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实际上,君令爵也只是一个外冷内热,孤寂寡淡的可怜人。

一见小娇妻不再装睡,还侧转回身子看着他、安抚他、心疼他!

君令爵不由得心间暗喜,且是温暖柔软了起来。他就知道他一说出他眼下的囧况,她是不会不理他的。

于是,原本有些落寞孤寂的君令爵,瞬间挤出一笑、试探性的问冰翠烟。

「老婆!我想以你普通朋友的身份、以追求你的名义,我自己开车去冰家,跟你们一起过节!可以吗?」

原本躺下来了的冰翠烟这一听,连忙坐了起来。

「啊?!这个啊……」

看向君令爵的美目顿时瞪大了一些,樱桃小嘴也讶然的张了又张。

她,真没有想到君令爵会提说起这种事情来。

然而,君令爵继续再接再励,据理力争。

「反正,上次在「六榕寺「与外公相处过之后,外公他老人家非常喜欢我,也一再鼓励我追你,相信他之后多少也会跟岳父岳母--提及我在追求你,而你一直拒绝被我追求这事的。」.c

「老婆你放心吧!我保证--去了之后,知道我自己该怎么做的,绝不会搞砸事情、影响到我们目前的生活状态的!再有,有我这么一个优秀的追求者追上冰家去,也可以让你的长辈们,不用一味担心你的个人问题!」

君令爵的说法,让冰翠烟一时语塞,她竟然找不到合适的理由来婉拒他了。

「呃……令爵!我知道你的意思,你说的也有一定的道理!可是,我……」

君令爵,也继续述说着他的观点。

「老婆你想想看,这么一来……可是两全其美!一、明天的过节,我不用再孤伶伶的一个人过节。二、一旦你父母见到--各方面条件还算优秀的我,在努力追求你,必是不再那么担心你的个人问题了。不然,说不定哪天他们就会让你与他们的朋友、或者是同事的儿子相亲什么的……到那时,你连拒绝的理由都没有了的!」

他这番话,可以说是直接掐中了他小娇妻的命脉。

本来冰翠烟就有些疼惜于:

君令爵多年来,都是一个人的那么孤清寂寒的度过佳节;再加上牵涉到了长辈们对她个人问题的担忧,而君令爵所说的相亲事件……在将来的一定时刻,必定会有发生的。

可是,冰翠烟轻蹙黛眉后,认真的想了又想,终于清浅的点头了。

「嗯……那好吧令爵!不过,你一定要小心处理、切记不能让他们发现了--我们目前的真实关系。还有,你不能再「老婆老婆「的叫了,也不能太靠近我、有任何亲昵的举动……」

虽然同意了,可冰翠烟还是再三叮嘱着君令爵。

一旦得到了小娇妻同意他去冰家,君令爵即刻愉悦的笑开了。

「呵呵呵……放心吧老婆!你看上次在「六榕寺「,你老公我的表现,可是没有让外公发现任何端倪的,这次也不例外啦!呵呵呵……」

他的说笑间,便是自然而然的轻揽上了小娇妻的香肩。

却因此惹来了冰翠烟轻轻推搡,并指着他嗤之以鼻。

「呵!看看你……刚刚还说你会注意的呢!」

君令爵魅惑一笑,却是将她搂得更加紧实了一些,且是以理解释。

「老婆,这是在我们家啊,我当然会这样了!一旦在你的至亲长辈们跟前,我肯定会做好一个普通朋友、一个追求者的应有表现的!」

冰翠烟无语的翻了翻白眼,无可奈何的嘟了嘟嘴,娇嗔。

「呵!我就拭目以待吧!总之……一旦搞砸了,我就唯你是问!」

君令爵

,立马保证。

「绝对没问题!而且明天还有霆琛跟我一起去冰家,我们兄弟俩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啊?!霆琛也会去?!」冰翠烟一听,先是一愣,继而嫣然一笑。

「呵呵呵……他一定是想追着霜珏而去的!」

君令爵朗声笑着,点头回应着她。

「呵呵呵……对啊!他要等我这边得到了老婆你的许可,他才有机会啊!所以……明天之行,那是一举三得呢!」

「好吧!如你所言一举三得!但是,当我们4个处在一起时,要特别注意的事项,可得提前沟通好才行!」

「这个完全没有问题!你与易霜珏说好,我与霆琛说好!」

「嗯好!就这么说定了!」

岳家大宅邸「樾枫轩」大主楼,二楼。

岳霆琛的房间里。

早已是冲凉、洗漱好的岳霆琛坐靠在床头上,正一边用笔记本电脑观看军事新闻,一边时不时的看看他手上拿着的--还处于黑屏状态下的手机,并喃喃自语起来。

「嗐!都9点半过了……令爵这个家伙还没有消息!他究竟能搞定他老婆没有哟?!」

他今天见过冰翠烟之后,他便觉得这个弟妹……

虽然看起来外表仙美娇柔、温婉可人,实则很有主见和个性,且是刚烈倔强之人。他的好兄弟令爵栽在她手上,将来还有得苦果子吃呢!

