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沈月华稍作停顿后,又微笑着看向床头的夫妻俩,认真的继续说了下去。

「令爵、翠烟,别忘记了你们小两口,刚才对我和你姑姑的保证!等下我回到了房间后,也会告诉你们爷爷听,他啊……绝对会高兴坏了!」

君亦凤也点头附和着她母亲大人的话,并且露出了一个有点坏坏的笑容,那神情跟雅痞笑着的君令爵,还真有几分相似!

「对对对!不用送!你们两公婆呀……赶紧休息了吧!床上运动,那可是也极好体力的呢!不过,以你们小两口的身体质素,绝对是不成问题的呢!加油加油哦!姑姑我等着抱侄孙!」

「呵呵呵……」

「哈哈哈!」

说笑着,君亦凤才不管不顾大床上:那脸红似番茄的冰翠烟,以及那尴尬的摸了摸高挺鼻尖的君令爵,便扶起她的母亲大人,直往房间门囗那里走去了。

待打开门,母女二人走了出去后,君亦凤又对大卧室内的小两口欢呼道起来新

「嘿嘿嘿……令爵,翠烟……你们今晚就得赶紧加油了哟!哈哈哈……」

接着,她便为里面的小两口关好了房间门,与沈月华相携而去。

而里面坐靠在大床头的小夫妻俩,均是尴尬了好一小会儿后,冰翠烟连忙脱离了--君令爵的长臂轻揽范围,翻出了藏在鸳鸯款喜被里的浅蓝色薄毯,就想起身往沙发组那边而去。

君令爵一见此况,心里当即有些暗急,却又只能是按捺住性子。

他大掌轻拉住冰翠烟的纤手,冰翠烟也怔了一下,回头看向君令爵的神色中有些不解。

「呃……你……」

这会儿,君令爵眼神柔和而真诚,语调轻缓而低沉的对她述说着。

「老婆!既然你、我已经对长辈们有所承诺了,你……还是不要再去睡贵妃沙发上了!毕竟那只是沙发,再怎么样也没有睡大床上舒服!这张订制的原木大床是2米4宽*2米2长的,你我夫妻睡……那是足够宽敞的!」

他的这番道实情的话语,让冰翠烟也一时无语。

她轻轻的点了点头,酡红着绝美的瓜子脸,再捋一捋一头已经干透了的长发,抿了又抿因小有紧张而有些干涩的樱桃小嘴,不敢看向他,低着小脑袋瓜喃喃说着。

「嗯……嗯!我知道的!我也清楚今后我……要该怎么做!只不过……只是,我,我一下子还没有准备好……我还有些……」

听到这里,君令爵也明白了他小妻子担忧的是什么。

他连忙轻轻地拨正了冰翠烟的身子,喃喃唤她。

「老婆……老婆!你看着我!看着我!」

冰翠烟闻言,这才慢慢抬头看向那张真诚的俊颜。

「翠烟……老婆!不管是因为何事,我们才会在一起的,但是没有你完全的准备好之前,我都绝对的尊重你,不会强迫你的!你就放心睡在这里吧!别再去睡贵妃沙发上了,好吗?」

冰翠烟呆呆的看着他,听着他无比真诚的话语,又见他为她继续搭盖好了鸳鸯款喜被,他自己则搭盖上了他惯用的深蓝色空调被。

「……」

她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了!

君令爵爱怜地摸了摸她的头,轻柔地向她说道:「老婆!睡下了吧!明天你我都要上班的!老婆!晚安!」

冰翠烟此时此刻,是有些傻懵了的,点点头、喃喃细语:「晚安!」

君令爵满意的点头微笑着,拿起床头柜上的遥控器一摁,关掉了大卧室内的所有灯光,便先轻轻躺下睡了。

他知道,唯有他先睡了下来,他的小妻子才有可能留在这张大床

上,才会躺下来睡。

果然,他睡下了好一会儿,冰翠烟这才慢吞吞的、小心翼翼地躺了下来,一再的裹了又裹那张大喜被。

而大床左边的君令爵,此时便露岀了欣喜又满意的笑容!

第二天,清晨。

天际刚刚露出鱼肚白,君令爵就已经醒转了过来。

当他一眼看到正酣甜睡在他身旁的冰翠烟,当即不禁莞尔,心间一阵柔软而生,一片云彩飘过。

尽管他与他的小妻子是分被而眠,且是还未曾走到最关键的那一步,但毕竟昨晚……是他与她第一次同床共枕了。

其意义于他而言,也是不可言喻的!

君令爵看了看他那床深蓝色的薄被,再看看冰翠烟那床鸳鸯款薄被,清浅一笑。

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张诺大的高订原木床上,必会只有一床被褥存放的。

他轻轻地翻开他的被子,轻轻地起身,轻轻地走去了洗漱间。

'哗哗哗……'

'咕噜……咕噜!'

洗漱间那里,传来了一阵阵用水、放水的轻微响声。

而冰翠烟这边,仍然是处于酣眠之中,巴掌大的瓜子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意,仿佛是做了一个很美的梦。

没过多久,已经洗漱好、换装好的君令爵,左手抱着一套浅蓝色品牌运动装,回到大主卧间,并走到冰翠烟的床边,俯低身子、轻柔唤她。

「老婆!老婆……起床啦!我们该带墨貅一起去晨练了!老婆……起床了!带墨貅去晨练喽!」

连番被唤后,冰翠烟微眯着双眼,在呢喃中幽幽醒来。

「嗯……嗯呢!」

嗐!

