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他,还是不要去打扰到她休息的好!

这么一想来,君令爵便又将手机放回了原位,拿起碗筷继续优雅矜贵的午餐进行时。

「天涯的尽头是风沙,红尘的故事叫牵挂……「

突然,君令爵的手机铃声《红尘客栈》,优美动听的响了起来。

他清冷的星目随意扫了一眼手机,来电显示是「祁书樾「。

君令爵,轻轻挑了挑乌黑浓密的剑眉。这个书樾,极少在这个时段打电话找他的。

于是,他再次放下手中碗筷、拿起手机点了一下接听键,寡淡地飘出了一个字。

「说!」

手机里,传来了祁书樾小心翼翼的话语声。新

「爵少,非常抱歉!打扰到了您的午休!」

君令爵,淡淡的回应着。

「还没午休!何事?说!」

在他人面前,君令爵几乎都是高冷傲然、清峻难近的状态,且是以惜字为金的方式交流。

唯有在他小娇妻以及她的至亲面前,他才会时而有着温润如玉、偶尔笑若春风的模样;他的话语,才会适当的有多一些的时候。

手机那头的祁书樾,此时正心与肝都轻轻地颤了一颤,连忙讨好的笑着回复君令爵。

「呵呵呵……噢!好的爵少!是这样的……「爵之翠「在国庆节的珠宝设计赛事的决赛环节……」

君令爵却听得剑眉一蹙,清冷的打断了祁书樾。

「书樾!我说过--「爵之翠「这3年全权给你打理得不错,这等事……无需通过我!」

祁书樾,赶紧急切地解释。

「呃……爵少!我明白!我明白!只不过,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要亲自向爵少您当面汇报,希望您能拨冗给我一见!」

听了祁书樾这话,君令爵好看的剑眉轻蹙了一下。

祁氏兄弟,已经与他相识十余载,为他全权打理他私人产业--「爵之翠」翡翠珠宝公司、「爵之粤」大食府也有3年之余。

他们熟知他的脾性,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或者是他的特别召见,他们基本上都不会亲自来面见他的。

在他领证隐婚之前,他们兄弟俩都是:

每月提前约好某个周六来到「爵翠庭」的时间,亲自到「爵翠庭」别墅见上他一面,向他汇报上个月「爵之翠」、「爵之粤」的工作事宜。

若是再有其他什么要事,通常他们都是打电话给他而已。

隐婚后,他让他们来「爵翠庭」见他的那个周六,她的小娇妻又不在别墅里,而是去了「枫丹小筑」租住房、和她的闺蜜黏在一起去了。

这次书樾如此破例非要来见他,想必是事情有些特殊性吧?!

君令爵思索了一下,点点头、便是清冷回了祁书樾。

「下午上班来我办公室,给你10分钟时间!」

祁书樾,恭敬领命。

「诶诶!好的爵少!我就不打扰您休息了,爵少下午见!」

「嗯!」

君令爵寡淡的应了一声,挂了电话、放下手机在大茶几上,继续拿起碗筷吃饭。

他,也没有去想:祁书樾突然如此破例的来面见他,会有什么大事要务?!

「楠樾广府菜」大食府,停车场这边。

冰翠烟关好「小白」的车门、摁了遥控,便一手拎起她的包,一手轻扶着那位不可理喻、此时还一脸不快的老人家,直往大食府里面缓步而行。

可是当他们走到大食府一楼大门,即刻被门口的迎宾小姐热情礼貌的引领而进入时,大食

府的停车场内,又停进来了一辆豪华的锃亮黑色大奔。

然而这辆大奔,其实是悄然跟着冰翠烟的「小白」而来到的,还是今天中午一直都这样悄然跟着的。

只是冰翠烟的整副心思,都在那位言行举止非常怪异的老人家身上,又哪能发现到这样的悄然跟踪呢?!

大食府2楼,「烟雨阁」包间的外面。

一位身着红色旗袍、中低跟皮鞋的服务员,看到了迎面而来的冰翠烟与老人家,稍稍怔了一下。

这,不就是上个月来过的那位仙姿神貌、古典温婉、却是身手不凡的冰小姐吗?!

那晚,正是这位冰小姐请的那位让她心动不已、温润如玉的君先生用餐。

而这次,冰小姐是要请这位……一看起来脾气相当不好的老人家了?

容不得多想,这名服务员便即刻热情的向他们打起招呼来。

「冰小姐,是您啊!中午好!这位爷爷,中午好!您二位里面请!」

说着,她便大开「烟雨阁」的门,再略微倾身、纤手长伸引领着二人进去。

老人家点点头,继续冷着一张老脸,根本就没有多理会服务员。

「嗯!」

做服务行业,什么人没有遇到过!