正当岳霆琛如是想着的时候,他的手机微信消息提示音响起了。

他急忙打开来看,正是他念叨着的人君令爵发来的消息。

尘世不清绝:「霆琛,已经办妥了!明天,你要尽可能的低调一些!」

看清这则消息的内容,岳霆琛甚是欣喜,即刻回了消息过去。

雷霆万钧:「诶!好的!厉害了我的弟!这么快就得到了弟妹的许可!还有啊,我本来就是一个超级低调的人哈!」

嘿嘿嘿!

此时的他,俨然已经忘记了……他刚才还有些唱衰过他的好兄弟呢!

尘世不清绝:「(一个白眼的表情)你低调吧你!好了,不说了,我要陪我老婆睡觉了!(傲娇的表情)」

这下子,轮到岳霆琛翻白眼了。

呵!

有老婆的男人,就是了不起!就是特别的牛哇牛哇,哪怕还只是名义上的!

谁让他自己,还没有呢!

他和霜珏……

也是刚刚才认识、刚刚才有了爱的火苗,已经算得上是进展得非常顺利了呢!

第二天清晨,晨曦微露。

君令爵与冰翠烟便是如常的早起、带上墨貅去晨练,再回大主卧冲凉、梳洗好、下楼早餐。

之后,冰翠烟便带上一些她的生活用品、一套换洗衣物,去了车库取车,前往「枫丹小筑」接易霜珏去了。

而「爵翠庭」的所有工人,在收拾整理好了这里的所有事务以后,也相继各自回家过节去了。

当然,这也包括了管家赵姨、福叔夫妻俩。

留下了君令爵一个人在这偌大的超级豪宅里,他再也无法像以前那样的-喜欢独自一人待着、且是不能待得住了!

尤其是当他看到他的小娇妻--收拾了一些日用品和换洗衣物离开时,可想而知……

他那会儿的心情有多么的糟糕!又有多么的无奈!

那是因为在不知情的人的眼中,云英未嫁的冰翠烟在这样的佳节里,必定是要回冰家住上两三天,好好陪伴自己的爸妈过节的。

不过好在有了冰家的详细地

址、又有了他老婆的许可,他倒是可以每天都可以去岳父岳家蹭吃蹭喝啦!

不仅可以天天看到老婆,还可以与她的至亲家人培养感情,让他们能逐步接受他、并支持他追求冰翠烟。

那么他未来的追妻之路,就可以顺畅许多!

这么想来,君令爵心头也就舒服了许多!

稍作收拾了之后,他便打电话给了岳霆琛,电话几乎是给岳霆琛秒接的。

「喂!令爵,我可以出发了没有啊?!」电话那头的岳霆琛,急切的问着君令爵。

呵!

他这个好兄弟,有了心上人之后,而今也是猴急得不得了。

君令爵寡淡的挑了挑好看的浓黑剑眉,慵懒的回着岳霆琛。

「差不多了!我老婆出发去接你意中人,已经有好一会儿了。我们呢……也该出发去亲自准备--给我外公、岳父、岳母的礼物了了!」

电话那头的岳霆琛,愉悦地的应着。

「诶!好的令爵!我这就开车过去跟你汇合!」

君令爵忽然想到一事,便问起了好兄弟。

「对了霆琛!你这么难得才回来过一次节,你却跑了出来、不陪家人过节……岳爷爷、岳奶奶、岳伯伯、岳伯母、岳小叔、岳小婶、岳雅慧他们……会对你没有意见吗?!」

岳霆琛一听,立马如实回答。

「不会!我遇到霜珏的那天中午,我爷爷就知道了,到现在不就全家都知道了么!他们巴不得我与霜珏能早定关系,带回岳家大宅邸给他们见见呢!所以,他们是绝对的支持--我去与霜珏相见的每一个机会!」

呵!

原来是这样--岳家人早已知晓易霜珏的事了!

霆琛这个家伙!

君令爵手持手机冷冷的翻了一个大白眼,薄有嗔责之意。

「呵!霆琛,还真有你的啊!岳爷爷是第一个知情者,岳家的人很快就都清楚了!反而是我们做兄弟的,还是在你逼不得已、有求于我时,才给我逼问出来的!霆琛,好啊你……」

岳霆琛意识到好兄弟有点小脾气来了,连忙好生解释起来。

「令爵,当时我约好了我爷爷的,可是我迟迟未到,我爷爷又打不通我的手机。那会儿,我又在「枫丹小筑」霜珏她们的电梯那边,估计是信号不好。后来我爷爷终于打通我的电话,他生气得不行!所以我才……」

岳霆琛的这番解释,却听得君令爵剑眉一蹙。

他这个兄弟,还真是啰嗦得很呢!

「好啦!知道你有你的为难之处!霆琛,不再啰嗦了,赶紧出发吧!否则,我可是过时不候的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