其实,她刚才也还在做着梦,与墨貅在一块儿玩着的呢!这会儿,却因为被唤要带墨貅晨练而醒来。

当她睁开迷蒙的双眼,看到神清气爽、俊美魅惑的君令爵,又站在睡态极丑的自己面前,连忙有些懊恼的坐了起来。

淦:睡在'冰块爵'的这张龙床上,又比那张贵妃沙发上,还要舒服n多倍!故而,一再的让她不能自然早醒,死睡如猪!啊……要命!真是丢脸丢死人了!

「老婆!早晨!」此时的君令爵,笑得很灿烂,也魅惑勾人。

呼呼呼!

简直可以用……笑靥如花来形容了!!!

冰翠烟微红着小脸,稍微侧过脸和身子、背向着他一些,尴尬的笑笑。

「呃……令爵!早晨!今后若是我没能比你早醒,你能不能……就在你那边稍微大声点的叫我就好?不要来到我这边叫我起床?」

君令爵听了,却是轻笑出声。

「呵呵呵……」

他仿佛是知道--他的小妻子在想些什么似的,看着腼腆的她,继续魅力无限的一笑。

「呵呵呵……老婆!若是你担心你--睡觉时会有眼屎、甚至是流口水、有口气……这种你认为非常严重的丑态,会被我看到不雅观的话,其实,这么多天来……」

说到这里,君令爵突然停住不说了,卖起了关子。

他,就要看他小妻子的呆萌、急切的样子。

果然,冰翠烟就忍不住了。

她连忙回头、回转过身来,美目圆瞪、樱桃小嘴愕然一张,绯红着小脸、尴尬又急切问向君令爵。

「我睡觉时……真的有流口水?!还有眼……屎?!还有口气?!」

君令爵矜贵的点点头,又笑道。

「何止!你还打呼噜、磨牙、说梦话……」

这可听得冰翠烟的一张瓜子脸,一会

儿红、一会儿绿的了。

啊啊啊……

这些丑态……那可是比她睡死、早醒不过来,要丢脸多了!简直就是丢到了云天之外!

「唔……我,我竟然还会这样……天啊!我……」喃喃惊呼着,同时她就用一双纤手捂住了小脸。

她!已是羞得无地自容喽!

一直以来,无论在冰家,在'枫丹小筑'租住房、抑或是在外面游玩之后住旅舍,基本上都是她一个人住一间房的。

唯有的一回与人同住一个房间,那都是因为跟俞立恒渣滓退婚事件后,她与她表姐、咏茹、立欣4集美那晚共同的野性消费。

那晚她们先是去了最高档的'轩爵'酒吧豪醉,后又被好心的斯男送她们去了'君尚'五星级酒店入住。

但那一晚,她们4个都醉如死猪,另外3个又怎么会知晓她睡着时……那些丑态!

故而,她也没有机会知道--她自己是否有那些情况啊?!

今天,'冰块爵'终于忍不住说出了出来,可见她睡着之后的丑态……有多么的严重!

呜呜呜……

冰翠烟的心里,此时正呜咽个不停。

君令爵见他成功骗到了他的小妻子,她信以为真不说,还羞愧、难过得成了这样,便连忙轻笑出声来。

「呵呵呵……」

听到他的再次轻笑声,捂着小脸的冰翠烟,却将脸捂得更加紧实了一些。

哈!

他这小妻子,真是太可爱!太有趣了!

于是乎,君令爵笑得也愈加神采飞扬。

且是大长腿一屈、轻轻坐在了床边,把手中那套浅蓝色的休闲运动套装放在了床上,双手去轻轻拉开冰翠烟的纤手,轻笑着柔声对她真诚的说着。

「老婆!其实呢……你尽可放心!这么多天来,你都没有以上现象!你的睡姿很美,像一个绝美的仙女似的;睡态极佳,就如你的属相--像一只乖巧呆萌的小兔子!」

这下,冰翠烟听得有些发懵了。

她一双美目怔怔的看着近在咫只、俊颜神情诚挚的他,有些难为情的绯红着小脸,喃喃问他。

「可是……刚才你明明斩钉截铁的说我--有流口水、有眼……屎,还打呼噜、磨牙、说梦话……那些……那些丑态的!」

君令爵听到她这话,又是忍俊不禁的伸手摸了摸高挺的鼻尖,轻笑出声。

「呵呵呵……」

瞬息间,冰翠烟灵光一闪、反应了过来,纤手一指他那张俊美无俦的脸,惊呼起来。

「噢!我明白了!你刚才说的那些丑态,都是假的!是你在骗我的!对不对?!」

君令爵轻笑着,点了点头,对她愉悦的用上了方言说着。

「呵呵呵……系喽!老婆,你真系傻猪嚟噶!」

冰翠烟美目一瞪,羞恼的对君令爵同样方言娇嗔。

「哈!你呀……你才系傻猪嚟噶!你系猪!」

表面上她虽是恼怒着,心里却又高兴着--原来她没有那种丑极的睡态!

honghuang.org