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会儿,大门处的望妻石的君令爵,再一次拨打出小娇妻的手机号码。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

他的手机里,传来的仍然是这种:让他超级恨透、却又无可奈何的机械式声音。

君令爵真的有些头疼了,骨节分明的左手揉了揉眉心,心中也是烦躁不安,非常难受的喃喃自语着。

「哎……老婆!这都7点50几分了,你比平时都晚了一个小时有多了!你在哪里?你究竟是怎么了啊?你的手机,我们从7点刚过不久就联系不上你了,我真的好担心你啊!」

若是报警嘛……

还真不适合,才晚了一个小时多一点儿。

若是说遇上了车祸意外嘛……

他也网搜过了,网上也没有楠樾市这一两个小时内的--车祸意外事件的相关报道。

看来啊……

只有派人调出:从「楠美雅」公司到「爵翠庭」的路段的监控视频,这才更加快捷有效。

一想到这里,君令爵便是后悔不已!

他应该在7点10来分,即是他今晚第一次拨打他小娇妻的手机,就一直没有人接时……

他就应该直接派人去调路段的监控视频的,而不是他们一家4口,轮流来给他小娇妻打电话。

嗐!

关心则乱啊!

于是,君令爵便点开了手机里通话记录中的「子逍」,正欲拨打出去。

可就在这个时候,他的手机却突然间急促的响了起来。

一看来电显示,居然是一个完全陌生的手机号码,只是号码段却显示是楠樾市的。

诈骗电话?!

君令爵想到:极有可能是!

他便即刻掐断,又想连忙去拨打方子逍的电话。

可没有想到的是,那个陌生的手机号码还不死心的又拨打了过来。

近郊,开往市区的某条道路上。

在不甚明亮的路灯下,在「小白」的车灯照射下,这双重光线……让冰翠烟一边开着「小白」稳健的前行着,一边戴着蓝牙耳机继续拨打着电话。

其实,冰翠烟她早就已经开岀了--拐向那个废弃工厂的那条小一些的道路。这会儿,正在回开往新城区--闵悦诗家住的「楠城丽苑」。

躺卧在车后座上的闵悦诗,仍然是没有苏醒过来。

那种***的药效,通常都有两个来小时。她是6点钟多一些,才被狼哥近距离的喷了几喷,要醒转过来还尚且需要一点儿时间。

「嘟嘟嘟……」

可是冰翠烟打过去的电话刚一打通,又是被挂断。

她尽可能的忍住心中的焦虑,又继续着第3次的拨打过去。

而「爵翠庭」的大主楼,一楼大门口这边。

君令爵站在路灯下,恼恨不已的欲再次挂断这个陌生的手机号码,再把它拉黑的。

哼!

这个破骚扰电话,一再的影响到:他打电话给子逍--调查路段监控视频这事。

咦……

等等!

君令爵,突然间星目一闪,思索着。

他这个人,很特别的是:除了他的小娇妻、几位至亲好友、少数几个得力助手、「爵翠庭」做事的工人--也仅仅是赵姨与福叔这对夫妻俩……

这些人,知道他的手机号码。

当然,他难免也会偶尔遇到一两个骚扰电话,但绝对不会如此「坚持不懈」的打来的!

难道这是……

一想到这里,君令爵当即眸光欢欣的一闪、灿若星辰,秒接。

但他还是没有先开口,谁知道电话那头的人……究竟是不是他的心中所想?!

道路上,「小白」车内,冰翠烟这边。

冰翠烟一听到这次的电话没有被挂断,而且是被接下了。她也暗自庆幸这次没有被当作骚扰电话,便连忙欣喜而又急切的出声问着。

「喂!喂……是令爵吗?我是翠烟啊!」

手机那头的君令爵这一听,一双星目闪耀个不停,光彩辉动。

一张俊颜落满了欣喜不已的神色,却又非常诧异、且是关切至极地连番问着他的小娇妻。

「老婆!是你啊!你怎么样了?!你还好吗?你怎么……是用这个完全陌生的手机号打过来?!我刚才还差点儿以为是……」

君令爵没胆敢于说出来的是--以为是骚扰电话,正想要将其拉黑的呢!

