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婆,你今天没有午休,小心开车!」君令爵对冰翠烟轻柔的说完,再对易霜珏淡淡的点了一下头,算是道别。

岳霆琛也对易霜珏微笑着,温和的叮嘱道:「霜珏,你到校后还没有上课时,多闭眼休息一下,你今天辛苦了!」.

他再看向冰翠烟,「弟妹,路上小心!再见!」

2美,又向他们微笑着点头、挥手道别,摁下关门键。

「诶!好的!你们也小心开车!」

「嗯!好!再见!」

电梯门关上,直往地下层的停车场而去。

两个好兄弟,也当即从这里离开、走出单元门,边走边聊着向小区大门而去。

在行往「华之韵「学校的途中,易霜珏温婉的微笑着,时不时的与冰翠烟闲聊起君令爵的事情。

「翠烟,想不到今天这么的有缘!突然见到了你的「冰块爵「老公,他还真够高冷傲然的呢!不过……在你面前,他就是温柔而贴心的暖男哦!」

冰翠烟听了,却是不以为然的笑了笑,幽幽说着。

「嘁!霜珏,那是你认为的哈!其实,那个家伙……既高冷、有轻度洁癖,又还脾气臭、腹黑,有时还像一个耍赖的痞子!总之,不好对付!不过,他的脾气貌似比我刚认识的时候,好了不少!嗯……严格说来,他还挺孝顺老人家的!」

易霜珏点点头,不置可否的继续说着。

「嘿嘿嘿……翠烟,也许你的感受是比较多样化的!可说实话,我的感觉就是--你的这个老公,绝不是你认为的--纯属为了君家长辈而演戏的这么简单!他会为你吃醋、为你坚持,有你在场时他满眼都是你!当时还不知道他的身份时,我就看出他看上你了,还一心想撮合你们呢!谁知……他就是你那隐婚的丈夫「冰块爵「!」

冰翠烟一听完,即刻嗤之以鼻。

「他啊!那个家伙超级会演戏的,可以问鼎奥斯卡最佳表演奖了!嗐!他演戏骗过了很多人,霜珏你被他的演技所蒙蔽,我也不怪你!众人皆被他的演技而折服,唯独我冰翠烟……人间清醒!」

易霜珏黛眉轻蹙,捋了一捋耳畔的发丝,摇头不认同。

完蛋了!

她这个闺蜜翠烟……

也是钻了牛角尖,不肯理性的看待:自己与其合法丈夫之间的情感变化!这情况,有点儿类似于……

「翠烟!你觉不觉得……你的看法和做法,对君令爵很不公平!他明明对你是……其实,翠烟你曾多次说--你表姐思妍不肯给苦追她的钟经理机会,你为钟经理的苦心付出无望而同情他!那你有没有想过你老公君令爵的现状,有点类似于钟经理?你和你表姐……都有些看问题过于偏激了一些,导致无法真正看清--爱上了你们的男人的真心!」

冰翠烟认真的听完后,很快就格外理直气壮的反驳了易霜珏的说法。

「霜珏!不一样不一样的!钟经理对我表姐,那可是一见钟情的,从未有演戏的成分存在。两年多来,他一直穷尽心思狂追我表姐。而「冰块爵「……他从一开始就超级厌憎我的!后来是因为奶奶的重病事件开启,他是为了孝顺老人家……立马就戏精上身、完全变了一个人似的!哈!而且他呢……演着演着他就演成习惯了呵!」

听完了闺蜜的这番义正词严的论调,顿时让易霜珏哭笑不得了起来。

心里,也为君令爵感到有些悲哀!

这小两口的感情之路啊……将来应该还有得颠簸之行呢!

但她还是想再劝解一下闺蜜,希望能点醒她一下下。

「翠烟啊!你有没有想过:人,是会变的嘛!以你自身的各方面近乎完美的条件

、以你的人格魅力……必是让你老公渐渐动了真心,势要与你假戏真做、而非一直演戏下去的!」

然而,冰翠烟却仿佛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了似的笑了起来。

「呵呵呵……霜珏!这绝不可能!而且,我也早跟你提过--「冰块爵「那枚禅音市的心头朱砂痣,还一直在找着的呢!那!才是他的最爱!其他的……于他来说都是浮云、或者说只是演戏而必须的!」

