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而且,让冰翠烟不得不承认一件事情。

淦:这个坏坏的雅痞家伙!即使真变成了猪,也是一头极其俊美又聪明的猪吧!就像吴承恩大师笔下《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即使是一只猴子,也是猴族中最机灵、且称霸三界的美猴王。

虽然不知冰翠烟此时的腹诽,若是君令爵知道了,必是傲娇不已了的喽!但他却仍然是因为他小妻子的娇憨之态,而笑个不停。

「老婆!我之所以那样说……纯粹是为了逗着你好玩的!没想到,你却那么当真了起来!哈哈哈……老婆!你可真有趣!真可爱!哈哈哈……」

说到后面,他忍不住直接朗声大笑了起来。

笑得……

那是从未有过的开怀!

这会儿,确定已是被君令爵戏耍了的冰翠烟,顿时有些恼羞成怒起来。

她即刻从大床上起来,穿上她的凉拖,站在仍然是坐在床沿的他跟前,居高临下的对他美目一瞪,娇声呼喝着。

「呵!好你个'冰块爵'!逗着我很好玩儿是吗?还很有趣?还很可爱呢?哼!你啊你……」

冰翠烟一边恼羞的哼哼着,一边用双手去着力推搡君令爵的肩膀。

「哈!你这个家伙……我让你好玩儿!让你捉弄我!让你这么……」

君令爵一边及时地闪躲着他小娇妻的出手,一边朗笑出声。

「呵呵呵!老婆!老婆……这也叫夫妻乐趣之一嘛!」

「哼!见鬼的夫妻乐趣!只有你觉得好玩!谁让你这么捉弄我的?呵……讨厌!讨厌!」

「老婆!这真不是捉弄!这叫乐趣!呵呵呵……」

而君令爵在被冰翠烟推搡、打闹之初,他轻笑着出声还偶尔闪避一下。

可是,很快他的星目里狡黠之光一闪而过之后,他便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也不动用身上的一点力量,任由他的小妻子推搡他的精瘦身板。

毫不知情他这一行径的冰翠烟,再次力推他时,却直接将他推倒在床……

由于冰翠烟的这次所使用的力道,并不轻。惯性的作用下,她也被顺势带倒、且是直接面对面的扑倒在他的身上。

「啊……」

冰翠烟,发出了一声尴尬至极的惊呼。

「呵呵呵……」

君令爵则是一阵轻笑出声,继而就搂抱住了冰翠烟虽然是纤瘦,却是有着模特般身材及黄金分割比例的身子,对她雅痞一笑,模样魅惑极了!

「老婆!原来你是这么迫不及待地……想要染指老公?想对老公投怀送抱啊?早说嘛!老公欢迎之至!随时欢迎你来染指我,我也随时准备着为你贴身效劳、近身服务!呵呵呵……」

贴身趴在他身上,又被他紧紧搂抱着、动弹不得的冰翠烟,当即既羞又恼的低呼起来。

「哈!你,你就会胡说八道!我那有这样想过……刚才,我哪有想到你会突然不闪避、也不再使力对抗我的力推,我才……明明是你耍赖!哼!放开我!'冰块爵',你放开我……」

冰翠烟一边呼喊着,一边奋力挣扎着被他紧箍着的双臂和身子。

却不曾想,换来了她身下的君令爵,脸色突变、一声带着压抑情欲感的痛苦不已的低呼。

「呃……老婆!」

她那娇艳俏丽的小脸蛋、那馨香甜美的体香、那有70c的胸前柔软、那盈盈不足一握的纤腰、那因自小习武精瘦却又软绵的身子、那清婉中透着软糯的话语声……

无一不让君令爵,随时处于那方面即将蚌埠住的边缘!

「老婆!求你……不要再这么乱动了!你再这么动来动去的,老公真的就无

法保证--不会立马对你做什么了!你,应该能感受到我兄弟……此时有多么的强大!」

此时此刻,冰翠烟也当即傻愣住了,再也不敢动。

即使隔着二人的衣物,她的身体,也感到他身上某处的悸动、膨胀、紧绷、坚硬……

这代表了什么,她是非常清楚的。即使是未经人事,但基本常识肯定还是有的。

她的美目,随即闪过一片惊慌、害怕,心里也乱作一团。

君令爵也看岀了他小妻子的紧张、恐慌,连忙用他那因情欲而暗哑低沉的嗓音,轻柔安抚起她来。

「翠烟!老婆……别怕!只要你别再乱动,老公就这样抱着你,努力忍一忍就好!你别怕!」

冰翠烟听了,乖巧柔顺的点点头,轻声回复着他。

「嗯!好!」

之后,她便将头轻搁在他宽阔有力的肩膀上。而且,她总不可能是一直高昂着头颅,去等着他的那个方面……逐渐消下去吧?!

但她也情不自禁腹诽着:爷爷、奶奶、姑姑,总说「冰块爵」没有交过女朋友。呵……瞧!她从在民政局顾姨办公室再见到他开始,再到刚才,她不知道已经见识过--他多少次高超的撩妹技巧,若是他没交过女友就这么会撩的话,那他必是无师自通的撩妹天才!

此时此刻……

冰翠烟的心,与君令爵的心,也贴合得很近,二人都能听到、感受到对方的心脏激烈跃动、欢快起舞!

