仍然有轻微晕沉感之外,还有一身发僵发硬、侧躺的手臂还轻微发麻感觉。

那是当然的了!

闵悦诗可从6点多钟,昏迷到现在8点多钟,能不这样么?!

可当她彻底的一清醒,一回想到她昏迷前的那一幕:

那个戴黑色鸭舌帽,一身黑色衣装的司机,突然间就拿着一个小瓶子对她喷了几喷,她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那她现在……还在那个黑司机的车上?他想要干什么?!

这下子,原本还躺卧着的闵悦诗,立马惊吓得坐了起来。却是不敢再睁开双眼,她生怕又被喷药而又再昏迷,便慌乱惶恐的一阵惊呼起来。

「司机大哥!你要干什么?不要再喷我了,我不要再昏迷了!你要拉我去哪里?司机大哥不要……」

冰翠烟在驾驶座上专注的行车,之前闵悦诗刚醒那会儿、闭眼时的轻声呢喃,她并没有听到。

可这下子,她当然清楚闵悦诗刚刚醒来,而且还处在傍晚时昏迷之前--历经的恐慌之中。

冰翠烟格外心疼这样的闵悦诗,于是她一边降低车速,尽量靠边行驶、不妨碍到后面的车辆;一边对着后视镜里吓得面色有些发白、一直紧闭上双眼的闵悦诗,极其轻柔的安抚着。

「悦诗,不要怕!不要怕!是我……翠烟啊!你放心的睁开眼睛,好好的看看!你什么事都没有,你在我的「小白」车里呢!不用怕……不用怕的呵!」

当闵悦诗一听到这熟悉的嗓音、安心的话语,立马睁开眼睛后,眨了几眨、又用右手揉几揉双眼。

便再次看向驾驶座上--那个美貌古典的身影时,欣喜不已的、却也是难以置信的喃喃问起。

「翠烟?!翠烟……真的是你吗?我,我不是在做梦吧?我怎么会跑到你的「小白」上面来了?!我,怎么觉得……好像在做梦似的?」

冰翠烟为了消除闵悦诗太过紧张的情绪,便是轻笑着出了声,再来打趣着她。

「嘻嘻嘻……你这个闵八婆,当然是我啦!不是我,又还能有谁呀?你,也当然是在我的「小白」上面。呵呵呵……这都是真的,你没有做梦,闵、八、婆!」

这下子,闵悦诗完全相信了,当即也就完全放松了下来。对着冰翠烟阳光灿烂的一笑,乐不可支的欢呼起来。

「哈!真的是你啊翠烟!嘻嘻嘻嘻……我的冰大美人儿!这一见到你,我这个闵八婆真是太嗨森啦!」

一说完,闵悦诗又身子向前一靠、扒拉在前面的车座椅背上,怔怔的看着驾驶座上--正略缓行车中的冰翠烟,很是不解的再次喃喃问她。

「可是翠烟啊……我记得我明明被一辆红色的市面上的黑租车,拉到了近郊的一个废弃工厂那边。有一个全身黑色装扮的司机,大约30多岁的样子。当时

,他突然转过头来……」

「拿着他手中的一个小瓶子,就近距离的对我喷了好几下,很快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翠烟,你是怎么找到我的?!这中间……究竟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啊?!还有那个黑车司机他……」

冰翠烟当然知道闵悦诗所说的就是狼哥,而其他的3个混混出现时,闵悦诗已经是处于昏迷状态中了。

早就想好了一番说辞的冰翠烟,温婉的笑着,轻松自如的柔声回复闵悦诗的疑问。

「呵呵呵……悦诗啊!其实,那只是一个比较大的误会而已!那个人,本是一个社会上的小混混。因为赌输了不少钱财,便想绑架一个富二代的女孩子,借机向她的父母勒索些钱财。而你,刚好跟那个富二代的女孩子--长得相似度又非常的高,所以他就……」

听到这里,闵悦诗算是明白了,便是当即接过了冰翠烟的话。

「所以那个混混,就把我当作了那个富二代的女孩子,还把我拉到了废弃工厂那边,打算实施绑架勒索行动啊?!」

这会儿啊……闵悦诗可真是有些哭笑不得了喽!

接着,她便又朗声地自我调侃了起来。

「哈哈哈!翠烟,看来啊……我这个极其普通的老百姓阶层的闵八婆,居然是这么的有富二代的命相呢!嘿嘿嘿……」

随着闵悦诗的彻底安心和放松自如,冰翠烟也暗自松了一口气。

她不住的点点头,愉悦的附和着闵悦诗的这个说法。

「嘻嘻嘻……是啊!我们的闵八婆女士,你是很有富二代的命相哈!恭喜恭喜闵八婆!贺喜贺喜闵八婆你啊!」

闵悦诗也乐呵呵的点了一下头,又问。

「对了翠烟!后来又是怎么样的呢?那个混混发现拉错了人,最后他……」

这时,冰翠烟接过了闵悦诗的话,脑海里运转着:之前就想好了的那些说辞,来继续柔声的对闵悦诗解释下去。

「是啊!在你昏了过去之后,那个混混就拿着手机里那个富二代的近身照片,与你实际的一番对比相认后,这才发现真的拉错了人。巧的是你的手机和我的一样,又都没有设置锁屏密码。」

「他就从你的手机通话记录里,翻查到了我的手机号码;还点开过微信上,看到了你我今天中午下班前的聊天记录,便知道我跟你非常熟。于是他就打电话给我--让我开车到废弃工厂那里去接上你的。」

闵悦诗听完后,小脑袋瓜思索了一下,点点头。

「翠烟,这么说来……这个混混,也还算是良心未泯。可能……他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而且,他居然还能对你这么坦白--他想干的犯法的事情!他,他……就不怕你去报警抓他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