「翠烟啊……」至此,易霜珏只能无可奈何的呼喊她起来。

冰翠烟无所谓的笑了笑,随即将车停好,指了指「华之韵「学校的大门口。

「霜珏,你到了哦!下车吧!明天一早,我再到「枫丹小筑「小区大门口,来接你去我们家过节哦!」

易霜珏温婉的笑着,点点头。

「好的翠烟!」

她开门下车,从后车座上拿下弧形皮箱--她的专属琵琶后,她,再对冰翠烟挥挥手,关切叮嘱。

「翠烟,小心开车!再见!」

「诶!好的霜珏!再见!」冰翠烟也对易霜珏挥了一下手,便驱车往前面的「楠美雅「公司开去。

岳霆琛送君令爵回到「君扬国际」总部办公大楼之后,他也去了君令爵的办公室小坐了好一会儿。

但是在佳节前,君令爵的工作要务更加繁多,也无暇与他多聊了。故而,他待到3点多钟就欲向君令爵告辞。

坐在沙发上品茶的他,站起身走向大办公桌前正在法语、英语交替着使用--开着视频会议的君令爵。

小声说道:「令爵,那你忙!我先走了!」

君令爵看向岳霆琛,很是歉意的点点头。

「嗯!好!再约!」

这个与国外合作的机构临时加开的会议非常重要,他也只能对好兄弟抱歉了。

「好!我等你的好消息!再见!」岳霆琛当然明白好兄弟有多忙碌,向他点点头后,便一挥手转身离开。

君令爵这一忙就忙到了下午5点半,才算是将所有工作要务办完。

「笃笃笃……」

此时,礼貌的敲门声响起来。

「进!」君令爵,一如既往的冰寒发声。

门开。

方子逍手持一些文件,疾步来到大办公桌前,恭敬的向笔记本电脑前储存、备份着重要文件的君令爵,作出汇报。

「爵少!集团所有员工的中秋福利、津贴,全部已经发放到位,节后的工作要程也安排下去了!「童曦」游乐场的各种批文,目前也进展顺利,设计部的……」

待方子逍一一汇报完毕,君令爵也做好了他手头上的事情、关上了他的笔记本电脑,看向方子逍清冷的点点头。

又剑眉轻轻一挑、星目微凛,冰寒的飘出3个字。

「还有呢?」

此时,方子逍的心与肝均是有些轻颤的,他当然明白他们爵少的此问,是何意!

可是,徐天磊那里已经去办事4个来小时了,还没有任何消息给他发来!

他,怎能不急!

「呃!爵少,其实我……」正当心惊胆颤的方子逍,打算对君令爵据实以告时……

「我相信自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突然,他的手机铃声急促的响了起来。

他便连忙挤出笑容,小心翼翼地看向君令爵。

「不好意思爵少!我先接一下电话!」

君令爵寡淡的睨了方子逍一眼,点点头。

方子逍赶紧从裤子口袋取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是「徐天磊」,心里暗喜、秒接。

「喂……诶!好的!嗯……那好!那好……再见!」

很快,方子逍挂断了这通电话之后,立马打开了他的微信,点开了徐天磊发来的一些资料与图片。

他点点头,欣喜的看向君令爵汇报着。

「爵少,已经查到了!我现在把资料和图片转发到您的微信上!」

君令爵淡淡的点头,应允。

「嗯!好!」

几秒钟之后,他就陆续收到了方子逍发过来的全部东西。

当他打开来、点进去细看之后,当即眉间轻蹙、星目微眯,一身的冰寒之气瞬即加剧!

而方子逍一见此情形,额头上冷汗直冒,更加懊悔自己汇报晚了--少夫人在「楠梦天籁」登台演唱一事,又还遇到……

君令爵,冰寒之气全开。

哼!

果然是他!

就是他君令爵今天中午还在「枫丹小筑」小区、他的小娇妻房间里时猜测的那个人!

他的动作……还真够快的!

不过,他君令爵又岂能让他得逞!

为了不让他与他小娇妻之间,再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出现,他打算先静观其变、也做好防患于未然的准备。

眼下,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好兄弟霆琛也在静候他的佳音。

冰寒至极的沉寂了片刻之后,君令爵站了起来,拿上办公桌上他的手机,迈着大长腿优雅清峻的走过了办公桌,睨向方子逍清冷的飘出一句。

「赶紧送我去「爵之粤」取车!」

咦!

这次就这么过关了么?!谢天谢地!谢爵少!

方子逍暗喜、当即恭敬领命。

「是!爵少!」

于是,二人疾步走出了办公室,直往那部「总裁专属电梯」而去。

华灯初上时。

「枫丹小筑」605号租住房,厨房里。

易霜珏刚将米淘洗干净,放进智能电饭煲里、盖上盖子、摁下「柴火饭」键,启动开煮。

她又想了想之后,从围裙口袋里取出手机,便与她在家乡迁哲市最好的姐妹煲了一下电话粥。

「喂……菁菁啊!我是霜霜!诶!晚上好!提前祝你中秋节快乐!嗯……我都挺好的!你呢?你和叔叔、阿姨……都还好吧?!诶!那就好……那就好!」

「嗯!请你代我向叔叔、阿姨问好!我在此也祝你们一家三口中秋快乐、事事圆满、身体健康!呵呵呵……好的好的!对了菁菁,我爸妈、我哥那边……他们都还好吧?我爸妈的身体怎么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