又过了好一会儿,冰翠烟趴在君令爵的肩上娇羞的喃喃问他。

「呃……你,你……可以了吗?!我想……起来去洗漱、换衣服了!」

可是,已经平复得差不多了的君令爵,有温香软玉在怀,还想再多癞皮搂抱小娇妻一会儿。

「……」

他便是默不作声,只管深深吸气,目的是想让她心软,任由他一直这么搂抱着。

晨跑、晨练,今天全都见鬼去吧!

他君令爵今天清晨,只想与小娇妻如此温存!

见他没有作声,似乎那方面……还在有些难受中,又过了一小会儿,冰翠烟还是忍不住轻柔开了口。

「你……差不多了吧?!我们该起来了!不然,会耽搁了带墨貅去晨练,还会影响到陪爷爷、奶奶、姑姑他们早餐。这是他们在「爵翠庭」的最后一次早餐,我们应该好好陪陪他们才是!」

这番话说得在理,让君令爵自己也不好意思再癞皮下去了。

于是,他刻意清了清有些干涩、紧绷的嗓子。

「咳咳咳……」

「好的老婆!你先慢慢从我身上起来吧!」说着,便慢慢放开了紧箍着他小娇妻的双臂。

这会儿,冰翠烟心里终于有了一种如释重负之感。

「噢!好的!」新

她一边愉悦的点头应允,一边快速从君令爵的身上起来。

那份甜蜜美好、馨香柔软……瞬息之间就从君令爵身上而消逝。

他,却忍不住心头失落的喟叹了一声。

「呃……」

为免更加尴尬,冰翠烟连忙抱起--之前君令爵放在她这边床上的、那套浅蓝色休闲运动套装,耙了耙了一头长发,绯红着小脸,不去看他,却是在跟他小声说着。

「那……我就先去洗漱、换衣服了!」

刚一说完,她就直往卫生间那边冲了去,真是跑得比兔子还快!

还躺在床上的君令爵,无可奈何的摇头苦笑了一下。

嗐!

他这小娇妻啊……

不过,也还好啦!她也算听话的给他

搂抱在怀有些时间。

嘿嘿嘿!

待他逮到下次有利的机会……他必定要再进一个步骤的了。

没过太久,洗漱好、换装好、侧绑着大长独辫在左侧的冰翠烟,已是一身清新爽利的回到了大主卧内,娇俏的呼喊着君令爵。

「诶!令爵……我已经好了!可以下去带墨貅了吗?」

沉浸于臆想中的君令爵一听,星目一闪,即刻一个鲤鱼打挺,从大床上一跃而起,欢呼着。

「好嘞老婆!下去吧!」

于是,小夫妻俩相偕开了房间门,下楼去了。

这个清晨,他们带墨貅外出晨跑比平时略有缩短时间,急忙再赶回大主卧各自冲凉、换好了外出去公司的衣装,便下楼来到大餐厅内,与已经在'爵翠庭'庭院内晨步之后的君振业、沈月华、君亦凤一起,一家5口围坐餐桌前,愉悦的吃喝着早餐。

这顿欢愉的早餐之后,李荣忠也开着君家二老专用的黑色迈巴赫车,来到了'爵翠庭'大庭院这里。

李荣忠一见到君家的一家5口,已经来到大主楼的一楼的大门外,便憨然一笑,喜迎上前向他们恭敬地打上了招呼。

「老先生、老夫人、二小姐、爵少爷、少奶奶,早晨!」

这5位,也微笑着回应了他。

「早啊!阿忠!」

「阿忠,早晨!」

「嗯呢!早晨阿忠!」

「早!忠叔!」

「忠叔,早晨!」

李荣忠,正是奉二老之命--来接他们回君家大宅邸'逸仙居'了。

他先将装有君家二老带来的换洗衣物、常用物品这些旅行包,一一装上了车后箱。

而君家二老也与君令爵、冰翠烟、君亦凤一番依依不舍的话别之后,便坐上黑色迈巴赫,让李荣忠启动豪车、'滴滴滴'喇叭声之后,驶离了'爵翠庭'。

而君亦凤、君令爵、冰翠烟,也是简单话别之外,便相继各自开车上班去了。

没有君家3位长辈在'爵翠庭',这里似乎又恢复了往昔之幽静、清寂。

但是有了冰翠烟的存在、君令爵对她的心境--早已是360度的全方位大转变!

因此,他的心……却已经不再是荒凉干涸的沙漠,而是变成了逢春的枯木!

'爵翠庭'这里,亦已经不再是以前的'爵翠庭'喽!

中午,临近12点的光景。

'楠美雅'进口外贸公司,大办公室内,此时却是非常的安静。

「嗒嗒嗒……」

「嗒嗒落……」

只听得偶尔有此起彼伏的、电脑的键盘敲响打字的声音。

由于之前钟正硕出差国外一些时日,带回了不少国外的一些产品信息,故而临近下班时间,公司里的所有人还在努力消化新回来的知识、讯息,没敢像平日里那么积极的、甚至是趁顶头上司不在时,就大声欢呼雀跃地准备着下班。

「嗒嗒嗒……」

而冰翠烟也还在电脑跟前,敲打着键盘、忙乎个不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