他,连忙又关切的连番问起。

「对了老婆!你的手机弄丢了是吗?!你现在在哪里啊?!你下班时结束了我们之间的通话后,究竟是发生什么事情啊?我现在开车去接你回家好吗?」

面对君令爵这一连串急急的关切之问,冰翠烟可是格外的愧疚。

她知道:她今晚晚了一个多小时,都还没有回到「爵翠庭」,手机也打不通,肯定是把君家的一家4口都给急坏了。

于是,冰翠烟赶紧歉意万分的向君令爵柔声致歉。

「令爵!今晚非常抱歉,我不仅没能及时赶回家陪爷爷、奶奶、姑姑他们共进晚餐,还让你们担忧着急了!对不起对不起!也请你先代我给3位长辈致歉!」

君令爵这一听,极不赞同小娇妻的这一种说法,连忙温言回应着她。

「老婆!说什么话呢?!我们是一家人,你这样说岂不是太见外了呵!今晚的事情……虽然是非常的突然,但我们关心你、担忧你,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只要你人没有事、都好好的,就胜过一切!其实,之前我们最担忧、最焦急的是--你在下班的高峰期,万一真是遇上了车祸,继而联系不上你!」

冰翠烟听完君令爵这番情真意切的话语,更是明白他说的在情在理。

但此时此刻她也不便于解释太多,只能简单的说几句交代一下,好先让他放心下来。

「令爵,你放心!我一直都是好好的!是我「楠美雅」公司的小姐妹打电话给我……说是她那边临时出了一些紧急状况。之后,因为我当时赶得太急,一不小心就把我的手机给摔坏、不能正常使用了。我只好等找到我的小姐妹后,我这才用她的手机,多次打过来给你的!」

君令爵听过后,点点头、终是松了一口气,继续对着手机跟他的小娇妻温柔说着。

「噢……这样啊!老婆,只要你没事就好!老婆你现在在哪里?我开车过去接你吧?你的「小白」车,就近找一个停车场停下即可,等哪会儿有空了……再去取好啦!」

冰翠烟这边,她一边安稳的行车,一边轻声的婉拒丈夫的提议、述说着她接下来的安排。

「不了令爵!我正开着「小白」……送我的小姐妹回她「楠城丽苑」的家,等我再回到「爵翠庭」时,估计是应该要到9点来钟的了。这会儿已经快到8点钟了,你陪着爷爷、奶奶、姑姑他们先吃饭,不用再继续等着我!也请你转告他们--我好好的!很快就会回去陪他们!让他们放心便好!」

可君令爵,还是想等小娇妻回家后一起吃,便一再急切的申明。

「没关系的老婆!还不算晚啊……我们也都不怎么饿!你

不让我去接你,那至少……让我们还是继续等你回家再吃。菜品都保着温的,不受任何的影响!」

冰翠烟可绝不赞同,继续柔声、却是不容反驳的回复着君令爵。

「令爵,这可不行啊!你们不要再等我了!不然,我会更加内疚的!再有,爷爷、奶奶本身就年事已高,奶奶更是有重病在身之人。你就听我的--好好的先陪他们吃饭,我会尽快的安全返回!」

至此,他小娇妻的表态都已经到这个份儿上了,君令爵还真不能再坚持了,唯有无奈的点头同意。

「呃……那好吧老婆!老公就都听你的!我们先吃着,为你留着的饭菜保温好。你一路上慢点、注意安全!还有……你的手机跌坏了,你今晚不必再急着去买。」

「其实,我已经早为你高订了一部跟我同款的手机,放在家里的了。只是我担心你……又像我以前逼你收下的物品一样--你只是勉强收下后,又从来都是不用。这次,可不能再这样了呵!」

冰翠烟听完之后,温婉一笑,轻快的点头应允。

「好的令爵!我知道了!这次我不会了!我还开着车,又在晚上,不能一直用蓝牙耳机多说,那我……就先挂了啊!」

「嗯嗯!好的老婆!开车慢点儿,我等你回家!」

「诶!好的令爵!」

冰翠烟挂了这通电话后,看了看道路上前后暂时车辆无多,便将「小白」的车速降到最低,把闵悦诗手机上--她与君令爵的通话记录,彻底的删除了。

她可不想待到悦诗苏醒后--那个小脑袋瓜又脑洞大开,再超级八卦的问她这个、问她那个的没完没了!

她更加不想让悦诗、甚至是她这边的至亲好友,知晓她与令爵之间的复杂关系。

呵!

不过,她这个丈夫啊……有时还可以说真是她肚子里的蛔虫呢!

她真的是想:等把悦诗送回家了之后,先就近去找一家手机店,买一个不到一千元的手机来用,这也是在她的预算范围之内。

只要所购买的手机,能有市场上所需的基本功能,使用方便即可。什么品牌不品牌的,她冰翠烟还真的不那么讲究。

其实,冰翠烟对她自己日常所需之物,除了买她的yyds洛月溪所著的书,非常舍得之外,其它的所需,她都是尽可能的节俭惯了的。

她的那部某宝上淘来的超级便宜手机,真的是之前在废弃工厂的大仓库内,飞砸狼哥、又撞碰墙壁、再狠跌在水泥地上后,当时就屏幕碎裂严重、机身有些变形了。

只是当时的情况,由不得她打开手机来检查、看能不能正常使用。

直到她将闵悦诗,背回她的「小白」车后座卧躺好;她自己也坐回到驾驶座上,准备用手机导航、也好先跟她丈夫的那头打一个电话,说明一下她现在情况、免得他们在家里担忧时……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