女服务员没有任何的不快,继续保持着完美的仪态。

冰翠烟倒是回以微笑、并点点头回应了她。

「诶!中午好啊!」

冰翠烟见她认识自己,还这么热情洋溢的招呼着,便一扶老人家坐好后,就看向了她。

这仔细地一看,冰翠烟才发现:

这名服务员,原来就是8月25号那晚--她请「君扬国际」集团的君总感谢餐,君总订的这个「烟雨阁」包间,就是她负责服务的。

冰翠烟对她的服务,还是挺满意。

其实刚才在楼下,冰翠烟便问过了引领他们的迎宾小姐。

「烟雨阁」的包间还没有人订下和用餐,便要了这个包间。而且以她看老人家的脾性,他是不会在大厅里用餐的。

她呢!

上个月,在这个包间请君总开始的;那么这个月,就在这个包间请这位老爷爷结束吧!

她一次、两次的在这里被人敲竹杠,竟然一次比一次冤枉!

这次,应该是个头了哈!

同时,她也暗自祈祷:

她冰翠烟,无论如何……都再也不要来这个高档的餐饮场所了!

她那点工资和存款,再也经不起如此的折腾了呀!

然而,这名女服务员心中的「君先生」,与冰翠烟眼中的「君扬国际」集团的「君总」……

其真实身份,竟然是楠樾市政界世家蓝家子孙、高档酒吧「轩爵」酒吧的老板之一的蓝轩宸,而非她们认为的那样的身份。

「轩爵」酒吧的另一个负责出了大半资金、却从不过问酒吧事情的老板,当然就是真正的「君扬国际」集团的总裁君令爵,也就是冰翠烟了法定丈夫。

只是,她现在还不知道!

君令爵、君家二老、君亦凤、岳霆琛他们……是怕君令爵的真实身份会吓跑她,一直刻意隐瞒,也吩咐过「爵翠庭」的常驻工人,不得对她提及到这些的。

冰翠烟一落座后,便看向正在翻阅纸质菜单的老人家,微笑着柔声问他。

「这位爷爷,您看您都喜爱哪些菜品和汤品?!点您老人家喜爱的就行!我不挑食,都行的!」

说实在的,大多数老人家还是喜爱用传统方式来点餐,而不是扫码进去网上点的。

故而好多饭店、餐馆都是比

较人性化的,两种点菜方式都可用。

老人家却是并不领情,冷哼着。

「哼!小丫头,我当然只点我爱吃喝的!哼!哪用管你呢!」

「……」

这让冰翠烟又是只能无语了,不免有些尴尬的笑了笑。

女服务员眼见冰翠烟与老人家的如此怪异互动,不由得暗自纳闷了。

呀!

这是……什么情况啊?!

可是已经在这个「楠樾广府菜」大食府工作多年的她,早已经练就了在这个行业所需的顾客至上、圆滑世故、察言观色……

不该说的、不该问的、不该做的,甚至是不该看的,她都自有分寸。

她,就乖乖地听老人家点餐便是。

不多会儿,老人家就全点好了,该名女服务员也礼貌的打过招呼后,便出去下单了。

这时,老人家又开始看向冰翠烟冷哼了起来。

「哼哼哼!小姑娘,看你的所穿、所戴、所用都是普普通通的,想不到啊……你居然还是这里的常客啊!刚才你不仅直接点名问了「烟雨阁」包间的事,那名女服务员还一眼就认出了你来!」

「哼哼哼!可是在之前,无论我怎么坚持要你请我来这里吃饭,你都不肯,你也太狠心了!真是狠心又吝啬的小丫头!要不是我都快被你气得心脏病发而亡了,你都还不会……」

冰翠烟,听得真是有些头皮发麻了喽!

但她还是眼神清亮又无辜的看向老人家,哭笑不得的向他解释起来。

「这位爷爷,你也看得出--我来自非常普通的家庭,也是一个平凡的工薪阶层。我上个月,是有来过这家「楠樾广府菜」大食府。也是在这个「烟雨阁」包间,请过一位救助了我的人,吃过一顿感谢餐。

「而那次……真的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的,负责这个包间的服务员,也正巧是刚才那位女服务员。她这个人记性很好、一下子就认出了我来,也是很正常的啊!」

「哼哼哼……」

老人家听完后又哼了几声,没有再说什么了,但仍然是面无表情。

好像……谁都欠了他好几百万没还他似的!

真是一个怪怪的臭脾气老头子!

他,却让冰翠烟给无辜摊上了!

没过多久。

先前那名女服务员就恭敬地将老人家所点的菜品,陆续上到了餐桌上。

这类较有名气的饭店,上菜时间都是有严格的标准制度的。若是没能及时上菜,客户可以直接找经理投诉。

冰翠烟看到菜品已经上桌了很多款,便微笑着招呼老人家。

「这位爷爷,您已经很饿了吧?这些都是您点的菜,想必是您最爱吃的!您吃吧!」

「……」

老人家没有回应冰翠烟、也没有表情,却是点了点头。

这,算是对冰翠烟最好的一次态度了。

只见他拿起碗筷,就自顾自的优雅的吃喝了起来。

从老人家在点餐上的考究、用餐的习惯性动作,看得出来他必曾是长居高位、非富即贵的人物!

只是,他这脾性怎么就这样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